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軟體開啟psd檔案用什麼開啟方式

時間 2021-06-26 09:09:15

1樓:老房

psd檔案是photoshop軟體專有格式,雙擊psd檔案即可用photoshop軟體開啟psd檔案。也可以從檔案--開啟,選擇psd檔案開啟即可。

2樓:ps休閒時刻

檔案--開啟--開啟psd檔案

3樓:東風漫卷孤城

psd檔案用什麼開啟?

psd檔案只有photoshop軟體能開啟嗎?

4樓:大孫霞白

一、解決因副檔名錯誤導致打不開的問題:

1、有些時候看到就是psd的副檔名,但就是打不開。這種的原因可能是你的副檔名被隱藏拉,你看到的只是檔名。接下來就檢視副檔名是是否正確,症狀如圖。

2、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沒有圖示的工具請按alt鍵)--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的對勾點掉。

3、回去檢視打不開的檔案的副檔名,如圖就顯示出自己或別人誤操作更改的副檔名,更改過來為psd,接下來雙擊就可以開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軟體可以開啟,不過一般都只能看,不能使用它們對psd內的圖層做修改。比如acdsee、美圖看看等軟體,均可以檢視**的樣子。

部分編輯軟體可以識別psd的圖層資訊,除了ps以外,還有比如fusion,coreldraw,ae,pr,adobe illustrator等adobe公司自己出品的軟體,等等均可以識別psd檔案,並可以進行編輯。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佛他孩

photoshop的專用影象格式

psd/pdd是adobe公司的圖形設計軟體photoshop的專用格式。psd檔案可以儲存成rgb或cmyk模式,還能夠自定義顏色數並加以儲存,還可以儲存photoshop的層、通道、路徑等資訊,是目前惟一能夠支援全部影象色彩模式的格式。但體積龐大,在大多平面軟體內部可以通用(如cdr ai

ae等),另外在一些其它型別編輯軟體內也可使用,例如office系列。但是psd格式的影象檔案很少為其它軟體和工具所支援。所以在影象製作完成後,通常需要轉化為一些比較通用的影象格式(如:

jpg),以便於輸出到其它軟體中繼續編輯。

psd檔案用photoshop開啟,是ps專有的位**件格式。

備註的ps與photoshop的ps寫法有大小寫的區別嗎

沒有大小寫的區別,可以隨意地用。無論是 備註 意思的縮略詞ps還是軟體photoshop的縮略詞ps都可以寫成ps ps ps ps等形式。ps代表的這兩個意思的具體分析 一 備註 意思的ps 1 含義 這裡的ps是英文單詞 postscript 的縮寫,意思是 另外 或者可以理解為 附 備註 注意...

用什麼軟體開啟PS檔案,apk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東風漫卷孤城 psd檔案用什麼開啟? 秋梵佳悅 介紹給你2種方法 1.用gsview軟體開啟,此軟體可以把檔案轉換成eps格式。2.用adobe acrobat 開啟,這個軟體可以轉換成pdf格式。不過有一些檔案會打不開。ps應該是專業輸出軟體生成的一種與輸出裝置 例 菲林機 交流的格式,本人不是十...

photoshop下好了。開啟它要選擇開啟方式這該怎麼辦??開啟方式裡沒有photoshop

因為你ps 不裝在系統盤裡或者是綠色版 所以開啟方式裡沒有photoshop 但是不要更改影象開啟方式為photoshop 因為ps是影象編輯軟體 不是瀏覽軟體 沒有誰影象用ps作為開啟方式的 你還是用acdsee 或者系統自帶的看圖軟體開啟要編輯影象 先開啟ps 再檔案 開啟 找你需要編輯的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