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輸了5萬塊錢,可以找回來嗎

時間 2022-05-15 21:55:09

1樓:賀長

找回來?怎麼找?去哭著要?

還是報敬?這本來就是明文規定不允許玩兒的事情,輸了不可怕,這點兒也不多。如果你是抱著一時好奇去玩兒的,那麼你最好及時收手,如果你因為這個產生了負債,那麼趕快去找乙個工作,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慢慢的還清債務,一切都不可怕,只要你勇敢站起都能回頭。

我是過來人,情況比你嚴重多了,我當時最多的時候虧損了一百多個,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地步,感覺人生都是灰色的,一片黯淡,幸運的是遇到了杰哥。明白了這個遊戲並不是只靠運氣【薇】就能成功的,你需要付出【cxx】很多代價,比如技巧,打法,路子,心態,什麼時候走,什麼時候止損,不上頭。在他的幫助下我是回雪了,也成功戒堵了,希望你也早日回頭,如果需要他的幫助自己去嗖,就說是小劉介紹的。

2樓:精準算命師桓

自己想寫辦法《6都84膩21尚61暗6》還是可以找回的。

3樓:

不會,輸的不多就不要玩了,我以前進去了很多,後面寧哥《shg加上2430這幾個數字》帶我打回來了。有需要可以找他,

4樓:專門追款

這個可以要回來啊,你還有記錄不

5樓:

完全沒有任何可能性!!!

首先你違法是賭博!警察處理也會連同你一起處罰!

其次很多**在等你呢,會有人聯絡你說幫你找回然後需要費用!~~~~~~~~~~~~~~

在網上輸了五萬,我該怎麼辦?錢能找回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輸了五萬塊,就要停止操作,及時止損。不要越陷越深,不要想著回本,就當是一次教訓。如果五萬塊對你來說很重要,那就找個事情做。不要在同乙個地方繼續栽了,從別的地方補救回來。

7樓:jb_毛毛

基本找不回來了,應該放平心態。我也是過來人,不過現在已經上岸了,不碰了。人生就像是一場歷練,你經歷越多你的閱歷也就會越多,沒接觸之前,我是乙個對未來充滿朝氣蓬勃的年輕人,至於我為什麼會接觸這東西呢,相信很多人都一樣,因為好逸惡勞,不懂得適可而止,隨後一步一步的淪陷,層以為我這輩子就如此了結,後來是在(公眾)看到一篇文章認識了「鐘治翔」,他改變了我人生的軌跡,他指明了我的方向,我也扭轉了生活,帯我咑回了失去的,他就是我的救命稻草,無比感激。

8樓:映霞美

在網上輸了5萬,基本找不回了,都是自己操作的,所以在網上消費一定要管的住自己的手,管不住就不要玩,人很容易衝動性消費,當時你自己是不會輕易收手的,管不住自己輸了之後就要長記性,不要再玩,不能有僥倖心理。

9樓:痞子傷透了

在網上輸了5萬,我該怎麼辦?錢能找回來嗎?我覺得如果在網上輸了這麼多錢的話,應該是找不回來的太難了。

唉,怎麼辦呢?那只能是浪子回頭金不換以後不要再堵了好好努力,好好賺錢養家吧。

10樓:靈羊智訊

找不回來了。不賭為贏

網上棋盤輸了5萬塊錢能要回來嗎

11樓:久別勿忘

報案,賭局上千就可以拘留了,如果是殘局,就是犯法的

12樓:wanwanwan羅外

在網上輸了5萬左右能找回來嗎

我輸了5萬,可以報警要回來嗎

13樓:鏡子

賭博這些都屬於違法所得,應該被收繳國家的哦,報警也是要不回來的啦。

14樓:班贍

我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如果賭博,你贏了錢的話,賭場的人舉報你,讓你上交把你贏的所有的錢全部都上交回去,你會嗎?賭博不受法律保護,無論是開始賭場,還是參與賭博?都會被法律給制裁,你賭博輸了錢,你報警可能會把你所有的賭資全部都上交給國家**,你本人也可能會判刑入獄,參與賭博者最輕也要量刑幾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了5萬報警,公安會沒收的。

16樓:琦莊雅活寶

972527227導師帶你賺回來

我今天輸了5萬,我該怎麼辦

17樓:

我也一樣,一天輸了五萬,不知道該怎麼辦,快急死了

我想發財。我有5萬塊錢,我怎麼創業

先打工 將來創業的行業 成熟了,再創業。你準備好了嗎?創業四資 智 財務資本 資金 主要為啟動資本 非財務資本 社會資本 資源 主要為人脈 人力資本 智慧型 主要為知識 技能 思維方式 健康 主要為充沛體力 心理資本 主要六要素 希望 樂觀 韌性 主觀幸福感 情商 組織公民行為 盲目跟風是大忌 與眾...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人,他欠我一萬塊錢,不但沒還還辱罵我,我該怎麼辦

你在網上認識了個人,他欠你1萬塊錢,不但沒有還,還辱罵你,你該怎麼辦?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首先去找他協商處理這件事,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協商的話,你就可以報警了。畢竟現在而言欠錢不還,也是違法的。或者你可以直接到法院去起訴,也是可以的。 師珈藍勝 在網上認識乙個人,他欠你1萬塊錢,不但沒還還辱罵你,你應...

男友欠我1萬塊錢,怎麼要回來,分手了,男友還欠我一萬塊錢沒還?他說給他時間,會還。應該怎麼辦??

朋友借錢真不好說,上萬的,我一定不會借,要借讓他朋友當面打欠條,打不了的直接說沒有 借錢好朋友能借成仇人,這種事我才不幹,交情歸交情,這類事明算帳個人辛苦錢,跟他直說,上萬的錢放別人那不放心。他要是愛你,作為男人也應有包容心,來包容你看上去的 小氣 何況,你又沒錯。女孩子犯的只要不是原則上的錯,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