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進一汽大眾實習能轉正的當個操作工當然質保啥的更好

時間 2022-08-28 20:00:06

1樓:斷線風箏

這個要看你找的人是不是廠裡的領導了 硬不硬了 現在什麼都不准 可能你花了20萬進去了 幹了幾年 單位裁人 說不定你就下來了 20萬你還沒掙回來呢 等於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大眾是你家開的啊,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要想轉正可以15萬還的有關係,至少大專學歷

進南京大眾汽車廠當實習工怎麼樣?

3樓:啊往事知多少

實習期是每週去三天 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時間 中午休息乙個半小時 實習期間不涉及年假 加班 調休

4樓:芬蘭堪書院

只能說 一般般吧 工資低 也許會學到一些知識吧

進一汽大眾15w,3~6個月實習,實習期3~5k。籤正式工轉正去辦公室工作月薪7000+。靠譜嗎?

5樓:

這個我來說,我去年在長春的工廠實習過,幹的是**操作工。如果正常不請太多假的話,每月應該是4000起步,雙薪時候實習生的工資也跟著高,高的時候能將近5500。但是我每月都沒有請過假,只放過每月必須休息的輪休。

將近滿勤所以才會有這個工資,除了長春的其他的地方就慘的一匹,只有長春有這種可能,每天午飯免費,早飯正式工可以往飯卡充錢在食堂吃一頓吃挺好花不到5塊錢,最後一頓飯一般都會有那提供的加餐有時好有時壞。別看錢多但是也很累很累,我五個月瘦了三十多斤。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靠譜 ,待遇不錯

7樓:

騙人的實習三個月,乙個月才1800元。飯錢中午還得自己花錢。真是騙死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加以來10玩左右,很舒服的

9樓:華晨寶馬x系列

我大學畢業了還能成為一汽大眾的實習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大學還是大專?

大眾是不面向社會招聘大專生的

大學生也是要求211 對英語也有要求

如果你是大學生畢業進入一汽大眾 那就是工程師如果是大專生 進入大眾 那就是操作工

11樓:誠信美車屋

你可以進一汽大眾4s店,從銷售顧問做起,不要覺著大學生賣汽車是個下等工作,賣汽車,可以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有錢財大氣粗來買車的,還有自己沒錢借錢分期也買個車開開的,這些知識,是你在大學四年裡永遠學不到的,如果你真的是個金子,早晚會發光的!到時候,說不定一汽大眾4s店的經理就是你,或者把你調到你夢寐以求的總公司!祝你心想事成!

本科生一汽大眾待遇怎麼樣?好進麼

12樓:陽光果密膠囊

再往**就得一點一點努力了 主管是

8崗 工會主席是10崗 車間主任也就是正科專級是12崗 10崗以屬上就是二級經理了,工資都應該是漲一崗的,因為管理人員最低是6崗的,有公務車。具體工資不祥只給你個參考普通員工按月薪5000算每月黨費是10元 我領導是7崗的工程師是69元 主任是200多!

是有研發機構的!無論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 進廠第一年都是落車間實習的,當然是管工藝或者質量。本科生實習一年中 工資是5崗 研究生是6崗,一年之後就看你自己了 多數都是到各個部門 如產品部 質保部 最多是去銷售部

13樓:潛揚律巧春

我就在大眾上班

給你句實話

在這麼有人

沒有錢就沒有發展

,什麼專能力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進一汽大眾當個普通工人?

14樓:老賈

一是待遇好。工資福利晉公升機會比長春市內一般企業都強不少。

二是企業規模大穩定。好不容易找個工作誰都不想企業倒閉中途失業。

三是汽車行業是長春的支柱工業產業。在汽車城生活,進汽車企業當然對路。

一汽大眾汽車公司好進嗎,轉正容易嗎,一線工人工資待遇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最少半年轉正。正式來的 3個月吧

16樓:裴蓁律師

符合招聘條件即可,具體崗位冷暖不一。工資報酬待遇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不靠中介入職生產線普工,我是大專生

18樓:小男孩吖吖

轉正不可能。花錢還得找對人 好進都是外包

19樓:永遠安安分分

有名的公司,想要得到是要付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員流動都很大,所以,還是比較好進的。

轉正也不難,只要您沒有什麼大錯,按照《勞動法》的相關規定,實習期滿就必須轉正,不能拖延。

一線工人的待遇3000-5000左右,旺季會高一些,但是,經常加班,工作量比較大,也比較累,較辛苦的。

21樓:北味四喜丸子

看所在城市,底薪3000左右,有加班費和獎金等

22樓:慢慢騰騰的走路

我曾經在長春一汽大眾奧迪車間實習過,後來辭職了,我的同學和我一起分配到那實習了2年才轉正了,單薪的時候四千多塊錢,哪個月效益好就發雙薪,雙薪在七千多那樣,一般一年有半年有雙薪,基本合上等於開18個月工資,年底還能給你1萬多快獎金,一年差不多能有10萬收入,不過一線員工都是流水線作業,24小時分三班倒班,很累很熬人,就算一年10萬的收入賺的也都是心血錢,專科院校學生分配到那實習還得看點子,我那批同學就轉正了,有的實習就沒留下,臨時工好進,工資待遇和正式工差接近一半,臨時工想轉正估計也得花一筆不小的錢。

23樓:k無所求

佛山市一汽大眾四廠應該還在招,不過是外包工,在那裡工作大概3年就有一次技能比賽,你得到前三名就有機會轉正,機會渺茫,工資大概是3500~4500,效益好的話有機率到6千多

24樓:中一

事在人為,表面要高中學歷。但有人那好辦,侍遇不慮差。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進現在真是缺人都時候

26樓:燦爛陽光

工人好進管理階層就難了。

27樓:獨狐鴻

好進,轉正不容易,待遇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伱要聽話,不許bai

在外du面招蜂引蝶ゝ gg,以後邇要乖乖zhi的,不許在外dao面拈花版惹草ゝ 后羿、你再不權

出來射日、我們就快曬爆啦。 我本純良,奈何現實逼良為娼。 不要迷戀鍋、鍋只是個炒飯的。 如果你的心分成兩個,我想,兩個新的世界,一定很累很累。

29樓:小博魔術

工人呀,那還算簡單。

一汽大眾成都分廠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成都分公司現在在大量招聘各種崗位的員工,一汽-大眾2011春季校園招聘活動與2023年3月6日開始,你可以登入一汽大眾公司官方**www.faw-vw.com,在網上註冊申請,投遞簡歷。

31樓:匿名使用者

算你問對人了,哥我也是剛進一汽不久,進不進去一方面是看你的成績,另一方面很重要的是看你的面試技巧,進去以後先從基層做起,然後慢慢接觸設計。反正慢慢來,哥也是這樣慢慢來的。希望你能採納

32樓:

你可以在應聘的時候直接應聘成都的崗位,你們進去直接就是工程師,你們沒有實習期,是畢業後直接進去簽合同,有個試用期(好像是半年),只要能面試成功一半沒啥問題,一汽大眾還是很不錯的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長春一汽高專的,他們公司有直接到我們學校招人,你們學校要是沒有,可以試試網路簡歷,你上一汽官網看看吧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你可以去試試焊裝的維修組,不過,你要有點經驗

請問一汽大眾的寶來車怎麼樣,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寶來是老將了,比較成熟。寶來轎車,bora 以 風 的名字命名,它是亞得里亞海清新的海風。在中國一汽 大眾賦予它乙個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吉祥如意的名字 寶來 它是大眾品牌旗下的全尺寸轎車,是a級車的第4代,捷達系列的替代者。2001年1月,香港的 人車志 雜誌還將其評為 2000年度的十大好車 寶來,德...

一汽大眾新捷達的效能怎麼樣

新捷達質量相對穩定。動力油耗表現優秀,作為家用代步是不錯的選擇。從工信部給出的綜合油耗來看,捷達為6l 100km。大眾捷達設計大氣空間也不錯油耗低,是非常不錯的一款車型,捷達整體質量在同級別合資轎車裡是相對不錯的。新捷達是一汽 大眾捷達於2013年3月9日推出的一款汽車,長 寬 高分別為4487 ...

一汽大眾的在售車型,大眾系列的車型都有哪些?

目前大眾車型總覽 新甲殼蟲 尚酷 eos cc r36 途銳 輝騰 多功能商務車 polo cross polo 途安 途觀 桑塔納vista 朗逸 新領馭 高爾夫 捷達 新寶來 速騰 邁騰。沒有a6 a4 1 運動型轎車 polo gti cross polo 甲殼蟲polo gti cro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