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那個阿飛到底是誰

時間 2022-01-17 01:30:14

1樓:假髮子

宇智波斑

原隸屬忍者村:木葉村

稱號:手持操縱火焰之扇的人、宇智波最強忍者

佩恩是曉組織的老大。曉組織的建立者是彌彥。而斑是曉真正的幕後老大。擁有不死的身體。斑也是前水影。

乙個關係著宇智波一族歷史和寫輪眼的秘密的神秘人物,乙個天才忍者,木葉忍者村創始人之一,「曉」幕後人物,宇智波一族的乙個巔峰,也是在戰亂的時代唯一乙個能夠和千手一族的首領——千手柱間相抗衡的人。被初代目火影打敗後離開,曾為水影(於漫畫404話從鬼鮫口中得知),曾用寫輪眼控制四代目水影矢倉(於漫畫507話中在鬼鮫的回憶中提到)。

擁有千手柱間的能力(於漫畫510話斑親自說的),且能夠發動伊邪那岐的條件是同時擁有千手柱間和宇智波的能力。

輪迴眼是斑從長門的屍體上取下來的(斑對小南施展幻術得知了長門的遺體和輪迴眼的所在

2樓:

阿飛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宇智波一族原來的首領:宇智波·斑,他擁有最強的萬花筒寫輪眼,他也和初代火影交過戰,至於為什麼沒死,我也還不知道,總之他的最終目地就是獲得全部尾獸,並摧毀各大忍者村!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稱是宇智波斑,輪迴眼是長門的。他擁有最強的萬花筒寫輪眼,他也和初代火影交過戰,至於為什麼沒死,我也還不知道,總之他的最終目地就是獲得全部尾獸,並摧毀各大忍者村! 不過很有可能不是斑,可能借屍還魂。

4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輪換眼是從已死的佩恩那裡移植的。佩恩的就不清楚了(雖然阿飛說著原來是他的,不過太冠冕堂皇吧)

5樓:

宇智波斑,輪迴眼是斑從長門的屍體上取下的

6樓:

就目前來看,應該是斑!輪迴眼是長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

長門在襲擊木葉的時候被鳴人說服,用了大忍術復活人,自己死了。後來斑找到了長門的屍體,拿走了輪迴眼.

8樓:思想者救星

利用曉組織的幕後**,擁有輪迴眼及寫輪眼。(宇智波斑)

9樓:佩杏の纓兒

宇智波斑,輪迴眼是長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那個佐助的老祖宗,前面有講到

11樓:傲視123天下

是宇智波斑 曉得最高統治者

12樓:s—未完

答案就乙個:宇智波斑

13樓:緣丶小薇

班是殺了小南把長門的屍體的眼睛弄出來的

14樓:烏雅亭

阿飛是斑,斑的輪迴眼是長門的。

《火影忍者》面具男(阿飛)到底是誰

我看了漫畫592,以為是大蛇丸,但是我思考來去!總算有了眉目!佐助說要去找大蛇丸,到 去找,怎麼找,我突然眼前一亮,原來是這樣的!就和九尾在鳴人體內一樣的!大蛇丸也是被佐助反吞噬的!可能一直寄宿在佐助體內,至於阿飛是誰,我更贊成阿飛是用絕的身體做出來的有千代的細胞和斑的木分神 或者是斑的弟弟 一下為...

火影忍者搞笑的那個阿飛是誰?《火影忍者》阿飛是誰?

帶土是快要死的時候被斑救了,性格變化完全是他的同伴淋死在他的面前,的確戴面具的一直四帶土。阿飛是帶土啊,宇智波帶土。看劇透你不難過麼。是宇智波帶土,給了卡卡西寫輪眼的人。火影忍者 阿飛是誰?火影忍者中阿飛是誰?恐怖組織 曉 的幕後老大,自稱宇智波斑。而藥師兜使用穢土轉生通靈出了宇智波斑的屍體 漫畫5...

火影忍者長門到底是誰,火影忍者佩恩到底是誰 長門到底有沒有死 被誰殺死的

1 六道仙人死了 他的徒弟乙個是初代,乙個是斑!2 彌彥為了保護長門和小南選則了自殺,半藏是不是長門殺的不知道3 確實 他們加入了曉 斑利用了長門4 長門是控制佩恩的幕後 佩恩的零道是彌彥,其他的都是別的屍體!6個屍體在一起才叫佩恩!希望採納 火影忍者長門到底是誰?火影忍者佩恩到底是誰?長門到底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