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psimitab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時間 2021-08-11 16:24:52

1樓:郭蔚六雅豔

很多程式都會生成.bak型別的檔案,這個.bak的含意是backup備份的意思。

所以光憑字尾.bak是無法判斷這是什麼型別的檔案。

你要先知道這個檔案是哪來的?幹什麼用的。

一般二進位制格式檔案頭部會有格式標識,你可以用二進位制檔案編輯器開啟檢視,然後做出判斷。

舉例:.exe檔案頭兩個位元組為mz

,.rar檔案頭兩個位元組為pk.....

2樓:對他說

首先,我們要明白,bak格式的檔案是屬於備份檔案,一些文字編輯器和繪圖程式(比如ultraedit、autocad等)預設都會生成bak格式的備份檔案。首先,我們找到bak檔案之後,我們先明確它是屬於哪個軟體生成的檔案,修改檔案的副檔名後用相應的軟體即可開啟。比如如果是word生成的,右鍵單擊檔案,選擇重新命名,把拓展名.

bak變成.doc後,就可以用word應用開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bak是備份檔案,你看你的原來的是什麼格式的,然後把bak改過來就是了。

.psimitab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開啟psi檔案的軟體:

sapien primalscript.

字尾名為bak的是什麼檔案怎麼開啟啊

5樓:lbjking老北京

字尾名為bak的檔案的開啟方法及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bak檔案

1、首先找專

到.bak檔案,然後應該搞清楚屬它是屬於哪個軟體生成的檔案,哪個軟體生成的就使用哪個軟體開啟即可。

2、然後,機型將檔案的拓展名進行編輯顯示,在資源管理其中進行設定完成。

3、接著有cad軟體 生成的bak檔案,將其拓展名命名為“.dwg”即可完成開啟了,開啟成功。

4、然後是屬於office軟體產生的bak檔案,選擇使用相應的操作將bak檔案的字尾名改為對應的格式即可,最後使用office軟體將其開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bak是備來份檔案

bak檔案自可以通過直接重新命名把bak替換成該檔案的格式就可以恢復此檔案並且正常開啟了

原來是什麼軟體的備份。就吧bak替換成原來軟體儲存的檔案格式(不確定的話。建議先複製一下軟體再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ad的備份檔案,用中望cad就可以直接開啟

也可能是華光書版的備份檔案,用華光系統可以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sql資料庫備份檔案,可通過資料庫企業管理器還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autocad的備份檔案,你用autocad的軟體就可以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autocad的備份檔案,用autocad開啟

csv格式檔案怎麼開啟,csv檔案用什麼開啟

9527壞蛋 如果是csv大檔案,可以使用snapde開啟,它支援一次開啟2.5g的檔案,還可以分頁開啟 財經多維觀察 csv檔案屬於儲存以逗點 區分開的文字檔案,儲存的資料量可以很大,屬於標準的關係型資料檔案。可以使用記事本開啟,並取出部分資料至 檔案。也可以使用excel wps 處理檔案開啟,...

格式問題 ink 20,ink格式檔案怎麼開啟

1 快捷方式 示例 ink指向的驅動器或網路連線不可用。請確定磁碟插入正確或者網路資源是否存在,然後再試一次。這個就是快捷方式的路徑失效,可能你的 已經改變了碟符或者路徑,右鍵屬性重新指向正確的路徑就能開啟了,但是你首先要知道你的 到底放 正確路徑後就能用這個快捷鍵開啟了。2 jpg的話是最普通的 ...

painter怎麼開啟ai格式檔案?如果想提取線稿的話

君子婦人心 個人慣用ps,不過原理相似 上色或加工線稿 只需 將 圖層模式 改為 正片墊底 適當調節對比度亮度即可。提取線稿要用選區,很麻煩的 用painter怎樣提取線稿? 強壯的大腿骨 ctrl shift b 提高對比度 在影象裡面 有色階 調整 亮度 對比度 曲線三個功能都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