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怎樣在illustrator中將一張畫面有很多圖批量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和小z學toonboom動畫

樓主,你電腦上安裝ps了吧(即photoshop),用ps直接開啟ai字尾格式的檔案即可,再在ps中按c鍵切換到「裁切工具」,畫出你想要的部分確定即可!再「另存為」jpg就完成了(另存為快捷鍵按「ctrl+shift+s」)!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安裝illustrator cs4版本才有這個功能,用cs4開啟之後,把每個圖建立乙個畫板,然後匯出的時候選擇畫板,這樣就會出來的.

2,還有,如果沒有cs4,就按shift+ctrl+alt+s,它就會出來乙個web的功能,在那裡面選擇切片,把它切開,點儲存就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物件/裁剪區域/建立」命令,將每乙個小**建立乙個「裁剪區域」,然後將其匯出為jpg格式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的時候選擇所有使用者切片和自定~~~

反正我是存成功了~~

psd檔案格式可以在ai中開啟嗎

小丁創業 可以在ai中開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 psd 格式進行儲存,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ai軟體,然後單擊ai工具欄的 檔案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置入 選項,如下圖所示...

ai檔案存為什麼格式在cdr裡面可以開啟

ai的話,有2種方法 1 選擇另存為 cs格式 低版本 儲存 開啟coreldraw9 匯入 輸入 ai檔案 剛剛存的那個 ok 2 把ai檔案匯出 匯出psd檔案格式 開啟coreldraw9 匯入 輸入 psd檔案 剛剛存的那個 ok 在ai裡儲存什麼格式才可以再cdr裡開啟 應用。 厙溫夔凰 ...

ai格式的檔案和eps格式的檔案有什麼區別

竹林細雨 1 格式不同 ai格式是向量格式。eps格式是帶有預檢視像的ps格式。2 用途不同 ai格式是轉換專用檔案向量軟體illustrator格式。eps格式是應用於pagemaker軟體的排版 設計。 ai adobe illustrator 的格式。是向量圖。現已成為業界向量圖的標準。就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