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coreldraw出現向程式傳送命令時出現問題

時間 2021-07-21 02:33:03

1樓:潮潮

由於coreldraw 各版本與系統相容性問題,有時候會在雙擊圖紙是提示【向程式傳送命令時出現錯誤】的對話方塊。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右鍵“我的電腦”-“計算機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

2、接著在視窗的左邊欄依次單擊“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然後右側顯示出了所有服務項。

3、在右側的服務項中找到“protexis licensing v2服務”,然後右鍵“屬性”。

4、在“屬性”對話方塊中,在“啟動”型別中選擇“自動”,儲存退出。

5、重啟電腦,coreldraw即可正常使用。

2樓:

很簡單的,你右擊圖示,選擇屬性-相容性 相容模式那個勾去掉。以管理員身份的那個勾也去掉就可以了,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搞半天,是以前勾選了這兩個選項,還是好用的,現在反而不好用了,去掉又好了。

3樓:大頭

在開啟coreldraw 之前 一直按住f8 鍵

按住f8 不要放開 再雙擊開啟 coreldraw ~~

可以恢復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f8+雙擊cdr圖示

coreldraw為什麼開啟eps格式檔案老出錯

小情緒悄悄 1 eps格式檔案出錯是不相容的問題。可以看到這裡有個eps檔案cdr開啟失敗了。注意 cdr開啟eps時經常會假死,一般稍等一會就恢復,千萬不要立即就結束程序。2 用ai開啟這個eps,完美相容。3 選擇儲存為 svg檔案 4 彈出的對話方塊預設即可。稍等一下就可以生成乙個svg檔案。...

coreldraw12開啟cdr檔案是空白

你要明白12版本和12版本也是不同的,你看下具體版本資訊,有可能你裝的版本被精簡過度了。如果你們共用一個安裝檔案還打不開,我就恨費解了。另外你確定一下,對方是不是隻是用12版本開啟的。給你個建議,即使自己不用高版本,也在電腦上安裝個高版本的,方便接收和轉換檔案用,另外高版本的新工具還是挺方便的! 今...

CorelDRAW開啟後的工作介面怎麼是灰色的啊!

開啟軟體後沒有新建檔案畫紙,無法進行任何,畫面和工具欄呈現灰色。解決方法 選擇選單欄中的 檔案 新建 快捷鍵ctrl n 新建乙個畫紙,這時候畫面就為白色的畫紙,原本灰色的無法使用的工具都可正常使用。如果新建沒問題的話,就ctrl j 在裡面調出工具欄,選單欄,剛開啟時是灰色的,當你新建文件後就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