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畫風好看,好玩的單機遊戲嗎

時間 2021-09-21 04:06:10

1樓:魔女荒漠

遊戲現在越來越成為人們消遣娛樂的一項活動。特別是在火車上或者手機沒網的時候,單機遊戲是我們最好的選擇。接下來為大家推薦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

第一《紀念碑谷》,聽說現在出第二部了。高中的時候沉迷這個遊戲無法自拔。通關幾遍都玩不煩。

這個遊戲主角是一個位公主,要尋找東西。畫面有很強的立體感,簡單的幾何圖案給人一種美感。遊戲中通過移動,翻轉來幫助公主到達終點。

過關後還會有故事。是一款不錯的益智遊戲。可以用來開發智力。

第三《同一個世界》,這款遊戲具有唯美的場景,悽美的劇情。用簡單的黑白交替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每句話都是經典,每個瞬間都可成為手機背景。

通關才能成就情侶的重逢。遊戲設定的故事背景也會讓你深有感觸,情侶兩世之約,三生夢醒。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款唯美的遊戲了!

這是一款鍛鍊智力的遊戲,需要你的用心。迫不及待了麼?快用你的智慧去解開謎題吧!

快去體驗這幾款遊戲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玩的一個就是上古卷軸5這款遊戲,我一般玩遊戲特別是單機的熱度不會超過幾天,但這款遊戲我一直玩了三年了,到現在還沒有解除安裝。

這款遊戲如果硬要說的話,其實和傳統電腦的單機遊戲差不多,我說的是等級制度,但它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於自由度非常大,在裡面可以不為任何任務發愁,甚至可以當成一個觀光遊戲來玩。我剛一開始玩的時候就被它的背景所折服,在茫茫無盡的草原上,有一條小溪流過,在最那邊有幾座大的雪山,而我操控的角色顯得是那麼渺小,正真讓我意識到自然得偉大。製作公司找了專業的**製作,讓人在野外聽到背景**就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在野外一樣,那一份閒適是在現實生活中感覺不到的,在第一個新手村落裡面,一片祥和,就讓人真正感受到古時候的部落,和我看的一部日本動漫日常悠哉大王的意境非常像。

有一回在遊戲裡我獨自在野外探險,突然下起了大雪,看著這蒼茫的世界,我真是覺得內心深處都被震撼了,隨著一首應景的bgm響起來,我感覺整個人都昇華了。然後遇到一個任務中的敵人,要和他戰鬥,我們就在大雪裡互相廝殺,最後我費勁力氣把他殺死的時候,再看看周圍空無一人,我突然感受到古代那種高手寂寞的情懷了,再看剛才殺死的敵人也有點同情,明知道打不過我還要拼命衝上前,就是為了他的信仰,是個可敬的對手。

上古卷軸5這款遊戲加不加mod,就完全是兩個遊戲了,如果你想想體驗原汁原味的歐洲古時代,那就最好不要加mod,遊戲原本的畫面就非常棒了。

3樓:恨死作業的mc玩家

minecraft國際版,配上一個光影材質包,加一個mod,單機都好玩到爆!

4樓:叫你劍心吧

玩的最多的還是美國末日和巫師3。是不是多愁善感的人才會因為劇情而喜歡一個遊戲?

5樓:長安無君

我的世界國際版啊!你加一個材質,再加個光影美翻了好嗎?

6樓:古道清秋

孤島驚魂系列,劇情很好,風景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推薦幾款畫風和遊戲性都不錯的單機遊戲

8樓:闋嘉夏

刺客信條4

古墓麗影九

皇家守衛軍 塔防的

有沒有那種不用打太多,畫風賊好看的單機遊戲,最好操作簡單,適合我這種老年人

9樓:哈哈哈啊啊

山 燥熱 星露穀物語 賽博朋克酒保行動

巡警 智慧之海 不要餵食猴子 gris

歧路旅人 島上居民 光之子/不支援中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戰 王國:新大陸

全面戰爭模擬器 樂高各系列遊戲

塗鴉冒險家/英文摸底測試遊戲

這些遊戲都是操作簡單畫風唯美的遊戲,當然大部分都是真正的藝術品(指賽博朋克酒保行動和gris還有光之子。哦對還有山)其中除了燥熱有點難度(但是真的很爽)

還有王國新大陸容易玩膩,不要餵食猴子需要注意力集中,全面戰爭模擬器是個沙雕遊戲之外,全部都是能夠讓人放鬆下來的精品好遊戲,而且都很便宜。

ps:遊戲名以小黑盒為準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告訴你乙個很絕的單機遊戲 只要你玩的動一定會覺得很好玩的 黑暗之門倫敦 網路版和單機版一同發的 我個人覺得玩起來是相當的爽 好玩的單機有 七龍珠z 卡卡洛特 遊戲裡可體驗到悟空及其他z戰士的故事!除了史詩級的對戰外,在七龍珠z世界裡亦可以與悟空 悟飯及貝吉達等等角色進行打鬥 釣魚 用餐及訓練。有什麼...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嗎,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時光之刃,絕對符合你的要求,12年新出的,也是動作冒險類的 這回你可以操縱 美女了,畫面沒的說,技能和動作也很華麗,試試吧 強烈推薦軌跡系列 情節緊湊 動人 rpg玩家不得不萬的story rpg 男生女生?男生我覺得有款挺好的 抗日血戰緬甸 遊戲很老,但還挺好玩,槍種類多 虐殺原型 很不錯 看你列...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又經典

初淅瀝而蕭颯 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 使命召喚,孤島危機2,極度恐慌,迷失地帶,斬妖除魔,生化奇兵,地鐵2033,孤島驚魂。個人感覺好玩 不好玩從左到右 角色扮演類 巫師,龍騰世紀,兩個世界,上古卷軸,神聖世紀,泰坦之旅。實在是不喜歡rpg 賽車類遊戲 極品飛車 最高通緝,爭分奪秒,塵埃 這類遊戲我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