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重啟後是消除一切設定還是單純的重啟啊

時間 2022-05-15 21:45:08

1樓:和死人交往

只是單純重啟,帳號密碼都在。

2樓:普曼青

【問題描述】:windows xp系統整合了很強大的功能,預設情況下是開啟系統還原功能的,但這也會使系統效能明顯下降,需要關閉windows xp系統的還原功能【簡易步驟】:方案一: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右側視窗開啟【關閉系統還原】—設定【已啟用】—確定。【解決方案】:

關閉系統還原組策略1. 首先點選【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如圖1)圖12.

在彈出的框中輸入【gpedit.msc】,點【確定】。(如圖2)圖23.

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如圖3)圖34. 在右邊視窗雙擊開啟【關閉系統還原】。

(如圖4)圖45. 將【設定】選項卡下的【已啟用】選中,點選【確定】即可。(如圖5)圖5【注意事項】:

啟用策略即可關閉系統還原功能,並且不能訪問「系統還原嚮導」和「配置介面」。

手機進水後一切正常就是cpu那裡發熱是怎麼了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這一切是真的還是假的?我無法接受啊

你應該要感到很開心才對啊!因為你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有乙個對你那麼好的老公,還有公公婆婆。我覺得你有一點自卑,可能你覺得你是乙個極度平凡的人,家裡環境也是一般,但是遇到的物件確實比想象中的好太多了。誰說家裡條件一般就不能找到乙個條件很好的物件呢?不要想太多吧!或許你電視劇集看得太多了。應該要好好把...

我是知趣的離去還是為了愛不顧一切

那就要看那位先生對你的感情到底是怎麼樣了,如果說他純粹是為了幫孩子找個媽帶孩子的話,那就算了,咱撤退,如果說他是真心愛你,那你又何必在意這些那些呢?但是前提是你要確定他是否真的愛你,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些家庭的,你要充分衡量自己的位置,理性一點,好男人不是沒有,關鍵是你有沒發掘到,如果可以,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