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新速騰的發動機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朋哥永不認輸

一汽大眾2014速騰採用ea111型發動機,2015款使用ea211發動機。

ea211,與ea111相比,它採用了全鋁機身,機身質量更輕、體積更小、燃油經濟性更高、動力輸出更強。

它主要機型是3款增壓發動機,排量1.2l和1.4l。三款自然吸氣發動機,排量1.2、1.4、1.6。

新的核心技術包括了缸內直噴和act汽缸管理技術(可以根據需要只採用兩缸工作)。

不過這些核心技術只是用在增壓發動機上,自然吸氣發動機仍舊採用多點電噴。

國內車型中,新捷達和新桑塔納都使用的是ea211自然吸氣發動機。

綜合來看,與ea111的同排量機型比,ea211在動力和油耗上都有優勢,不過自然吸氣式的沒有增壓機型差距那麼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空間a+級標準,標配有胎壓監測,中控鎖,無鑰匙啟動等實用配置不錯,配有車身穩定系統安全性提高,綜合油耗8個左右,口碑較好,後期保值率也不錯

3樓:袈裟兔

第一、風扇問題 風扇馬達不動或風扇離合器故障,無法正常降溫。 第

二、排氣問題 三元催化器阻塞或管子破裂,造成排氣受阻,導致引擎過熱。 第

三、冷卻劑外漏問題 冷卻系統的管子若有破裂,造成冷卻劑流失,散熱不能正常運作

一汽大眾捷達發動機蓋怎樣開啟,一汽大眾速騰汽車前車蓋怎麼開

北地小小人 1 找到駕駛席左下方的開啟拉桿。2 向上拉動,然後按長方形扳手,就能開啟前機蓋了。發動機蓋 又稱發動機罩 是最醒目的車身構件,是買車者經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對發動機蓋的主要要求是隔熱隔音 自身質量輕 剛性強。發動機蓋的在結構上一般由組成,中間夾以隔熱材料,內板起到增強剛性的作用,其幾何形...

一汽大眾 新速騰 新寶來 新捷達 有什麼區別

區別 1 速騰是全球車型,國內的捷達和寶來在國外早已經停產了。速騰是他們的換代產品,但是大眾為了使產品在中國存在差異化,階梯化,就沒有停產捷達和寶來,這樣大眾可以更多地獲得利潤,這是大眾針對 中國國情 的產品策略。2 內飾方面,速騰和寶來相比較,差別不是特別的大,畢竟都是一汽 大眾旗下的車型。布局方...

上海大眾朗逸和一汽大眾新速騰哪個好

南宮向雪惠捷 我身邊的朋友速騰和朗逸都有 我也都開過 我就這兩款車比較一下 速騰的操控 安全性都要超出朗逸 但也不是說朗逸就不安全 不能開了 只是差了一點 整車來說科技也是速騰高的 這是肯定的 但不能否認的是它比朗逸要高出二萬左右 外觀方面速騰和朗逸差別較大 速騰顯著短高 朗逸顯著扁長 這就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