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機了解的朋友麻煩給點意見諾基亞n

時間 2022-05-15 21: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nokia的n系列挺好用,現在n73**也算居中,如果你買手機只僅僅是保證質量,用的保守的話,n73是很適合你的。如果你的樂趣是在開發diy,研究刷機的話,那n73只是一般的機子,在這個價位不妨考慮moto的a1200e,雖然是商務機,不過根據統計學生買的更多,因為外觀很華麗,觸屏很靈敏(我用了1年觸屏還是跟買來一樣),玩diy時又不用塞班認證。我只推薦nokia和moto這兩款,都是自己用過的體會

2樓:寒山夢秋

我用了三個諾基亞的,從3210 3330 現在用70.用什麼款,最好了解自己的需求,結合實際情況。追潮流,永遠趕不上。

現在手機都有800萬畫素的。我的才200萬,不過我有數位相機,sony717,也只有500萬畫素。對手機攝像沒有過多要求,平時用用也還行。

其實70 73 95 93在基本功能上差別不大,往往加強一方面效能,改變外觀,**提很高,不太划算。我用70都兩年了,當時花2560元,而且是全黑色水貨,行貨近4000元,現在降到千元左右了。但我用70一直很順手,看書、聽**、看電影、打打小遊戲、加一些常用軟體,我覺得夠了。

如果你經濟允許,想要高配置,那又另當別論。

一句話,實用、夠用、用好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現在諾記的s60智慧型機來說,73的反映稍顯遲鈍,畢竟硬體有些跟不上時代最前線了。而且73使用的是搖桿,比較容易損壞(相對於五維導航鍵而言)。但是,73擁有比較強大的拍攝功能,320萬自動對焦卡爾蔡司鏡頭不是蓋的···這是一大優勢。

此外作為一代「街機之王」,73擁有非常豐富的軟體支援。我在當樂找遊戲73的是相當多。當然,作為街機也有乙個缺點,就是容易撞機····我看到連汽車售票員都用73···總之應該還是一款很不錯的機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用得n73,現在感覺一點都不好!導航鍵現在很不好用!特別的煩,建議不要買!可以考慮一下n78或者n82,我現在正在看n82的優缺點,打算下手了!

5樓:

n73cpu過時了,主頻220,現在普遍369的。系統比較慢。看看**智慧型5700吧,行貨一千九。

6樓:是北北不是貝貝

6120比n73價效比高、

就知道啦~ 忽忽。

7樓:匿名使用者

5700

6120都不錯

預算足的可以考慮78 81 82

求比較了解手機的人給點意見。想買一款手機,條件如下

女性的話索愛st18i 魅族你喜歡嘛?按你的要求,m9價效比最高。其實沒他們說的那麼差。發燙是會,但是不影響的。me525 樂phone u8800這幾部挺不錯的!或者2300左右買水貨的p970,這部超喜歡啊,超薄,超輕,而且前攝像頭還有200w。我想買乙個手機,給推薦個吧,我都看暈了,要求如下。...

吃那些食物可以補腎,有了解的能給點意見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申飛馳 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能的營養載體,是性生活後恢復元氣最好的 還原劑 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以蔥燒雞蛋為主,以保證新婚之夜 的美滿。而印度醫生則建議,夫妻在過性生活之前,應多喝由雞蛋 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民間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新婚夫婦性生活頻繁,體力消耗較大,補食雞蛋有助於...

電腦硬體公升級,請懂硬體的朋友給點意見

你的cpu溫度高了,你查下機箱內風扇和散熱風道有沒有問題,可能是cpu風扇要掛了轉速不夠了或者機箱整體散熱不暢導致的 顯示卡的溫度還算正常,查了下這個卡滿載工作在70度左右,建議你開啟機箱看眼顯示卡風扇的積灰程度 另外,做過之前的檢查,感覺溫度還高的話舊開箱執行吧,溫度能降下來不少 確定你安裝了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