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漫畫畫背景,用ps怎麼畫的這背景

時間 2021-10-14 23: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都是先畫人物,背景上色又不影響前景,你可以試試畫筆工具--模式---背後。順便問那個老師教的先畫背景?還有就是photoshop,我一般不會再裡面做鼠繪,ai等繪製軟體功能比它用起來要自如,我一般會在photoshop中做平面後期或者進行**處理,在photoshop中做鼠繪,那麼ad公司還出ai幹嘛,還出coreldraw

ps繪畫底色有什麼用?

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把你的(有底色

線稿)去色,調成黑白的,作為線稿層,然後新建乙個圖層在這個線稿層的下面,作為上色層,線稿層在圖層混合選項裡設定為正片疊底。這樣你在上色層上畫的圖就能正確的顯示出來了。可以參考我之前回答過的乙個問題,這裡有圖

3樓:love美美的春天

控制整體的調子,並用簡單色彩確定素描關係,最終色彩是根據畫面的各個不同部分互相影響得到的,主觀的使用顏色會使畫面碎不統一。數碼繪畫源自傳統繪畫,雖然超出其侷限性,但還有要了解下傳統繪畫的技法和要點。

用ps怎麼畫的這背景

4樓:老房

圖一是用濾鏡~模糊~經向模糊製作的。圖二是用濾鏡~彩色半調製作的。詳細製作過程建議網上搜教程。

怎麼用photoshop去背景,如何用photoshop7 0去掉圖片背景?

有多種方法的。開啟photoshop。再開啟你要去背景的 你看看右邊,有豎向的一長排的工具。就是用這些工具來去背景。但有多種工具都有這樣的功能的。方法1 點左邊的圈選工具 像根繩子一樣的 點主體旁邊的背景,找個位置開始點住滑鼠不放,一點一點地畫,畫完所有背景,你就選中了主體,然後,複製,點新建,貼上...

漫畫家是用什麼畫畫的,漫畫家都是怎麼畫漫畫的?需要什麼東西?怎麼畫呢?

我的漫畫風格時而歡快,時而傻萌,主角是不同的小動物,希望大家喜歡!翻譯 黃璨 一。材料,器具 1。蘸水筆 有圓形,d型,g型等,最好買日本貨,國產的質量.2。筆套 有木頭的,塑料的,高分子有機材料等,我覺得木製的好些,個人看法 3。墨水 這個我沒研究,我就用一般的,高手可以指點一下 4。紙 有錢的就...

photoshop怎麼虛化背景,iphone背景虛化怎麼拍

雨林ps俱樂部 首先選擇出虛化的背景,通過模糊的功能來實現 ps設計小喵 虛化背景,先將 複製一份,再將人物選擇出來,擴充套件幾個畫素,再羽化幾個畫素,進行鏡頭模糊,效果就完成啦。 紫丶丹 下面通過示例簡單介紹一下思路 隨便開啟一張 此例使用風景,也可使用人物等等。此例突出最左方的三株植物,虛化其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