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怎麼開啟ai格式檔案?如果想提取線稿的話

時間 2021-10-18 11:34:53

1樓:君子婦人心

個人慣用ps,不過原理相似

上色或加工線稿 只需 將 圖層模式 改為 「正片墊底」適當調節對比度亮度即可。

(提取線稿要用選區,很麻煩的)

用painter怎樣提取線稿?

2樓:強壯的大腿骨

ctrl+shift+b 提高對比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影象裡面——有色階、調整(——亮度/對比度)、曲線三個功能都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操作也比較簡單,自己稍微摸索一下就能知道怎麼用~

4樓:童毅夷君昊

一般上個圖層正片疊底叫好了

線稿得看什麼線稿

墨線勾好的

在ps裡

選擇——色彩範圍

點黑色部分

確定然後複製到新層就好

鉛筆稿很麻煩

還是用正片疊底的好

我在使用painter的過程中 想往裡頭匯入一張線稿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稿摳出來,另存為儲存為psd格式就差不多了吧,還可以試試吧背景圖層刪掉,只留下線稿圖層匯出。

或者直接匯入?

再者導png(rgb模式的下)試試!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裡的paint嗎?

怎麼把painter畫布上線稿從提取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麻煩的線條,自已用數字板畫畫就是。如果你是自己手繪的掃瞄稿件,就用ps 處理處理,然後再放到painter裡面就是 .

把painter畫布上線稿從提取出來好象不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把草稿圖層的透明度調高些,再新建乙個圖層,用畫筆工具就像透台一樣提線稿。

2,在ps裡調明度和對比度,直接提取線稿

psd檔案格式可以在ai中開啟嗎

小丁創業 可以在ai中開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 psd 格式進行儲存,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ai軟體,然後單擊ai工具欄的 檔案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置入 選項,如下圖所示...

ai檔案存為什麼格式在cdr裡面可以開啟

ai的話,有2種方法 1 選擇另存為 cs格式 低版本 儲存 開啟coreldraw9 匯入 輸入 ai檔案 剛剛存的那個 ok 2 把ai檔案匯出 匯出psd檔案格式 開啟coreldraw9 匯入 輸入 psd檔案 剛剛存的那個 ok 在ai裡儲存什麼格式才可以再cdr裡開啟 應用。 厙溫夔凰 ...

ai開啟pdf檔案問題,AI開啟PDF檔案問題

你可能給你的時候 是一個資料夾 你這個檔案沒有嵌入在檔案裡面 你只考了pdf 沒有考這個檔案 所以連線找不到。是這樣的ai裡有個功能叫連線。為了保證作圖的流暢 如果你想把這個檔案放到檔案裡 需要點嵌入連線然後 或者psd就會嵌入在檔案裡了 你再開啟就會有了。 這是pdf裡的 做了連結,而這個連結圖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