coreldraw裡怎麼看的到圖層這個圖層可不可以把它

時間 2021-07-21 02:33:03

1樓:月下人未圓

可以在工具選單下有個物件管理器,點開就看到圖層了。你的物件在哪個圖層上哪個圖層就是紅色的,物件管理器面板左下角有新建圖層的按鈕。你可以在不同圖層上畫圖形。

要在ps裡開啟還保留coreldraw裡的圖層,就需要匯出成psd格式,在轉換點陣圖的對話方塊裡勾選保持圖層選項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好像是沒有ps那樣的圖層面板,但是有圖形垂直的疊加順序,你說的那個coreldraw裡的圖層應該叫做圖形,移到ps裡是可以的但是不能直接拖動,笨點的方法是將圖形複製,新建檔案,貼上圖形匯出為jpg格式 為了迎合列印需求解析度最好選擇300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裡面沒有圖層``它只有單個的物件只的ps裡面才有圖層

你問的可能是每個單獨的物件 一個壓著一個

回答是:不能

反之ps可以把圖層放到coreldraw裡顯示圖層

如何將cdr裡面做的圖轉換到photoshop裡面,要求有圖層,還可以編輯?

4樓:匿名使用者

cd和ps完全不是同一類軟體,一個是向量圖,一個是點陣圖,轉是可以的,就是匯出,但可以編輯是不可能的,ps的編輯跟向量圖完全不是一回事.....反之,cdr轉ai就可以..

5樓:戀酃

在cdr分好圖層匯出成psd的就行,匯出時候勾選上圖層

怎麼看電腦裡的記憶體和顯示卡還有,怎麼看電腦裡的記憶體和顯示卡還有CPU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常規 能看到你電腦的主頻和記憶體amd athlon tm 64 processor3500 是cpu型號 2.21 ghz是cpu的主頻 1.00gb就是記憶體了一般來說主頻和記憶體越大越好 想全面詳細點看可以借助軟體,比如優化大師 姧豝嗲 2.21 ghz就是你cpu的大小,...

同花順裡怎麼看競價圖,同花順怎麼看集合競價的分時圖

小甜甜女子品酒 同花順幾何競價只能顯示在 裡面五檔位置,看不清楚的,建議用自家的 軟體的電腦版會清晰很多,有集合競價的分時圖,至少我用平安 有哦!買紅酒就來薩貝紅酒! 切換到分時圖狀態,單擊右鍵,有幾何競價。 白蘿蔔花蘿蔔 用同花順的收費版l2看,有十檔 也比免費版的快2 5秒!免費版的同花順可以按...

coreldraw裡怎麼等距複製

常成揚戌 要複製的內容距離相等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直接用滑鼠拖拽複製 最前面那個和最後面那個要拖到適合的位置,然後全選 物件 對齊與分布 分布 水平分散排列中心。最終效果圖如下 方法二 物件 變換 設定好引數,最後點應用就完成了。ps 建議用第一種,簡單方便,第二種需要糾結它的引數問題。 焉霞答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