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到底是誰造的,魔戒到底是誰造的?

時間 2022-04-29 20: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倫藏匿一千多年以後,在第二紀元期間,他以美善形象出現。索倫自號安納塔「天賦宗師」,去到了精靈王國伊瑞詹,他在那裡大受歡迎。不過林頓(貝爾蘭殘餘部分)的諾多族最高君王吉爾加拉德和愛隆他們對索倫抱有懷疑。

索倫指示伊瑞詹的精靈打造十九枚力量之戒,但他秘密在魔多打造了力量強大的戒指,那戒指就是可以統御世上所有魔戒的至尊魔戒。

但是索倫的計畫失敗了,當至尊魔戒一完成,精靈就發現了他的真面目,嚇得立即除下手上的精靈三戒,並秘密送走。氣憤的索倫發動了精靈與索倫之戰爭 war of the elves and sauron,消滅了伊瑞詹,軍隊直迫林頓,要不是努曼諾爾帝國插手,索倫早就取得勝利。

2樓:

是索龍在毀滅山里製造的

3樓:

索倫,在毀滅之山鑄造的.

在第一部電影前的序曲有介紹.

指環王中的魔戒誰鑄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中最初的魔戒是由索倫鑄造的。

魔戒的誕生:

太陽紀583年憤怒戰役爆發,魔苟斯(morgoth bauglir)被推翻後,索倫在第二紀元再次出現在中土,他以美善的外表幫助伊瑞詹的精靈打造十九枚力量戒指。

但他秘密在魔多打造了力量強大的至尊魔戒,但是很快他的陰謀被精靈所察覺,在2023年開始了2023年的「精靈與索倫戰爭」。

魔戒的結局:

第三紀元,山姆在西力斯昂哥的塔內營救佛羅多,並將至尊魔戒歸還給他,兩人抵達末日火山,但佛羅多終被至尊魔戒的腐敗力量擊垮,他不願破壞至尊魔戒。

在此時,又被咕嚕襲擊,咕嚕咬斷了佛羅多戴有至尊魔戒的手指,最後連同至尊魔戒跌進末日火山裂縫,終使至尊魔戒徹底毀滅。

5樓:阿德

在傳說的中土世界裡,黑暗魔君索倫在數千年前打造了十九枚帶有魔力並且能夠使人墮落的戒指,他把其中的三枚送給了精靈王、七枚送給了矮人貴族、九枚送給了人類。此外,索倫又在暗地裡鑄造了一枚權力無上的至尊魔戒,這枚魔戒可以讓持有者隱身並且使其長生不老,但最可怕的是這枚魔戒具有奴役全世界的力量,正是它幫助索倫將整個中土世界籠罩在黑暗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相信星光下的人,星大人的回答~~~~~~

7樓:愛你唯依

星光下的人

回答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利用精靈技術打造的,人類的9枚,矮人的7枚,加上自己的1枚,精靈的3枚是自己造的。

電影《指環王》中的那個魔戒是**製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末日山脈

索倫魔王所在的魔多是個寸草不生的不毛之地,處處布滿泥濘、砂石與荒漠,取景於紐西蘭北島以火山地形著名的東加里羅國家公園中。

在東加里羅國家公園中有兩個主要的場景拍攝地,乙個是「沙漠公路」,另乙個則為「懷卡帕帕」,電影中弗羅多和山姆在最後一幕中所登上那座連綿不絕的山峰就是在國家公園中的滑雪聖地懷卡帕帕拍攝的。電影中的末日山脈,就是國家公園中的諾魯赫伊山。

東加里羅國家公園原是屬於毛利人的聖境,在歐洲人進入紐西蘭之前,許多毛利人依舊相信看見山峰會招致厄運,導演彼得

魔戒/指環王,裡的「索倫」到底是誰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炎魔和索倫其實都是原古天魔王墮落的維拉公尺爾寇的手下,同屬邁雅一級,但曾經炎魔數量很多,有一支整編軍呢,而且每只力量不等……對於索倫和炎魔沒人做出過官方解釋……但是我想……應該也許大概……還是索倫強吧,因為索倫算是公尺爾寇的乙個副將了……

人到底是上帝造的還是女媧造的,歷史到底是誰創造的 人民還是英雄

上帝造了 亞當和夏娃 以後的人都是從亞當和夏娃生的。中國神話,伏羲和女媧是夫妻。中國古人 我們的祖先很早就在尋求 天地是誰造的,人從 來的?後來就有了 盤古開天地 女媧補天 女媧造人 的傳說。這傳說卻沒有多少資料記載。上帝創造天地萬物 造人 在聖經裡卻有詳細記載。聖經開篇就說 起初神創造天地 上帝用...

到底是誰的錯,到底是誰的錯

不比太在意了,反正快畢業了,忍一段時間就好了,說不定等你畢業了再大幾歲的時候回想起來這件事情還會覺得幼稚。你妥協什麼啊。是他們措。鬧就鬧了被,反正過了一段時間呀誰都見不到誰了。管他們的呢。那也是很難解決的呀,不過對於女生這些事情是會發生的,男生就不會發生的,你們的電費確實貴,應當分配付上的,你可以以...

字到底是由伏羲造的還是倉頡造的

彥 字是倉頡創造的。倉頡歷史簡介 史皇氏,今河南南樂縣西十八公里吳村人。那時制定曆法需要文字記載,制定神諭也需要行文,他 生於斯,葬於斯 故造書台北有倉頡陵墓。他發明的造字 六書 實在是功比天高。倉頡是黃帝的史官,他是雙瞳四目,見鳥獸蹄迒之跡,知分理之可相別異也,初造書契 曾把流傳於先民中的文字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