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萬塊錢找關係進國企值得嗎,覺得花5萬塊錢進電力公司國企 值得嗎

時間 2022-08-28 19:55:02

1樓:幸運的普郵

不值得,進去做什麼也是未知數

2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如果這個自己找不到更好的,這個不是很好麼,畢竟這個一般進去還是有門檻的

覺得花5萬塊錢進電力公司國企 值得嗎

3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看你認為值不值了。有的工作即使你花十萬也進不去的,有的進去3。過幾年又給你解除了合同。那麼這個也就肯定不合算了。所以說如果是穩定的工作就值。

花3萬進國企值嗎??

4樓:士飛薇武鈞

我感覺挺值的,比較穩定,應該還有退休金吧!好好了解一下這個國企的經營,效益之類的,再投資會有安全感!

加油!祝你好運

花9萬元進國企,當科員,值得嗎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前,先問問為什麼要花9萬,花了9萬以後是不是可以**回來或者多久轉本。可以猜想,要花這麼多錢進去的企業,一定不簡單。

值得,有時是乙個心態問題,科員的工作認真做,通過努力得到提拔就值得;否則,不努力工作很久一直沒得到重用,就會覺得不值得。所以努力工作就會讓當科員也值得,因為你有了信念,努力工作可以得到提公升(不一定是職位,可以是工作能力、經驗、人脈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有這個錢幹嘛不去自己創業,尤其是男的

家裡人託關係找了乙份工作,在國企,試用期一年,工資不高,然後要花

7樓:無雨

這是違法行為,試用期年限本就不可超過半年,用關係打通可以進入的單位工作不可取,參照《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三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

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大學畢業生花錢進國企值得嗎?

8樓:

1全部我認為值。 在電力設計院那種地方,人才多得很。 你想出人頭地,希望渺茫。

但裡邊收入會不錯,而且穩定,在裡邊混著,一生不愁吃喝穿玩兒。 父母是為你好。 十萬真的不算多。

當然,如果你實在實在是不願意那麼平庸地混,可以去外邊闖,但父母肯定不放心,不捨。 話說想闖出點名堂,一樣希望渺茫。

9樓:御綠戎

10萬塊對每個家庭的概念是不一樣的,值與不值不能一概而論,得看具體情況。我在深圳也是從事就業安置的,花個三四萬進國企央企的基層崗,起薪才不到6k ,也有很多人願意進。

如果花10萬從進國有企業值不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去的公司的情況了,要是工資很高,福利待遇也很好就值。

你自己可以算算,你去那公司,多長時間能把這10元掙回來,要只用一兩年的話,就值得去。

國企,要看是什麼企業,還有在企業裡你有沒有人了,先國企也是有很多好的,工資和獎金,還有福利都很高,特別是對於管理人員。

11樓:胖胖魚

我從私企跳到國企,現在後悔了,不該迷信央企,更不該迷信500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應該到私企進行鍛鍊、磨礪,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私企的工作環境和管理制度適合我們成長。

一般的國企比較適合養老,即使上市也一樣。管理、制度、競爭、效益各方面都跟不上。

各有各的好處,關鍵看你注重什麼?

請你好好思量

花10萬進國企值不值啊

13樓:拆裝式游泳池行業資訊

效益好的當然值了,一年的工資就夠成本了。而且國企壓力小,穩定,收入也不錯。很多人都想進的。

14樓:繁銀撒福

現在的國企跟私企沒區別,有10萬還不如幹點別的。我哥們在德企小技術員年薪20萬了。還很舒服,各類保險全交!國企沒什麼好的,進去不一樣給別人做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情況,一般還是不錯的

花十萬進國企就穩定了麼

16樓:卞尋綠

要結合具體情況來分析,主要是穩定性和可靠性。

我在網上輸了5萬塊錢,可以找回來嗎

找回來?怎麼找?去哭著要?還是報敬?這本來就是明文規定不允許玩兒的事情,輸了不可怕,這點兒也不多。如果你是抱著一時好奇去玩兒的,那麼你最好及時收手,如果你因為這個產生了負債,那麼趕快去找乙個工作,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慢慢的還清債務,一切都不可怕,只要你勇敢站起都能回頭。我是過來人,情況比你嚴重多了,我當...

結婚給5萬塊錢彩禮錢多嗎她說2萬給她父親養老,3萬塊錢辦嫁妝還要在老家擺酒席,我在我這還要辦一次

丟你的蛋糕 其實結婚之後,財產不是你們共有了麼?何必在乎金錢,它並不能代表一切,那麼在乎的話,只能說明你還不夠愛她。她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試著換位思考。看你能不能想通。 兄弟,嫁妝是娘家要準備的,照她這麼說,他家是賣女兒不是嫁女兒在女方家辦事也應該是女方掏錢。辦事不花錢也就罷了,嫁妝也不出,還要男方...

花2萬塊錢買一條金項鍊,大家覺得值嗎?買完後我就沒有什麼錢了

公尺老鼠跳拉丁舞 這位朋友,你對 市場有誤解。是的,現在來說,因為 漸少,因為現在不是經濟高峰期,所以 再降的可能性很小。但是,要糾正你的是,不等同於 飾品的 你應該知道,買 製品時會得到一張 出生紙 就是寫出明了這個產品的出處,年份,成份,設計師等重要資訊的。這些資訊就是產品本身價值的資料體現。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