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除了格式的可以開啟想開啟其他格式的要怎麼設定呢

時間 2022-04-18 20: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對應的軟體才能執行,比如.py檔案,需要電腦上安裝好了python環境,就可以在命令列狀態下,開啟.py檔案所在檔案,用命令列執行即可,示例如下:

.bat是批處理檔案,在命令列下,開啟批處理檔案所在資料夾,直接輸入這個.bat批處理即可執行。

在命令列下執行,就不會閃一下就沒動靜了,直接在windows執行,會在執行後自動結束的。

2樓:

有些是資料檔案,開啟也沒用,有些資料是加密的開啟也是亂碼。也看不明白。

**檔案是txt格式 開啟為文件 請問應該怎麼開啟檔案**呢?我是電腦小白 求解

3樓:奮鬥收穫在

你好點選進入另乙個框把「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勾上勾然後再確定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檔案字尾改為.rmvb 或.rm 或.mp4都行

為什麼我新建文字文件後面沒有.txt的? 想改其他格式怎麼改?就算在名

5樓:火_易

控制面板的外觀和個性化裡的資料夾選項,

檢視-高階設定裡,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

有什麼軟體可以開啟txt格式的文件?

6樓:賀小亠

windows的記事本、寫字板、word、wps都可以開啟。

1、如圖,txt文件,雙擊就可以開啟。

2、雙擊txt文件後,就可以用windows記事本開啟。

3、或者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方式,就可以看到更多的開啟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本身的記事本就可以開啟的,另外,寫字板、word等軟體都能開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就可以,或用記事本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word

windows的寫字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啟就可以了..不用別的什麼軟體..

這個就是文字文件..裡面都是文字..或者**

怎麼將建的txt格式的檔案文件轉化為其它格式?

11樓:鋼神綠鋼

1.開啟.txt文件,點選檔案-另存為。

2.選擇適當的路徑、格式和編碼方式,填寫檔名全稱。

3.在指定路徑檢視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把它轉換為.pdf格式的話,就用虛擬印表機軟體;

要把它轉換為.doc 或.wps 格式的話,就要用word文件或wps文件,但是要適當編輯歐版才行,否則,製作出來的檔案很不美觀,此外,用wps文件,也能夠製成pdf檔案;

還有一些特殊格式,如.bat . reg等檔案,是直接將.txt 「另存為」而得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這個軟體試一下

選擇需要轉化的檔案

2.將格式改為需要的格式

14樓:

開啟文件後,選擇另存為,在裡面再選格式為所有,然後在檔名後輸入你要的字尾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 7是可以的,

請您雙擊計算機,

然後選擇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檢視中,

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去掉就行,

具體見附圖。

為什麼電腦中所有的txt文件格式都變統一了,改其中乙個,其他都跟著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記事本開啟的吧?

記事本就是這樣的,一旦你自定義了比如字型之類的,然後儲存以後,你再用記事本開啟其他txt檔案,會發現所有的文件都變成了你改過的字型。因為記事本的格式是儲存在記事本這個程式的配置檔案裡而不是你所使用的檔案本身。

或者換種說法,txt這種格式的檔案本身是無法儲存格式資訊的,也就是說哪怕你在電腦a上將乙個txt檔案內容設定成黑體,然後你複製到電腦b上開啟,它又會變成電腦b上的記事本程式預設的字型。

你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只能用word編輯然後儲存為.doc格式或者其他,唯獨txt是無法單獨儲存格式的。

17樓:

應該是開啟方式吧?沒聽說過可以這麼搞的,你可以自定義乙個副檔名搞一搞

請問 如何開啟NRG格式的檔案??

nrg格式檔案是nero建立的一種鏡象檔案,用虛擬光碟機就可以開啟,你 的軟體安裝以後右鍵選擇螢幕右下角的虛擬光碟機圖示,選擇虛擬cd rom,然後選擇第一項,選擇安裝鏡象檔案,你把你那個nrg檔案新增進去就可以了。據我所知。nrg是nero燒錄軟體生成的虛擬光碟檔案,可以用漢化版http htm虛...

是不是一般的電腦都可以開啟pdf格式的檔案

蒼狼 白鹿 電腦安裝可以開啟pdf格式的軟體,才能正常開啟。任何電腦均可安裝此類軟體。常用開啟pdf格式的軟體有很多,比如adobe acrobat reader這個軟體等。以下介紹一種開啟pdf檔案最簡單的方法 1,pdf檔案儲存在電腦上 2,按住滑鼠該,拖拽該檔案到瀏覽器上,瀏覽器即可開啟該檔案...

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格式是 lnk的檔案

1 格式的檔案是乙個excel的快捷方式檔案。2 這種快捷方式檔案,只有在生成此快捷方式的本機才可以開啟。3 如果此檔案是其他人傳送過來的,或是在u盤中複製過來的,則在本機無法開啟。因為它不是檔案本身,只起到乙個指向功能。4 解決法 如果此檔案是其他人傳送過來的,可以要求傳送人重新傳送本快捷方式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