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面哪個面具男到底是誰啊

時間 2022-02-02 04:20:09

1樓:龍騰翩翩

目前還不知道,下面是我個人觀點!

阿飛不是斑,也並非斑的替身或者靈魂的載體。(其實細心一點不難發現,斑和面具男的性格上差異非常大,斑是君臨天下、捨我其誰的王者霸氣,是呂布,而面具男則是深藏不露、陰險狡詐的曹操。)他一直是以「宇智波斑」自稱來縱橫江湖。

阿飛為了自己能用輪迴眼,於是移植了初代細胞給自己(輪迴眼=宇智波血統+初代細胞),但是他很謹慎,沒有立即給自己移植輪迴眼,而是找了乙個漩渦一族的孩子,並且賜予「長門」之名。而真正的長門是面具男!

面具男的眼睛之謎。他說輪迴眼是他給予佩恩長門的,他是第二個六道,而佩恩長門是第三個,他說輪迴眼本來就是他的,那麼輪迴眼是他的嗎?當然不是,輪迴眼是斑的,斑開啟輪迴眼後便死去了,他知道輪迴眼的秘密也知道輪迴天生之術,但是他也知道此時的長門小子是用不好輪迴眼的,所以他得等,等長門小子能用輪迴天生之後來復活他,於是他臨終託孤後便去了,輪迴眼也被長門小子/面具男**了。

面具男為了自己能用輪迴眼,於是移植了初代細胞給自己(輪迴眼=宇智波血統+初代細胞),但是他很謹慎,沒有立即給自己移植輪迴眼,面具男為了自己能用輪迴眼,於是移植了初代細胞給自己(輪迴眼=宇智波血統+初代細胞),但是他很謹慎,沒有立即給自己移植輪迴眼(這裡不知道怎麼描述好,反正移植眼睛肯定不是整顆安裝,而是移植的一部分細胞或者視網膜或者其他吧,所以把力量分割出來也是很合理的,而且長門只有輪迴眼沒有寫輪眼,斑的眼睛則功能齊全)。而這部分力量,應該就是控制九尾的瞳力了。至於這只眼是左眼還是右眼,我個人偏向於是左眼,也就是面具遮蔽的那只眼。

正常人何必遮乙隻眼,何況獨眼會影響視野,是忍者的命脈,沒特殊情況為什麼要遮住,原因就在於左眼有不能說的秘密。而左眼也在對小南時使用伊邪那岐之後失明了,不過這時正好移植輪迴眼補上了。六道=仙人眼+仙人體,面具男是首個作為宇智波家族的人移植初代細胞而且活著的人,所以他是第二個六道,我相信宇智波斑是更早移植初代的細胞的,就在終結谷之戰得到初代細胞之後就移植了,並且開啟了輪迴眼,但是卻因受傷過而死去。

為什麼救不活?初代回到木葉,肯定是全村的力量幫忙救治,卻也難逃一死,那麼同樣兩敗俱傷的斑又怎能活下去,所以終結谷之戰是兩人堵上性命的一戰,不同的是,斑知道輪迴天生的條件,那就是先奪取初代細胞.綜上所述,面具男不是斑,原名叫做長門,化名阿飛,是與斑同時代的晚輩,會醫療忍術,當年有可能主刀移植泉奈的寫輪眼給斑,後來隨斑一同離開木葉,是斑死後託孤的物件,曾與斑一起謀劃「月之眼計畫」,與斑約定用輪迴天生復活他,並且**被封印的九尾。

斑死後將其眼分為兩部分,輪迴眼給了漩渦族的乙個小孩,並賜予「長門」之名,自己留下了控制九尾的瞳力,在鳴人出生的時候看準時機釋放九尾,失敗後藏於暗部監視鳴人,並間接導致了宇智波滅族,參與了滅族,**了全族的大部分寫輪眼。控制四代水影製造血霧時代,並成功釋放三尾,唆使彌彥創立「曉」。實行「月之眼計畫。

面具男的身體是帶土的,換過很多次身體。身份十分神秘!

2樓:匿名使用者

戴面具的是三代水影「宇智波止水」 用寫輪眼控制四代創造血霧時代的那個 和鼬一起殺全族 還喜歡佐助 眼睛能力也強過了鼬   這就肯定是他的了~.~         鬼膠說他是水影大人 他自己說鼬還是沒完全了解我 絕說他是好孩子 所以他的身份也就在這 不應該會是那麼古老一輩的 還有他的那個別天神和團藏的右眼 應該都還沒廢掉(而且這眼睛就是他自己的....也沒準...

) 雖然好多地方都不通 不過佐助知道鼬真相時候還特差異 目前大家也只能分析到這 畢竟是漫畫 結局誰也不知道 ab硬要換其他人也是沒辦法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帶土,沒錯了,網上已經瘋傳了,他的髮型像,寫輪眼用的也是時空忍術,跟卡卡西一樣,跟小南打時也暴露了臉,長一模一樣,對宇智波家族的崇拜說明不是團藏,對佐助說抱歉也不是斑的風格,臉上的傷痕也說明了他一半臉被壓過,已經沒什麼疑問了吧?

4樓:腿_麻了

ls幾位..漫畫裡阿飛已經自己否認了,他不是斑

5樓:藍寶

火影裡的面具男蠻多的。我想你說的應該是曉組織裡那個戴橙色面具上面是螺旋紋的那個,他是宇智波斑。

6樓:絕夢人生

宇智波止水 宇智波帶土 宇智波富岳 宇智波泉柰 白絕的化身 十尾的靈魂 斑的意識 初代的兒子 四代水火影 三代水影 我不信,猜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一族的人,應該是斑的隨從,個人猜測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幾年後ab畫完結了就知道了

火影忍者裡面具男到底是誰啊!!

9樓:名偵探柯南全說

是宇智波帶土。早期在曉組織中他的稱號是阿飛,後來在發動第四次忍界大戰前他又自稱是宇智波斑。還有乙個經典的:

其實岸本早就暗示我們阿飛與帶土的關係:帶土(obito)用日文發音倒過來念就是阿飛(tobi)

10樓:

宇智波帶土

第60卷漫畫中自己說是斑,也可以叫他鳶(也可能是61卷)

11樓:4864金權

帶土無誤。為了乙個女人顛覆整個世界嘛。因為琳。

12樓:彪哥控

我啊。還用說!!!!!!!!!!!!!!!!!!!!!

13樓:凌天菱

肯定不是宇智波斑,宇智波斑後來被兜復活了,宇智波斑有乙個使自己的靈魂解脫即不受施術者控制的忍術很bt,但他不是面具男。估計是個很牛逼的新人物

火影忍者裡面的面具男到底是誰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面具男誰都不是~~~

他自己也這麼說過。

不過就ab的邏輯思維和連貫性,估計又要狗血的了。為什麼火影忍者裡面眾人的實力一直備受爭論?

這個不是我們看漫畫的人的有問題,也不是素質問題,只是ab寫的這個漫畫實在太多的漏洞了。也太多爭議了。

暈,都已經確定是帶土了,漫畫早出了

15樓:醬油宅女

宇智波斑 有一集斑他口誤透露出來的 斑他本來嘴就大

16樓:我愛邱廣英

帶土是不可能的,別忘了他被壓在巨石下死了,就算活了,面具男的年紀跟四代火影一樣,試問帶土那時候有這麼大嗎,須然面具男的瞳術和帶土的相似,但宇智波家族其他人也可以有同樣的瞳術,面具男早以擁有永恆的寫輪眼,帶土不可能有,卡卡西外傳裡是卡卡西和琳還有四代一起證實帶土死的,連四代火影都在場,帶土如果沒死想耍花樣的話水門會看不出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狗血。等待才是王道的答案

18樓:oo豬兔子o熊

宇智波泉耐。宇智波班的弟弟。第六幅棺材裡裝的是宇智波班的屍體

19樓:漁夫和小丑魚

宇智波泉耐。宇智波班的弟弟。

火影忍者中曉裡面那個面具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20樓:狗比人忠

真實身份是「宇智波帶土」卡卡西小時的搭檔,四代的學生。

宇智波帶土,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宇智波一族的成員,擅長使用時空間忍術「神威」、宇智波禁術、陰陽遁術等技能,他的故事可以說貫穿了整部火影忍者的主線內容。

在神無毗橋之戰中被岩石壓中處於瀕死狀態,他將寫輪眼與守護暗戀的女孩野原琳的願望一同託付給摯友旗木卡卡西。

後在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領宇智波斑的陰謀下目睹了野原琳死亡後痛不欲生,使帶土認識到戰爭的殘酷,從此墮入黑暗,成為「曉組織」的實際操縱者,戴上面具,化身阿飛,協助宇智波鼬參與滅族行動。他不僅與藥師兜發動了第四次忍界大戰,而且還成為了忍界史上第二位十尾人柱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具男的真實身份是宇智波帶土。

曉組織時期,戴

有漩渦形橘色面具、曉組織紅雲裝、內穿黑色連體緊身衣,肩部兩次各有三節護具(有時移動到胯部),因忍具都儲存在神威空間內,不再佩戴忍具包、右眼是自己的寫輪眼,左眼是移植他人的寫輪眼。

在神無毗橋之戰中被岩石壓中處於瀕死狀態,他將寫輪眼與守護暗戀的女孩野原琳的願望一同託付給摯友旗木卡卡西。

後在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領宇智波斑的陰謀下目睹了野原琳死亡後痛不欲生,使帶土認識到戰爭的殘酷,從此墮入黑暗,成為「曉組織」的實際操縱者,曾協助宇智波鼬參與滅族行動。他不僅與藥師兜發動了第四次忍界大戰,而且還成為了忍界史上第二位十尾人柱力。

擴充套件資料

帶土戴面具的原因:

作為宇智波一族的天才人物,帶土自然擁有寫輪眼,而且很早就開啟了萬花筒寫輪眼,很多火迷對寫輪眼都是比較了解的,正常情況下如果不使用寫輪眼的話,可以讓眼睛變回初始狀態,可是帶土的寫輪眼自移植給卡卡西左眼之後,

一直處於三勾玉狀態,而帶土在火影前期出場的時候,都是以阿飛的名字示人的,他並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宇智波一族的人,所以他才戴上面具,起乙個掩人耳目的作用。

22樓:言峰

面具男初登場是化名阿飛(tobi),而帶土是obito那不就暗示了阿飛其實是帶土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宇智波斑、看佐助把鼬殺死的那幾集

火影忍者 關於那個面具男到底是誰?

24樓:小強是中士

看動漫早就知道了,面具男就是宇智波帶土,因為他的寫輪眼和卡卡西的能力一樣,都是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並且一右一左,他之所以沒死是因為他在被石頭壓住時無意的來到了輪迴的夾縫(是他自己無意去的還是年老的斑救的還不知道)那裡遇見了年老的靠魔像活著的斑,當時斑已經有了初代的細胞,帶土被壓壞的身體就是靠柱間的細胞而補好,**還有白絕,帶土一直修養,直到一天白絕說卡卡西和琳遇到了危險,帶土想去,白絕就包住帶土(臉只漏乙個眼睛),當快趕到時,帶土的右眼和卡卡西的左眼相連線,都看到了琳死了,當帶土趕到發現是卡卡卡西用千鳥殺了琳後暴走,殺光了在場所有人追趕琳和卡卡西的人,就在這時,卡卡西和帶土的血輪眼同時變為萬花筒,帶土回去找斑,接受斑的月之眼計畫,斑將意志傳入白絕,產生了黑絕後死去,從此帶上面具,自稱宇智波斑! 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面具男的真實身份是宇智波帶土,當時鳴人打掉阿飛的面具時,卡卡西在場,也只有卡卡西認得帶土 ;卡卡西,帶土,琳三人為風波水門班,在執行任務是為了救卡卡西和琳被大石壓到,導致右半身癱瘓,這時,斑發現了在神無毗橋一戰中瀕死的帶土,並將帶土救走,將初代火影的細胞移植到帶土的右半身。帶土醒來後,斑將自己的夙願告訴了帶土,希望通過幻術創造「理想世界」,也就是「月之眼計畫」。之後,帶土因目睹琳之死而決定創造琳仍然存在的世界,因而回到斑的身邊,並打算實行斑的計畫。

斑將自己的意志注入初代火影複製人的身上,創造出了黑絕,並傳授帶土六道之術、宇智波的禁術與陰陽遁術,要求帶土成為自己的替身,為自己完成計畫,並在自己死後通過控制長門,利用「輪迴天生之術」復活自己。帶土確實地執行著月之眼計畫,在斑死後開始自稱為斑。

26樓:wl浩二

卡卡西的好友宇智波帶土神無毗橋之戰重傷近死,將乙隻寫輪眼贈與卡卡西。獲救於宇智波斑。因親眼目睹琳的死及繼承斑的遺志,變的極為黑暗、冷血、殘忍,走向異途。

利用並逐漸控制曉組織。化名阿飛,實則為曉的首腦。曾通靈九尾襲擊木葉,導致水門之死。

協同宇智波鼬對宇智波一族滅族。控制四代水影矢倉多年。策劃多起陰謀用來狩獵尾獸,以實現「月之眼計畫」。

對木葉及整個忍界造成了重大傷害。自稱宇智波斑,面具被打碎暴露身份。後期挑起規模空前的第四次忍界大戰,妄圖毀滅五大國及全體忍界。

漫畫中成了十尾人柱力

火影面具男不是斑,那到底是誰,火影忍者面具男到底是誰,劇場版裡為什麼又叫他斑

怎麼這問題這麼多 本人的一些猜測 僅供參考 1,三代目水影,這個疑問大,為什麼岸本把二代,四代五代水影都寫了就是不寫三代,而且假斑也出現在那裡。僅僅是巧合嗎2,斑的親人。這個個人覺得是斑的弟弟。因為假斑只有乙隻永恆萬花筒。另乙隻呢。我猜肯定是真斑拿走只拿走弟弟乙個萬花筒。並且把自己的乙個萬花筒給了自...

火影忍者戴面具的人到底是誰,火影忍者戴面具的人是誰啊

純黑色的恨 關於面具男的身份 我只說一次,現在的面具男是漩渦一族的族長,是他策劃了宇智波斑與千手的終結谷之戰。他的目的是獲取佐助的身體和初代的細胞,掌控六道的力量。長門的輪迴眼確實是他給的,因為長門也是漩渦一族的孩子,在逃出去之前,給長門裝上的。此輪迴眼是宇智波斑臨死前開的那雙 我真真實實是看到日本...

《火影忍者》面具男(阿飛)到底是誰

我看了漫畫592,以為是大蛇丸,但是我思考來去!總算有了眉目!佐助說要去找大蛇丸,到 去找,怎麼找,我突然眼前一亮,原來是這樣的!就和九尾在鳴人體內一樣的!大蛇丸也是被佐助反吞噬的!可能一直寄宿在佐助體內,至於阿飛是誰,我更贊成阿飛是用絕的身體做出來的有千代的細胞和斑的木分神 或者是斑的弟弟 一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