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4手機中國有的賣嗎,是行貨嗎

時間 2021-12-24 10:13:15

1樓:的的先森

你好谷歌四兒子中國沒有上市,所以不是行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四兒子

中國大陸地區不賣的。所以沒行貨。

香港地區有賣。是港版。另外有美版。

購買方式可以考慮到頤高百腦匯等有賣美版港版水貨的店家詢問,**可能較高,需要殺價。參照某寶的**去殺價吧。

也可以網購。網購**較為便宜。目前出來時間不算長,膽大的不必太過擔心。但網購出問題後比實體店麻煩。什麼打**有電流聲,攝像頭晃動等問題都有聽到。

至於海外購買,可以嘗試。美版8g299刀,16g349刀,加上運費,關稅,運氣好點的關稅扣得少,會便宜些。但是不方便。

四兒子還是值得購買的。唯一缺點1是無保修。2是費電,電池還不錯,待機一晚上8小時掉電1%,但是4.

7的螢幕費啊!!同樣的蓋世三我估計比四兒子省一半電(不過蓋世三其他方面都難比谷歌)。2是系統相容性問題。

我裝了很多遊戲,發現2款遊戲在最新的4.2.2系統下存在退出時卡死現象。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其餘一切都完美。至於記憶體不可更換,買16g版本的,仁者見仁了。

nexus5手機怎麼破解電信4g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是不能破解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的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nexus5支援電信4g嗎 谷歌nexus5並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所以是不支援電信4g的。電信卡使用的是cdma網路,需要專門的支援cdma網路...

小米4手機後殼怎麼開啟,小米4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情誼宇文 小米4要開啟後蓋是需要吸盤進行輔助開啟的。下面是一般的方法說明 1 首先需要一個吸盤,若是沒有可用去生活用品店進行購買。2 然後將吸盤放在小米手機後殼上面,然後用力進行拉取後殼。3 稍微一用力,那麼後蓋就開啟了,那麼進行檢視裡面的物件即可。 修機機 小米4手機的後殼是一體的,不建議開啟,如...

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

禹立咎若菱 小米四螢幕失靈可以 拔掉充電器後關機重啟幾次解除,無效果是手機觸控式螢幕壞了需換新解決。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小米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