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為什麼我新股申購配號總是會失敗??顯示失敗原因為違規重複

時間 2022-05-15 21:50:07

1樓:學霸說財

講及打新股,想必大家都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會是前一段時間的東鵬特飲,這上市不久便連續出現十多個漲停板,中一籤的話能夠獲取22萬,簡直就是打新界的新寵兒。打新股一看是很賺錢,你會打嗎?那中籤率又怎麼去提高呢?

下面我就給各位朋友們講講打新股的事情。

那麼在開始講之前,把這個福利先來領取了--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抓緊時間來領取,可別錯過了哦:速領!今日機構**名單新鮮出爐!

三、新股上市會怎麼樣?

如果關於新股上市不發生什麼意外的話,新股將在申購日起的8~14個自然日內進行上市。

關於科創板和創業板,上市首5日是不對漲跌幅設定限制的,到了第6個交易日開始日漲跌幅限制為20%。而主機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限制不得高於發行價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代表著要是發行價是10塊錢/股,則當天價位14.

4元/股是上限,最低不能比5.6元/股還少,據我多年的跟蹤視察,漲停往往是在主機板新股上市的第一天,後期連板數量超過了5個,

至於新股什麼時候賣,還得遵循**的實際情況和市場**來整體剖析。假如新股上市的那天出現破發並且持續**,最好上市當天就賣掉,減少損失。

緣於科創板和創業板新股漲跌沒有被侷限,為了預防股價回落,萬一有小夥伴中籤,這些小夥伴可以在第1天上市時直接賣出。其外,要是**是持續連板的,在碰到開板的情況時,學姐的建議就是及時賣出,落袋為安。

**的固有屬性最後還是在公司業績上,大多數都判斷不出來乙個公司到底好不好或者不能全面的去分析,導致買股不准虧損,現有款免費的診股神器,把****打進去,即可看你買的**到底好不好:【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2樓:頂豐**

急!為什麼我新股申購配號總是會失敗??顯示失敗原因為違規重複

第三,你要在進行真正的**前,先進行模擬**,以便使你的損失降低到最低限。

第四,要**就要具備三個方面的基本知識,然後在炒的過程中不斷完善這些知識:一是基本分析方法,二是技術分析方法,三是風險分析方法。

第五,你應該明白中國目前的**市場還存在許多不規範的地方,所以,還應該具備一些針對中國**市場的**技術,譬如關於做莊的問題和表現,關於股評的作用和意義等。

第六,你應該注意要進行長期和短期分析和投資兩個方面的訓練,僅僅做短是學不到全部金融知識的。

最後,要知道,有一些金融知識是不能通過我國的**市場學習到的,所以,還要在**之外加緊學習其他的金融知識,這些知識看起來對當前的**用處不大,但它可能是你未來在國內外謀生,取得巨大收益的重要組成部分。

3樓:姑蘇佩杉

新股申購,提示申購失敗為什麼

最佳答案

申購新股是有規定的,就是每**票賬戶只准申購一次,所以,你已經申購1000股成交了,就不可以再申購第二次了

新股發行是指首次公開發行**(英文翻譯成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簡稱ipo),是指企業通過**交易所首次公開向投資者發行**,以期募集用於企業發展資金的過程。

新股申購是為獲取**一級市場、二級市場間風險極低的差價收益,不參與二級市場炒作,不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對穩定,是穩健投資者理想投資選擇。

新股申購是**中風險最低而收益穩定的投資方式。

新股申購業務適合於對資金流動性有一定要求以及有一定風險承受能力的投資者,如二級市場投資者、銀行理財類投資者以及有閒置資金的大企業、大公司。

申購新股為什麼老是失敗啊?

4樓:月醉清風的家

申購新股是有規定的,就是每**票賬戶只准申購一次,所以,你已經申購1000股成交了,就不可以再申購第二次了

新股發行是指首次公開發行**(英文翻譯成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簡稱ipo),是指企業通過**交易所首次公開向投資者發行**,以期募集用於企業發展資金的過程。

新股申購是為獲取**一級市場、二級市場間風險極低的差價收益,不參與二級市場炒作,不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對穩定,是穩健投資者理想投資選擇。

新股申購是**中風險最低而收益穩定的投資方式。

新股申購業務適合於對資金流動性有一定要求以及有一定風險承受能力的投資者,如二級市場投資者、銀行理財類投資者以及有閒置資金的大企業、大公司。

5樓:談瑾高荷

因為改了新規以後,新股申購的機率變得很低

千禾味業的中籤率在萬5左右

新易盛的中籤率只有萬2

不是你老是失敗,是大家都申購不到

6樓:雙冰綠

乙個賬戶每個新股只能申購一次.但數量是500或1000股的倍數

7樓:鑄造之魂

每個帳戶只能對乙隻新股申請一次

第一次申購有效

後面都無效

申請到就算不錯了

知足者長樂

在去申購其他股試試

為什麼新股申購總不中籤呢,是哪些因素所致的?

8樓:金兆鑫

自從**以來就從來沒有中簽過,對於你這種情況相信很多**也有這種想法,但是我告訴你這是正常現象,主要有以下幾因素影響了中籤概率;

(1)中籤概率低

現在的新股中籤率太低,現在的新股中籤概率都是在0.015%~0.04%,這就是目前的中籤概率,一萬個新股申購號碼只有1個至4個號碼是中籤的,可想這種概率都是萬分之幾;而之前都是0.

1%~0.4%,原先新股中籤率高,1萬個申購號碼有10~40個中籤號碼,自然新股中籤概率會很大。

參與新股申購條件是只要持股20個交易日平均值有1萬元以上就可以參與打新,這個目前還是沒有改變;改變的就是之前是先凍結打**,未中籤之後解凍,由於先凍結打**很多人寧願不打新,不願意賣出**來打新,所以中籤率高;而目前不同,目前是先申購等中籤後再繳款,這樣直接讓參與打新的人大幅增加,從而直接降低中籤率。

(3)參與打新人數增多了

a**場越來越壯大,越來越多人**了;a股投資者數量不斷的增加,更加多的人來參與打新,自然新股中籤概率也會大幅降低。

(4)持**值減少了

(5)運氣不夠好

大家都知道新股中不中籤都是憑藉運氣的,大家都是公平競爭的,都是經過搖號之後出中籤號碼,只要**們能對中籤號碼的位數好,這樣就證明新股中籤;所以這裡就是憑藉運氣了,橫財運好的就能中籤,運氣不好的十年不中一簽。

申購新股十大注意事項:

一、新股申購如何操作?

答:交易時間內,普通賬戶通過交易系統參照****操作(信用賬戶通過「擔保品**」選單操作),輸入新股申購**、申購**、申購數量(深圳為500股整數倍,上海為1000股整數倍,且不得超過可申購額度及規定的申購上限).

二、打新申購可以撤單嗎?

答:新股申購一經申報,不得撤單。

三、能否使用多個**賬戶參與同一只新股申購?

四、申購後什麼時候可以查詢中籤結果?

答:客戶t+2日(t為申購日)可以查詢中籤結果,如有中籤,應確保t+2日日終資金賬戶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注:銀證轉賬截止時點為交易日16:00.)

五、最晚什麼時候繳款?

答:t日申購,確認中籤後,在t+2日按券商和你約定的時間內繳款,但最遲不晚於24點,否則視為放棄。具體時間以各券商公告為準。

若賬戶沒有資金,銀證轉賬需在t+2日16:00前到賬,而賣股繳款等只需在t+2日清算前到賬即可,最晚當天24點。

六、發現自己中了籤,t+2日再賣出**的錢可以用來繳款嗎?

答:深交所可以,但具體看各自券商和你怎樣約定。上交所未提及這點,估計也要看券商和你之間的約定。

七、交款是直接軟體上操作嗎?

答:是,只要繳款日投資者**賬戶有資金,券商系統會自動扣款後新股到賬。

八、中籤後不繳款怎麼辦?

答:中籤後不全額繳款,視為放棄。但滬深交所都可以選擇部分申購,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購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購999股。

但如果不繳款或不全額繳款12個月內出現3次,要被拉黑6個月,禁止打新,期滿後自動復活。

九、如果被暫停6個月新股申購資格,到期是否需辦理解限手續?

9樓:老金財經

新股中籤是**都期待的,如果新股中籤這麼容易的話,每**民**都發財了,正因為新股中籤非常難,所以新股才能穩賺的,風險性非常低。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大新總是不中籤,以及打新股跟時間有要求嗎?針對這兩個問題進行解答。

最新新股申購中籤率

如下圖,這是最近新股中籤率情況,其中中籤率最高是0.0502%,意思就是1萬新股申購中籤號碼只有5個號碼是中籤的;另外中籤率最低的是0.0140%,意思就是1萬新股申購中籤號碼只有1.

4個是中籤的。可想而知,為了爭奪乙個新股中籤號都是萬分之幾的幾乎,可以試想一下中籤概率有多低?

再來看看新股中籤的賺錢金額,上面的盈利情況就是中一籤賺的錢,其中賺得最高約為7.844萬元, 截止今天還沒有開板,漲停板還會持續。最低的一簽是9290元,同樣的現在還沒有開板,一字漲停還在延續。

所以從近期的新股中籤賺錢幅度來看,沒中一簽新股賺1萬元~10萬元之間,每只新股賺錢金額不同,賺多賺少而已。

打新股為什麼總是不中?上面我們已經根據近期最新新股中籤率已經了解到了,中籤率在0.0140%~0.

0502%,也就是萬分之一~萬分之五的概率,1個中籤號碼,就有1萬個新股申購號碼,打新總是不中肯定是有原因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新股中籤概率太低了,都是以萬分之幾的概率,自然新股中籤難。

(2)參與打新的人特別多,只要**的人都知道,打新是穩賺不賠的,所以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去參與打新,打新的人多了,中籤難度肯定加大。

(3)打新門檻低,股東賬戶20個交易日平均市值1萬元以上就可以參與打新。

(4)打新規則發生改變,之前是先凍結打新金額,隨後就是等中籤後再繳款,改成新規之後中籤更加難。

綜合以上這四大因素就是打新為什麼不中籤的真正原因。

打新跟打新時間有要求,有關係嗎?

其實新股申購跟時間是沒有一定的直接關係,但不能說沒有關係,還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關於新股中籤率與時間關係調查

如上圖,根據市場調查資料顯示,中籤率最高德時間段是早上9點30~10點鐘,這個時間段中籤率最高的。

根據我個人打新時間習慣,我基本都是早盤開盤之後就打新,基本每年都是有中籤的,每年中1~4籤,所以我認同這個時間段打新是比較高的。

新股中籤跟哪些最有關係?

根據打新中簽來分析,打新真正想要提高中籤率,跟新**值最有關係,新**值越高,中籤概率越大(頂格申購除外)。

其次新股中籤率跟是否堅持申購,分賬戶打新,市值合理分配,打新時間,以及運氣等等都是有關係的。

所以我個人建議,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提高新股中籤率的話,一定要注意以上這些有關係的東西。

彙總

綜合以上關於新股中籤的問題進行分析與討論,新股中籤確實非常難,真正想要自己也能中新股,一定要注意以上打新事項,只要掌握好打新技巧,一定會提高新股中籤率的。

求助,為什麼我的新股申購不顯示,為什麼我新股申購沒有反應 ?這個什麼意思?

講及打新股,大家第一時間都想到的是前陣子的東鵬特飲吧,一上市就來了十幾個漲停板,總共算下來的話中一籤可以賺22萬,簡直就是打新界的新寵兒。打新股這個賺錢方式看著是很賺錢,你知曉怎麼去打嗎?中籤率怎麼才會變得更高呢?因此今天我就好好給大家科普一下打新股那些事兒。那麼在開始講之前,大家先把這波福利領了來...

為什麼我總是會腰痛

有話說的田螺姐姐 您是腰肌勞損!長期坐,和劇烈運動都會引起的!誘發腰痛的 有急性腰扭傷 腰部軟組織慢性損傷 腰椎間盤突出等,這些疾病引起的腰痛會迫使人們呈現不同的姿勢,這些姿勢可以幫助我們判斷是什麼原因誘發的腰痛。腰痛是臨床最常見的症狀,其 複雜,臨床表現多樣化,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和工作。誘發腰痛的...

為什麼人總是會懷疑別人說的話,為什麼我總是懷疑別人,不相信人呢?

可能是受過傷吧。的確是太在乎了,所以才會去懷疑對方,怕對方不是真的愛你,愛情是要相互信任的 愛情最忌諱的就是猜疑。猜疑讓愛一個人變成恨一個人,因為你愛他,他卻是有事情瞞著你,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傷害了你或者讓你心裡不踏實,你似乎事事都懷疑他,懷疑他說的話,懷疑他的行為等。愛情是兩個人心連心,當猜疑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