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開啟PS檔案,apk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時間 2021-09-21 04:07:10

1樓:東風漫卷孤城

psd檔案用什麼開啟?

2樓:秋梵佳悅

介紹給你2種方法:

1.用gsview軟體開啟,此軟體可以把檔案轉換成eps格式。

2.用adobe acrobat 開啟,這個軟體可以轉換成pdf格式。不過有一些檔案會打不開。

ps應該是專業輸出軟體生成的一種與輸出裝置(例:菲林機)交流的格式,本人不是十分確定,但一般的設計軟體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是打不開的,如果想編輯,本人的方法就是通過上面2個軟體轉換格式後再進行的。

3樓:風子失

我承認,開始貌似搞錯了... 我有罪...

postscript檔案閱讀器有很多,gsview和rops是目前最常見的兩個postscript閱讀器。postscript格式的檔案和pdf格式的檔案還可以互相轉換。例如,postscript檔案可以通過acrobat distiller或者gsview轉換成pdf格式檔案,用acrobat reader等pdf檔案閱讀器來閱讀。

pdf檔案也可以通過gsview轉換成postscript檔案,用gsview等postscript檔案閱讀器來閱讀。

如果你獲得了某個postscript檔案(字尾名為ps或eps),無法列印或顯示,先安裝ghostscript, 再安裝ghostview。ghostview是一個很好的免費postscript檔案閱讀程式,國際通用。它可以用來閱讀ps檔案、eps檔案,還可以用來閱讀pdf檔案。

安裝了這個再安裝gsview。

安裝rops之後,你就可以開啟以及列印postscript檔案。rops可以開啟ps以及eps檔案,對於只需要開啟和列印這一型別檔案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用的小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photoshop的圖示就能開啟。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apk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apk格式的檔案是安卓系統支援的安裝的檔案格式,可以用安卓系統的手機開啟,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藍色童話於

rar可以開啟原始檔

7樓:匿名使用者

apk是安卓應用程式軟體的字尾名,通常在安卓手機上面開啟就是安裝程式,如果想要在電腦上面開啟的話那你需要在電腦上面的安卓助手。

怎麼用PS開啟EPS檔案

飛喵某 1 eps格式是illustrator cs5和photoshop cs5之間可交換的檔案格式。若要開啟eps檔案,首先需要開啟ps軟體,不要載入任何檔案內容,空空如也最好 3 這時候就可以修改eps檔案的內容了,比如這裡想把背景去掉,就可以使用左邊工具欄的魔棒工具做出選區,然後直接刪除白色...

photoshop軟體開啟psd檔案用什麼開啟方式

老房 psd檔案是photoshop軟體專有格式,雙擊psd檔案即可用photoshop軟體開啟psd檔案。也可以從檔案 開啟,選擇psd檔案開啟即可。 ps休閒時刻 檔案 開啟 開啟psd檔案 東風漫卷孤城 psd檔案用什麼開啟?psd檔案只有photoshop軟體能開啟嗎? 大孫霞白 一 解決因...

bak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psimitab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郭蔚六雅豔 很多程式都會生成.bak型別的檔案,這個.bak的含意是backup備份的意思。所以光憑字尾.bak是無法判斷這是什麼型別的檔案。你要先知道這個檔案是哪來的?幹什麼用的。一般二進位制格式檔案頭部會有格式標識,你可以用二進位制檔案編輯器開啟檢視,然後做出判斷。舉例 exe檔案頭兩個位元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