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和ps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8 16:0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是乙個軟體,沒有區別。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android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

功能1、專業測評

photoshop的專長在於影象處理,而不是圖形創作。影象處理是對已有的點陣圖影象進行編輯加工處理以及運用一些特殊效果,其重點在於對影象的處理加工;圖形創作軟體是按照自己的構思創意,使用向量圖形等來設計圖形。

2、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圖書封面,還是招帖、海報,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3、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作為一種對視覺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其最終成品往往要經過photoshop的修改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4、影像創意

影像創意是photoshop的特長,通過photoshop的處理 可以將不同的物件組合在一起,使影象發生變化。

5、網頁製作

網路的普及是促使更多人需要掌握photoshop,因為在製作網頁時photoshop是必不可少的網頁影象處理軟體。

6、後期修飾

在製作建築效果圖包括許三維場景時,人物與配景包括場景的顏色常常需要在photoshop中增加並調整。

2樓: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adobe公司還有非常多的產品,常見的ai,ae,pr,lr,br等等.........

網頁參考:https://baike.

3樓:匿名使用者

ps是photoshop的簡稱!

4樓:郭電喜

乙個是全名。

乙個是縮寫。

是同乙個**編輯軟體。

photoshop和ps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ps是縮寫,不過因為改圖的軟體裡ps最出名,所以後來ps也泛指影象被某種影象軟體處理過(並不一定是photoshop),比如說這張圖肯定是ps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ps現在泛指是photoshop軟體包括一些其他**處理軟體處理過的**,原本是photoshop的簡稱,因其logo標誌和快捷方式就是ps,我們素來秉承著簡潔方便原則,就這麼喊了。

7樓:戀鷹

乙個東西,ps是簡寫。

自學Photoshop可行嗎,自學ps有前途嗎?

photoshop這個軟體怎麼使用可以看教程自學。不過如果以 進入電商行業 為目標,建議最好報班學習。原因如下 1 photoshop只是一個工具,它是服務於創作者的。創作者在美學方面需要懂得排版 構圖 配色 點線面結構的配合。而且電商行業裡的設計師不只懂得ps,還會ai c4d ae這類軟體,要求...

photoshop入門例項ps摳圖有毛邊怎麼辦ps魔棒摳圖教程

離魂銘亂 這個得看情況,有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羽化。用魔棒選擇好需要摳的地方建立選區後,右鍵 羽化 或用快捷鍵shift f6 輸入羽化值 羽化就是將邊緣淡化,使選區邊緣和周圍更好的融合,羽化值越高邊緣就越淡 確定,然後再生成新圖層 個人喜歡ctrl j直接複製選區生成圖層,這樣不會對原圖層造成影響 如...

備註的ps與photoshop的ps寫法有大小寫的區別嗎

沒有大小寫的區別,可以隨意地用。無論是 備註 意思的縮略詞ps還是軟體photoshop的縮略詞ps都可以寫成ps ps ps ps等形式。ps代表的這兩個意思的具體分析 一 備註 意思的ps 1 含義 這裡的ps是英文單詞 postscript 的縮寫,意思是 另外 或者可以理解為 附 備註 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