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比男孩子大三歲多,男生說沒事兒女大三抱金磚!這是對女孩有意思嗎!願意陪女生聊天到半夜凌晨2點

時間 2021-05-04 00:48:09

1樓:葩布

女孩比男孩子大三歲,這就是女大三抱金磚,非常合適。如果性格和其它方面合適的話,可以相處。

2樓:況含苼

叫老媽子既然不介意大三歲,他肯定他是喜歡你對這個女孩子有意思啦。

3樓:惠芷藍

這樣說當然是對女孩子有歷史的這句話都是可以說是表白了吧

4樓:喵小採

這個確實是吧,因為有意思的話,雙方才會經營相關的一些討論這個很正常。

5樓:

嗯,我覺得應該是他應該是對女孩兒特別鍾情的,而且他不在乎年齡是多少,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對了就會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就會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和愛好,所以說他覺得他認定你了。

6樓:若枋茵

孩子比男生大三歲,男孩子說女大三抱金磚,這個是非常好的,很多男生都喜歡比自己大三歲的女生。

7樓:笑傲江湖逗

我覺得女孩子比男孩子歲數大,也不是什麼障礙?只要你兩個感情好,就可以談戀愛了

8樓:ok就可

女孩子比男孩子大三歲多,男生說沒事兒女大三抱金磚!這是對女孩有意思嗎!願意陪女生聊天到半夜凌晨2點,對女孩有好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孩子比男孩子大三歲多,男生說沒事兒女大三抱金磚!這是對女孩有意思!!願意陪女生聊天到半夜凌晨2點,可見,男孩子很愛女孩子。

10樓:公尺洛

女孩子比男孩子大三歲多,男的說沒事,女大三抱金磚,這話挺有意思的,因為,明天就這樣說,他其實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

11樓:跑馬的漢子

男孩子對女孩子是有好感有意思的,要不然也不會這麼調戲女孩子。

12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女孩比男孩大三歲,這個是很好的,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兩個人性格能合得來就是最好的。

13樓:人間情感

我覺得這個男孩子是比較喜歡女孩子的,他起碼對他是比較有好感的,所以才會這麼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女孩子比男孩子大三歲,男孩子說沒事兒,女大三抱金磚,這肯定是對女孩子有意思啊。

1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證明男孩子是比較喜歡女孩子的吧,所以說只能這樣子說吧,男孩子不介意女孩子的年齡。

16樓:fvs之驕子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男人肯定是喜歡這個女孩子的,不然他不會說出這樣的話,只有男人把女人當成戀人的時候,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17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我覺得男生大概覺得如果他喜歡你,跟年齡無關,所以他不在乎你的年紀,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對女孩有意思才會這樣說的呀。能聊到凌晨那麼說明關係易經理有一些曖昧了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半夜聊到這麼晚的時間,肯定有所心動的,感覺可以試著讓他了解了解也是的乙個態度,如何印證一下。

20樓:來自震澤古鎮勤勞的奇異果

女孩子比男孩子大三歲,男生說女大三抱金磚,這就是年齡不是問題。

21樓:律醉鑲

這個男孩子非常的喜歡,這個女孩子才會說這樣的話,她願意跟這個女孩子相處。

都說女大三抱金磚,那如果女方比男方大四、五歲又怎樣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吉祥話,從女大一到女大十,全都是吉祥話。中國自古就講吉利,所以像婚姻這種一等一的大事,全都被喜慶、大吉大利包圍著。參加別人的婚禮,談論別人的婚姻,如果一不留神說了喪氣話,很可能就是兩家人反目成仇,記恨一輩子。

於是,就有了各種各樣的吉祥話,合轍壓韻,朗朗上口,好聽又好記,聽到什麼談到什麼,順嘴來一句,保證出不了問題。比如「兒孫滿堂」「早生貴子」之類之類的。

而如果非得要解釋「女大三抱金磚」不可,應該就是說大女人往往更懂得疼男人,更知道遷就照顧自己的男人吧。

「女大三,抱金磚」

在我接觸的人們中,有幾對也是女比男大三的例子,而且家庭經濟條件,夫妻生活都不錯。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那,究竟有沒規律或者因素呢?我個人思考之後得出以下幾點意見:

一,女人是具有母性的。乙個男人,在外面拼搏,表現出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可是,人終究是人,都有脆弱的一面,這時,女性的作用就不容忽視了。想想看,當乙個男人回到家裡,能夠象孩子一般感受到關懷和依靠,那麼,他才有精力和激情去應付白天的事業,不是嗎?

二,沒有男人會刻意去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也沒有女人會刻意去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甚至,當兩人結合時女人做出的決定,也帶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情願。由此可想而知,兩人的結合是多麼的艱難,想想,當彼此了解後的男人愛上女人,還是乙個比自己大的女人,男人在追求的過程中要頂住多少壓力?要付出多少努力?

但是,當男人認為值得,這個女人值得用一生去愛,他就不怕了,男人是有征服欲和佔有慾的。因此,如果兩人最終能在一起,也差不多磨練出了男人的一種毅力,努力,還有一種責任感。

三,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乙個優秀的女人。當這個女人真正成為男人的女人時,她會支援他,在他做決策的時候出主意,因為,女人比男人大的時候,男人會參考女人的一些建議。反之,則不然。

而且,女人會督促,提醒自己的男人,女人的感性思維對男人是一種互補,而只有這種來的不容易的感情,男人才會認真的傾聽女人的意見。

女人對男人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她要成為男人的妻子,母親和姐姐,這種多角色的定位或許只有這種形式的感情男女才能實現。 女小五,人楚楚;

女小四,好脾氣;

女小三,男當官;

女小二,生寶兒;

女小一,住京師;

若同歲,常富貴。

女大一,抱金雞,

女大二,金滿罐,

女大三,抱金磚,

女大四,福壽至,

女大五,賽老母,

女大六,樂不夠;

女大七,笑嘻嘻;

女大八,準發家;

女大九,樣樣有;

女大十,樣樣值。 在河南省的一些地方,有人認為妻子比丈夫大一歲,給丈夫帶來的好運(旺夫)比得上金雞。妻子比丈夫大三歲,丈夫可富裕起來。妻子比丈夫大五歲對丈夫照顧得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年齡不是最重要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如果能找乙個懂事的,理性的,只寒問暖的人,當自己的終身伴侶,會很幸福。因為在那時候男人很金貴,而女人是沒有身份地位的象徵,就是乙個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的工具。一般都是男孩子還很小的時候,家裡就很做主,給他找乙個比他本人大幾歲的女孩子,從衣食住行等方面給與照顧,因為女人具有天生的母性,所以在他們到了結婚的時候,女人會給這個比自己小的男人付出自己所有的精力和心力,照顧自己的家,自己的男人,自己的孩子。

現在的女性,受到了尊重,有了地位,而且還更加的知性,所以在男女平等的現如今,年齡不是問題的結症,大家在很大程度上都追求一種高的境界,只有真愛,只有真心,只有懂得付出,只有懂得如何付出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無敵,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從生理的角度,男性比女性大比較合理,因為女性比男性老得快

對於女孩子,男孩子追了三年,最後女孩子還是沒同意,用死纏爛打於這種女孩子是不是沒用了

沒有用,有追我5年的,不喜歡真的沒辦法 他沒有深入瞭解這個女孩在,自認為喜歡的人就要死纏爛打的去追,這樣的追的沒有結果, 鹹花生看世界 放棄吧,你不會認為真誠所至,金石為開吧。日久或許會生情,只可惜這麼久了,你也告白了,她都沒有注意你,所以我想你不符合她的所有愛情要素。其實時間不是決定愛情的重要要素...

女孩子在男孩子面前哭,女孩子在一個男孩子面前哭

一是為了男孩子安慰她,二是觀察男孩子對女生的太讀度,三是喜歡這個男孩子。 感謝愛我的人 沒有什麼不可以,正好給男孩子一個憐香惜玉的機會。哭得梨花帶雨,男孩子是不知所措呢,還是應對得體呢? 司馬煊 首先男孩子是女孩子心裡信得過,比較依賴的那種,所以女孩子才好無顧及在男孩子面前哭。 可能是受到委屈了,這...

之前女孩子對男孩子很好,很好,最後男孩子竟然快習慣了,對女孩子也是愛答不理的,最後女孩子放

這個女孩只有離開他,男孩才會成熟起來 罵什麼。誰都有犯錯的時候趕緊去追回啊把它 追回就好好的對待 男人就是這樣吧,不知道珍惜,還以為自己真是讓所有人為之傾倒麼,女孩子又不是傻子,付出真心只有一次,這就是不珍惜的後果 上官酒兒 這個男人是你吧,沒啥,以後珍惜就好,或者爭取,女孩沒那麼容易放下,如果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