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總裁類的言情小說,有哪些好看的總裁小說推薦?

時間 2021-09-21 04:08:10

1樓:

這個實在太多了,我最近在看的是杉杉來吃、盜情、樓雨晴的文。

2樓:李禕婷

杉杉來吃。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

有哪些好看的總裁**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排行榜,這種型別的我強推薦覺得3本超好看,如《神級龍衛》《烈血狂梟》《烈血狂梟》,下面來說一下。

公樅號搜裡面看書真的很不錯

關炷 有看書社我常在上面找書,,好看的**有很多,,天天都有追文,,你可以試試。

龍武狂豪。

落魄小子投身軍旅,一朝銷聲匿跡,再無訊息。六年之後,卻發現當年的女朋友一直在等著自己,從未改變,且,女兒已經五歲。得知此訊息的鐵血戰狼毅然決然退伍回鄉,而此時,老婆女兒,孤兒寡母,正在飽受水深火熱之苦……且看脾氣火爆的兵王楊辰,如何在都市中守護妻女,翻雲覆雨。

神級龍衛。

神祕高手龍潛都市,雖早有婚約,但無奈被嫌棄。可憐的沈浪,只得外出覓食。不料一個個麻煩接踵而至,沈浪陷入各種漩渦……

美女的超強近衛。

趙東是名夜班保安,有一天送宿醉晚歸的女業主回家,結果被對方強推……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淺莫默的**寶寶系列《**寶寶i總裁爹地是惡魔》,劇情有狗血,有情節,有克隆,有玄幻

5樓:若魚與微笑刺客

要不還是看看五十度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的總裁言情**:

《心房裡的太陽》《暖愛甜如蜜》《一如清雨入微泥》《念時情深化眉開》

出自於==》有、看、書、社-》-》宮眾號

總裁文是非常流行的一種言情**系列。男主大多為某跨國企業ceo、總裁,並且大多有非常強大黑道的背景,男主為這一系列的言情**統稱為總裁文。

好看的總裁類言情**

有什麼好看的豪門、總裁系列的**?要言情的

7樓:天草寒星

四大財閥系列:殘酷總裁絕愛妻、黑道冷梟的賠心交易、結婚晚點名、邂逅億萬富翁。以及殺手總裁出逃妻、總裁強制愛、多面總裁、你看藍藍的天、絕情總裁、危險情人:總裁你別拽等等。

8樓:9mゝづ摶屬

《痴纏不休:我的極品冷少(全本)》文 / 夏漠流年她莫名其妙母以子貴嫁入豪門,才發現與他相遇,一開始就是錯……新婚一月,他就帶著同樣懷有身孕的初戀情人登堂入室……結婚五月,為了初戀情人,他一巴掌將她揮下樓梯,致使她六個月已成形的胎兒滑落,她失去記憶……

《黑豹柔情:獨佔至尊總裁(全本)》文 / 於諾《多情總裁(大結局)》/ 夢殤魂斷

《總裁的新婚下堂妻(全本)》/ 芥末綠

《盛夏晚晴天》 文/柳晨楓

2012華語言情**大賽的獲獎網路**。講述了夏晚晴在遭遇好友算計、男友悔婚並落入連環圈套,被高智商、深城府的“****”喬津帆解救,然而這一切不過是更加複雜龐大的圈套的初始,夏晚晴的真實身世逐漸浮出水面,而“****”也不過是喬津帆的一張面具,一段最初因為“復仇”而開始的愛情最終令兩個人絕處逢生。

**已被改編成電視劇,將由當紅明星劉愷威擔任製作人,搭擋人氣女星楊冪共同主演。劉愷威表示該劇將攜同《千山暮雪》導演楊玄、編劇郭寶賢共同打造《盛夏晚晴天》,並將突出該劇“商戰懸愛”的特點。由於劉愷威與楊冪這對超高人氣的情侶檔出演,使得該劇未播先紅。

給你介紹了一些紅袖添香言情**站的文給你咯。

多美好哇。

9樓:匿名使用者

《花似煙情柳似心》《

你是我的藍顏》《冷婚嬌妻》《婚暖柔情》《恰似愛如潮》《情餘暗香永流傳》《天價嬌妻很撩人》《餘生不知情歡》《虛度的愛情年華》《念時情深化眉開》源自-有▲看▲書▲社

建議都看一下,這幾部豪門型別的**劇情反轉得挺好的,主要是暖暖的愛意,不說了,我去繼續看了,有更合適的再推薦

10樓:季冰清

1、簡瓔的【總裁一號】系列,四本。還有《等到總裁帥老公》。

2、艾佟《總裁的逃妻》

3、安琪《總裁花心哲學》《總裁變心有理》《總裁魅力無敵》《總裁偷心密技》《總裁美麗學分》

4、陳毓華《金屋總裁》《培養總裁》《香水總裁》

5、芳妮《大話總裁妻》

6、風光《吃定總裁》

7、元湘《教壞總裁》

8、宋雨桐《華麗總裁》

9、季璃《總裁的嬌妻》

10、馥梅《嗜賭小祕書》

11、金萱《二樓總裁》《總裁的前妻》《總擦很愛我》

12、黎奷《總裁耍威風》

13、蜜果子《紅牌大總裁》

14、裘夢《總裁騙婚》

11樓:十一不壞

“這傢伙,口味是有多重,這都下得去口?”一覺醒來,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頭血腥紋身臉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愛,一心逃離,與他發生關係後對他恨之入骨。

重生後,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嚴肅思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洛小姐,雙面老公快簽收》

那些好看的總裁類都市言情**

13樓:沉默

《痴纏不休:我的極品冷少(全本)》文 / 夏漠流年

只不過是睡覺沒關窗子,竟然爬進來了個極品美男!天哪!這可是21層!

沒想到他白吃白住白養病不說,還把她的心也順帶挖空,最後頭也不回的優雅走人……

一個月後,“哇!我有小寶寶啦!”某女驚喜道。

“你現在該擔心的是孩子他爹是誰,而不是在這裡傻樂。”好友幽幽地來了這麼一句。

“哎呦!好可愛!我的孫媳婦兒就是可愛!要好好把我的小乖重孫生下來!”某老太太激動不已,抱緊她道。

於是她莫名其妙母以子貴嫁入豪門,才發現與他相遇,一開始就是錯……

新婚一月,他就帶著同樣懷有身孕的初戀情人登堂入室……

結婚五月,為了初戀情人,他一巴掌將她揮下樓梯,致使她六個月已成形的胎兒滑落,她失去記憶……

“咦?帥哥,走錯病房了吧?”

“雲錦洛!誰允許你忘了我的!”望著她茫然的眼睛,他痛不欲生怒吼道。

《黑豹柔情:獨佔至尊總裁(全本)》文 / 於諾

《豪門霸情:首領的獨家質妻》文 / 江潭映月

《家有淘氣寶寶:竹馬爹地你out了(全本)》文 / 沐水

《只愛寶寶:壞總裁,請自重!》文 / 紙魂

《魅愛:霸情首領俏小祕(完+番外)》文 / 艾雪依

《殘酷總裁絕愛妻(全本)》/ 古剎

四大財閥戀愛系列第一部之凌少堂

淩氏財閥,與皇甫、冷氏、龔氏齊名,並稱

“四大財閥”。

商業聯姻,改變了她一生的命運。

當她一眼望進他冷冽的眼眸時,便愛上了他。

但是,他暴戾得令她心悸;

殘忍地令她絕望;

原本以為用萬般柔情便能換來他的溫柔,

用愛來承受他霸道的侵肆,以及他與其他

女人帶給自己的屈辱。

但當他無情地宣佈打掉他與她的腹中骨肉時,

她才知,自己離愛有多遠……身死也抵不過

心死的楚痛!

“生生世世,你都妄想讓我愛你——”

《黑道冷梟的賠心交易(全本)》文 / 古剎

這是我在紅袖添香言情**站看的**站...

14樓:黑妞妞的**

《豪門逃妻:協議老公,我反悔了》破曉之月

嫁給自己心愛的人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是偏偏洛一雪就變成了文總裁的豪門新娘,而文宗曜竟也成了她的協議老公。

她本是因為氣不過自己男友的“背叛”而與那個跟自己沒有感情基礎的冷總裁結婚,可是交易來的婚姻比自己想象的要水深火熱。

前男友的窮追猛打,她該何去何從?

原來總裁的身上還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難道自己移情別戀了?

是選擇即使互相折磨也要過下去還是與他解除交易?

是一篇還在**中的文,但是寫的很好,男主愛的很辛苦,情節跟千山暮雪有些像,都是男主喜歡女主,什麼事情都是默默替她做,但什麼都不說,最後讓女主誤會,最後的結局還沒寫到,但應該是好的吧!

15樓:奈道

我看過最好看的總裁文 就是 盛開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的書 其實 她其他的書也很棒 都是很厲害的人

16樓:葉子衾

強烈推薦 這個總裁 我要了

17樓:永遠的櫻草花

《億萬總裁的逆天醫妃》,是現代的,非穿越。

18樓:sehun勳小鹿

《拐個億萬老公》,《總裁,請你負責》,《衝吧!腹黑媽咪》都挺好看的,希望親故接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部總裁型別的言情**:

《愛過才懂情濃》《大叔別走》《雲海中的風》《婚暖柔情》《恰似愛如潮》

**於==》有“看”“書”社》--》工眾號總裁文是非常流行的一種言情**系列。男主大多為某跨國企業ceo、總裁,並且大多有非常強大黑道的背景,男主為這一系列的言情**統稱為總裁文。

好看的總裁或者黑道言情小說,有什麼好看的霸道總裁型別或者黑道的言情小說 5

鈴子亞奈美 豪門系列 首席新婚下堂妻 總裁娶個肥婆妻 總裁的落跑情 總裁未婚妻,得而復失 找個冷酷總裁當我兒子後爸 純情餓狼 莫惹黑道總裁 暴戾總裁的地下情人 蛇女寶寶的總裁的爹爹 豪門二嫁 總裁前夫不上道 黑道梟雄 重生校園狂少 邪氣凜然 黑道新星 獄鎖狂龍3之潛龍出海 黑道學生 黑道學生3天門龍...

有什麼好看的言情小說,有什麼好看的言情小說古代的

少爺霸愛小丫頭 痞女拽進皇家男子學院 等等 可以去校園居看 親 你忘記留下你的郵箱了 請將你的郵箱追問給我 不然我會看不到的 發書黨聯盟 dannimeng 這些都很好的,需要可以留郵箱發給親。kao 被潛了 不就偷你一杯子 等都是現代的喜劇 幸福像花兒一樣 重生回自己的小時候,改變自己,父母,兄長...

有什麼好看的言情小說,好看 仙俠言情小說

書開宇 好看的?言情 我在紅袖添香看了很多呢,介紹你試讀看看吧。竹馬翻譯官 木子喵喵 小時候被人稱為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俊朗的少年到帥氣的男人,她陪他成長了十餘年。可是十餘年的時間似乎也不夠她瞭解他。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欺負她,沒有他在的時候他就不許她跟別的小朋友玩。長大後的他依舊霸道無比,可是她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