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程式提取內容框是怎麼做出來的

時間 2021-07-21 02:33:03

1樓:_一_徐浩軒_一

提取內容框就是一個封閉的曲線,隨便你畫什麼形狀,只要是封閉的它就成了一個容器,就可以把其他內容裝入容器中,可以重複置入多個容器,(選擇要裝入的內容——效果——圖框精確裁剪——置入容器中)可以進入編輯和提取。

2樓:助翼

問的問題不明確 什麼叫做提起內容框呀,說的是裝入容器精確裁剪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好你的容器,選擇要放在容器中的物體,在效果選單欄裡有一個放置在容器中的按鈕,單擊後會出現一個箭頭,單擊你要放的容器,物體就進入到容器裡面,再調整位置就可以了,要是放錯了,就單擊滑鼠右鍵,提取內容就可以

cdr裡面提取內容編輯後框裡有個叉,怎麼去掉啊?

4樓:

圖框精確剪裁命令可以將物件置入到目標物件中,使物件按目標物件的外形進行精確剪裁。如果想要提取內容,而容器框中就會出現x線,那麼coreldraw中如何去除x線呢,提供三種方法:

方法一 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單擊框型別→無;

方法二 滑鼠右鍵的同時按下鍵盤f+n,也可去除x線;

方法三 使用快捷組合鍵ctrl+j,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在左側目錄欄找到powerclip選項,取消勾選“在空的powerclip**框中顯示線”。

詳細教程:www.coreldrawchina.com/shiyongjiqiao/x6jiaocheng-quchuxxian.html

5樓:另一個空間

選中物件後 右鍵---框型別---無 即可消除

怎樣在coreldraw中將一個**的邊框提取出來? 10

6樓:泣聽

**的話最好在ps裡面做好,然後再匯入到coreldraw裡面弄嘛。快很多的。

cdr裡面提取的內容,先前的步驟是怎麼弄的

在coreldraw中如何取出圖形邊框

excel提取內容,如何提取Excel資料其中幾個字

if iserr find 一 a1 if and iserr find 二 a1 iserr find 兩 a1 2 1 if iserr find 一 a1 if and iserr find 二 a1 iserr find 兩 a1 if and iserr find 三 a1 iserr f...

開啟coreldraw出現向程式傳送命令時出現問題

潮潮 由於coreldraw 各版本與系統相容性問題,有時候會在雙擊圖紙是提示 向程式傳送命令時出現錯誤 的對話方塊。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右鍵 我的電腦 計算機管理 開啟 計算機管理 視窗。2 接著在視窗的左邊欄依次單擊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然後右側顯示出了所有服務項。3 在右側的服務項中找到 ...

求lisp程式,關於提取CAD影象座標

設計人生 方案一 直接讀取dwg格式檔案有點難度,估計高手會做方案二 若是檔案有很多要做的話,可以用c c vb通過com去開發,用com方式依次開啟dwg圖檔,然後遍歷圖元來進行你的要求來運算 方案三 若是檔案有很多要做的話,也可以用autolisp來做,自動開啟你的檔案列表,然後遍歷圖元來進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