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hotoshop雙語精靈

時間 2022-04-29 20:15:07

1樓:

本軟體具有使用方便,是乙個名符其實的綠色軟體。當您執行本軟體時,只需點選選擇系列選單中的中文版或者英文版,雙語精靈程式就會自動為您生成並開啟相應語言版本的adobe photoshop 或 adobe imageready 程式,而且還會使photoshop或imageready自動記錄您最後使用的語言介面,也就是說如果您直接開啟photoshop或 imageready,它們都會按照您最後使用的語言介面顯示,使您使用更便捷。

[軟體優點] : 本程式的最大優點為綠色軟體,只有乙個檔案,不修改原有的任何檔案,保持系統及軟體的穩定性,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免費提供給喜愛photoshop的人!

[重要提示]

增加了對 adobe photoshop cs2中文正式版的轉換支援。

增加了對adobe photoshop cs2後續漢化的修改以及adobe imageready系列的翻譯支援,將使您以後更方便的使用軟體。

[適用軟體] adobe photoshop7.0、7.01中、英文正式版或 photoshop cs 英文版、photoshop cs中、英文正式版或photoshop cs2 中、英文正式版以及adobe imageready。

只是乙個轉成中文的漢化軟體,不屬於cs2一類

參考資料

2樓:杜青柏

那是你的英文版就沒破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下個中文版的不是更好

關於PHOTOSHOP的RGB問題

當用等量的紅 綠 藍三色光完全混合時,則會得到白光?如果你說的是太陽光的話,等量的紅 綠 藍三色光完全混合時,是會得到白光,但是光的強度由紅,綠,籃光的強度決定 陰天的白光和晴天的白光就有很大的區別吧 如果是在ps中,等量的紅 綠 藍三色完全混合時,得到是灰色 紅 綠 藍三色的飽和度越高,得到的灰色...

寵物小精靈的問題,關於《寵物小精靈》的問題

小智 第001集收服 皮卡丘。第003集收服 比比鳥 第82集進化 比雕 第82集放生 第003集收服 綠毛蟲 第3集進化 鐵甲蛹 第4集進化 巴大蝴 第21集放生 第010集收服 妙蛙種子。第011集收服 小火龍 第43集進化 火恐龍 第46集進化 噴火龍 第135集開始在噴火龍山谷特訓 第012...

關於photoshop當我將背景水平旋轉時,為什麼背景也跟著旋轉

賀賀 隊 1.有可能你用的是旋轉畫布命令,這樣所有圖層都會跟著旋轉了.這個命令的意思就好像你把若干張畫了圖畫的紙放在一起,然後你統一翻轉,所有的圖畫和紙當然全都翻轉過來了.2.就是你的背景副本和你的背景層有連線關係,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只要你有連線關係除非你用旋轉畫布否則是你用自由變換命令是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