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長門到底是誰,火影忍者佩恩到底是誰 長門到底有沒有死 被誰殺死的

時間 2022-02-01 18: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六道仙人死了~他的徒弟乙個是初代,乙個是斑!2:

彌彥為了保護長門和小南選則了自殺,半藏是不是長門殺的不知道3:確實~他們加入了曉~斑利用了長門4:長門是控制佩恩的幕後~佩恩的零道是彌彥,其他的都是別的屍體!

6個屍體在一起才叫佩恩! 希望採納

火影忍者長門到底是誰??

火影忍者佩恩到底是誰?長門到底有沒有死?被誰殺死的?

2樓:以牙還牙

你好,牛皮癬患者不及時**,或是**不當,都將會加劇皮損,皮損面積的擴大,使得皮屑大量脫落,而皮屑是由蛋白質、維生素及葉酸等成分構成的,無形中流失大量營養成分,容易引起營養不良。長時間得不到改善就會影響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從而引發其他併發症,比如低蛋白血症、營養不良性貧血,更甚者併發肝腎損害,最終導致死亡。一旦得了牛皮癬就要及時**,切不可等到嚴重後再**,那樣不僅身體受折磨,在**方面也增加了難度,有可能會反**作,久治不癒,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就是長門 長門事佩恩的本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六道,6個人。其實就是長門搞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長門殺了彌彥,用其身體作為自己的本體。

6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就是長門操控的人偶,意識是和長門一體的,沒有明確死了沒

火影忍者佩恩和長門究竟有何關係?

7樓:free情到深處腿

佩恩是長門用輪迴眼控制的六具屍體。

由於長門行動不便而製造出來代替他的一切行動,主體為長門的摯友彌彥,能力來自長門,沒有自我意識。

擴充套件資料

1、佩恩,

佩恩六道是由六具死者的屍體所改造成的傀儡忍者,每個佩恩的臉上和身體都插著能連線訊號、傳導查克拉的黑棒、釘子形狀的查克拉接收器,加上六個佩恩能共享視線。

即使敵人繞到其中乙個佩恩的背後,另乙個佩恩也會監視著敵人,後面佩恩所看到的一切也是前面佩恩所看到的一切,而且每個佩恩都擁有輪迴眼的一種能力。

其本體長門的查克拉量極大,可以控制著六個屍體來戰鬥,這些都成為佩恩「強大」的原因。

2、長門

漩渦一族的後裔(血統遺傳自母親),「曉」的首領,繼半藏之後雨隱之村的新一任首領。擁有宇智波斑所給予的輪迴眼,是佩恩六道的操控者。

原來是第二次忍界大戰雨隱村的孤兒,在認識小南和彌彥後跟隨自來也學習忍術。一生經歷了父母雙亡及彌彥之死兩大痛楚後,被「宇智波斑(宇智波帶土)」蠱惑,決定在痛苦的輪迴中孕育和平。

火影忍者中的長門,彌彥,佩恩是什麼關係啊?有點混亂。

8樓:一日糖

題1:為什麼說佩恩有6個?

答:長門控制的六個佩恩,而那六個佩恩都是屍體,長門是用他們身上的那個黑圓柱體傳送查克拉,而長門的術就是由屍體來發動。

問題2:那長門又和佩恩什麼關係啊?

答:佩恩都是長門所殺掉的人,或者讓雨忍運輸過來的死人,然後長門將黑圓柱體插在死屍身上,就可以控制死屍,使用自己的術。

問題3:彌彥又是6個佩恩裡面最厲害的乙個!

答:長門無法忘記他的朋友彌彥,長門曾經和自來也表達自己的想法,一定要保護他們2人,但沒想到彌彥卻被敵人逼迫自己殺死了,就如他發動大型神羅天徵時所言:我無法忘記彌彥的痛(彌彥就是因為保護長門和小南而死了),所以,長門將彌彥的屍骸製成了6道中最強的天神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漩渦長門 漩渦一族後裔 是佩恩的本體.曉組織首領,第三個六道。摯友彌彥死後,他繼承彌彥的組織,成為曉組織的首領。長門擁有輪迴眼及漩渦一族兩個血繼限界.

彌彥,長門,小南是朋友,為了實現世界和平共同創立了「曉」組織;彌彥的屍體後來被長門製作成「佩恩六道」之中的「天道」。在小南臨死前的回憶中,可以看出他與小南的關係頗為曖昧。在長門死去之後,彌彥的屍體和長門的屍體都被小南帶走。

佩恩,是本體由長門和由他所操縱的六道佩恩的總稱。謝謝

10樓:天若空空

彌彥,長門和小南是最好的朋友,而彌彥在與半藏的戰鬥中為了救小南,而死亡。佩恩是長門的代言人吧!長門的術主要是控制死亡後一些強大的忍者來戰鬥。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門是擁有輪迴眼的「外道」,彌彥是他小時候的朋友,後來死掉了,然後被長們用輪迴眼的能力做成「佩恩六道」中的「天道」,說到底只是個死人。佩恩六道都是屍體,受長門輪迴眼的控制。六道:

天道、地獄道、人間道、餓鬼道、畜生道、@@@(最後乙個忘掉啦)

12樓:心動i偶像

戰爭中 倖存的孤兒,.

火影忍者佩恩到底是誰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是長門,因為被半藏算計,四肢等同於殘廢。所以將輪迴眼的六道力量分別灌入六具屍體裡,用查克拉控制屍體(途徑是插在死者身上的金屬棒子)。 就是這些了,望採納。

14樓:雨雪下

佩恩六道是以佛教中的六道為模板形成的,即天道、修羅道、人間道、地獄道、餓鬼道、畜生道。不過火影中的六道佩恩不拘泥於這六道,更多的只是乙個名稱而已。佩恩是個群體吧,由擁有輪迴眼的長門操控,最主要的成員有長門、巨集彥(是個死人)、小南。

15樓:昌南琴

六道就是天道。人道。修羅道,餓鬼道,地獄道,畜生道 佩恩是6道的總稱 這6個人都是由死屍做成的 由長門控制的6個傀儡(長門是自來也的徒弟之一名人的師兄)

16樓:望水東付

漩渦長門 和六道 六道就是天道。人道。修羅道,餓鬼道,地獄道,畜生道 佩恩是6道的總稱 這6個人都是由死屍做成的 由長門控制的6個傀儡

17樓:麗犬日叉

火影忍者戴面具的人到底是誰,火影忍者戴面具的人是誰啊

純黑色的恨 關於面具男的身份 我只說一次,現在的面具男是漩渦一族的族長,是他策劃了宇智波斑與千手的終結谷之戰。他的目的是獲取佐助的身體和初代的細胞,掌控六道的力量。長門的輪迴眼確實是他給的,因為長門也是漩渦一族的孩子,在逃出去之前,給長門裝上的。此輪迴眼是宇智波斑臨死前開的那雙 我真真實實是看到日本...

火影忍者裡漩渦長門很厲害嗎,火影忍者宇智波鼬和漩渦長門實力誰更強?

一村子的平靜都被毀了。他的強在於操控能力強。在那個世界應該算強的 漩渦長門,聽名字就知道是漩渦一族,生命力也就像旋渦玖辛奈和漩渦鳴人一樣強,他還有假斑,也就是宇智波帶土給的寫輪眼和輪迴眼,能力自然不在話下,而且輪迴眼的眼睛都連在一起,當然就更厲害,但是畢竟還沒打過鳴人,也就是說他比能力在鳴人能力之上...

火影忍者搞笑的那個阿飛是誰?《火影忍者》阿飛是誰?

帶土是快要死的時候被斑救了,性格變化完全是他的同伴淋死在他的面前,的確戴面具的一直四帶土。阿飛是帶土啊,宇智波帶土。看劇透你不難過麼。是宇智波帶土,給了卡卡西寫輪眼的人。火影忍者 阿飛是誰?火影忍者中阿飛是誰?恐怖組織 曉 的幕後老大,自稱宇智波斑。而藥師兜使用穢土轉生通靈出了宇智波斑的屍體 漫畫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