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檔案用什麼開啟,img是什麼格式的檔案?

時間 2021-12-24 10: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軟盤映象檔案,可以嘗試用rawwritewin.exew來開啟,很小的一個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rar直接解壓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img tool就行了,用img tool開啟

4樓:抗雙路才捷

映像檔案,不是所有程式都能開啟,使用到該檔案的程式才能開啟一般來說

5樓:鐵瀚楚莎莉

光碟映象檔案

用winrar可以解壓

也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軟體載入

比如daemon

iso是光碟的映象檔案,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軟體來開啟.

img是映象檔案。可以使用hdcopy或者daemon軟體。

下面簡要說一下hdcopy的使用方法:

1、進入hdcopy主介面(注意:要在純dos下使用),然後插入軟盤,一般就會開始自動讀取,如果沒有,則選擇read並回車(如果原軟盤有壞道,它會嘗試重複讀取)。完成後,插入新的軟盤,一般會自動寫入,如果沒有,則選擇write。

2、關於釋放img檔案,你可以選擇get

form

file,然後在下面輸入img檔案所在的目錄,完成後,選擇插入空白軟盤,它會自動地把釋放的內容寫入,如果沒有,則按write。

3、關於壓縮為img檔案,插入需要壓縮內容的軟盤,一般會自動讀取,如果沒有,則選擇read。完成後,選擇put

tofile,然後在下面輸入你需要儲存的目錄和檔名,副檔名img不需要加,它會自動加上。

6樓:蒿韋希漠

[/img][url=tencent://message/?uin=154554710&site=www.qq.cm&menu=yes]有事點這裡[/url]

img是什麼格式的檔案?

7樓:hulo小鍇

img是一種檔案壓bai縮格式(duarchive format)。

主要是為了zhi建立軟盤dao的映象檔案(內disk image),它可以用來壓縮容整個軟盤(通常指軟軟盤,floppy disk或diskette)或整片光碟的內容。

使用".img"這個副檔名的檔案就是利用這種檔案格式來建立的。

img格式的用途有:

1.數字儲存、傳輸、以及整片軟盤內容的複製。

2.可掛載到虛擬軟盤上。

8樓:師蘊財

光碟映象檔案

用winrar可以解壓

也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軟體載入

比如回daemon

iso是光碟的映象答檔案,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軟體來開啟.

img是映象檔案。可以使用hdcopy或者daemon軟體。下面簡要說一下hdcopy的使用方法:

1、進入hdcopy主介面(注意:要在純dos下使用),然後插入軟盤,一般就會開始自動讀取,如果沒有,則選擇read並回車(如果原軟盤有壞道,它會嘗試重複讀取)。完成後,插入新的軟盤,一般會自動寫入,如果沒有,則選擇write。

2、關於釋放img檔案,你可以選擇get form file,然後在下面輸入img檔案所在的目錄,完成後,選擇插入空白軟盤,它會自動地把釋放的內容寫入,如果沒有,則按write。

3、關於壓縮為img檔案,插入需要壓縮內容的軟盤,一般會自動讀取,如果沒有,則選擇read。完成後,選擇put to file,然後在下面輸入你需要儲存的目錄和檔名,副檔名img不需要加,它會自動加上。

9樓:匿名使用者

img格式的檔案

bai一般用duwinimage 程式開啟。開啟“我的電zhi腦”→工dao

具選單→ 資料夾內選項 → 檔案型別 → 找到並容選中.img 格式檔案,→ 點“開啟方式”,→ 瀏覽 → 找到 準備用來開啟這個檔案的程式,比如 winimage 程式,選中這個程式,點“開啟”按鈕→ 勾選“始終以選擇的程式開啟此型別文件”如果沒有“開啟方式”按鈕,點“高階”按鈕,開啟編輯檔案型別視窗,新建一個開啟方式,“操作”框隨便輸入什麼,比如“用winimage開啟”等,瀏覽,找到用於開啟這種型別文件的程式,開啟,然後把新新增的開啟方式設定為預設

10樓:巫顏

一般相機照出來的**的格式。

photoshop軟體開啟psd檔案用什麼開啟方式

老房 psd檔案是photoshop軟體專有格式,雙擊psd檔案即可用photoshop軟體開啟psd檔案。也可以從檔案 開啟,選擇psd檔案開啟即可。 ps休閒時刻 檔案 開啟 開啟psd檔案 東風漫卷孤城 psd檔案用什麼開啟?psd檔案只有photoshop軟體能開啟嗎? 大孫霞白 一 解決因...

STR檔案怎麼開啟?stp檔案用什麼開啟?

大凡監控系統形成的檔案。都必須由該監控系統配套的軟體來開啟。請重新潛回監控室。把監控軟體整體拷出來。大多數叫。stp檔案用什麼開啟?1 首先需要 好catia,版本沒有限制都是可以開啟這個格式的 2 好之後,雙擊開啟,然後在軟體的上方選單欄中找到裡面的乙個檔案選項,點選一下選擇開啟。3 之後我們只需...

用什麼軟體開啟PS檔案,apk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東風漫卷孤城 psd檔案用什麼開啟? 秋梵佳悅 介紹給你2種方法 1.用gsview軟體開啟,此軟體可以把檔案轉換成eps格式。2.用adobe acrobat 開啟,這個軟體可以轉換成pdf格式。不過有一些檔案會打不開。ps應該是專業輸出軟體生成的一種與輸出裝置 例 菲林機 交流的格式,本人不是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