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hotoshop當我將背景水平旋轉時,為什麼背景也跟著旋轉

時間 2022-08-28 20:10:04

1樓:賀賀**隊

1.有可能你用的是旋轉畫布命令,這樣所有圖層都會跟著旋轉了.這個命令的意思就好像你把若干張畫了圖畫的紙放在一起,然後你統一翻轉,所有的圖畫和紙當然全都翻轉過來了.

2.就是你的背景副本和你的背景層有連線關係,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只要你有連線關係除非你用旋轉畫布否則是你用自由變換命令是沒有用的.

3.建議你選中你要旋轉的圖層按ctrl+t然後右鍵 選擇水平翻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是否圖層關聯了

3樓:森林伐木者

你旋轉的是畫布吧,試試全選—自由變換

photoshop裡怎樣將影象單位規則排列滿整個畫布

編輯好你要定義的影象後,點 編輯 定義圖案 給定義的圖案命名。開啟需要填充的畫布 編輯 填充 內容選擇 圖案 自定義圖案 找到你剛才定義的圖案 好 確定 這樣就把畫布整齊地填充了。用這個方法做1寸和2寸的排版 最快了。 其斤文貝攵類 這只能用於簡單的填充 要是換一種樣子 這種方法就做不出來了 cor...

如何用photoshop將差別較大的面板顏色調整一致

sky小毛驢 的黃斑先區域性圈出來羽化在編輯黃色裡降飽和度提高明度。再通過可選色黃色裡降黃降黑,使這些色斑接近臉部其它正常色,區域性都調整後在進行整體調色,同樣 整體偏黃,只要降黃加藍 紅 再加點洋紅就可以了 加的數值要視情況來定,調到合適為止 還要調整下灰度,在色階裡調整過再整體加飽和基本就完成了...

怎樣使用photoshop將人物的臉部或者身體變白

怎麼說呢。可以調節亮度了。調節曲線。快捷鍵是ctrl m。你要是要單純的使 變白的那種。可以用高斯模糊。方法是這樣的。比如說你要把臉變白。先用魔棒套取臉部除了眼睛。鼻孔。嘴脣等對比很明顯的地方。然後選擇通道。對 所選的區域進行高斯模糊,至於引數要看情況了。你自己慢慢調就能弄出來了。這個也沒有獎勵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