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中期,乳腺癌中期能活多久

時間 2022-02-02 04: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癌的**效果相比於其他惡性腫瘤要好得多,你不必過於擔心。但要保證接受正規、全程的**,不能因為灰心、怕影響外觀、怕花錢而終止**。這也是面對腫瘤所能做的正確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期」,那麼在做了**性手術後,還需要完成術後化療、放療,以及內分泌**。總的來說,預後並不算差,重要的是要保持好的心態 ,定期隨訪複查,祝願她遠離病魔,早日恢復!

3樓:

中藥**癌症不是神話 只要不是晚期沒有化療放療 就看你的選擇啦

劉邦選對韓信而定天下

乳腺癌中期能活多久

4樓:陳姐說健康

活多久不能一概而論,具體的還是要結合患者的病情和採用**手段的效果等多方面的心理因素。中期的情況,可以手術和化療的**,期間可以配合中藥的**,這樣的效果更好。

①配合**要靈活。乳腺癌的病人在手術前後努力進餐、增補營養。在放療期間,病人的飲食應力求清淡適口,不宜多進厚味膩胃之品。

②合理安排巧烹調。乳腺癌病人在完成**計畫之後,適當選食對防治乳癌有益的食品,對**乳腺癌是十分必要的。

多吃些海產品:紫菜、海帶、海蜇、海參、淡菜、牡蠣等。

豆類:綠豆、赤豆、綠豆芽等。

菜:芋艿、荸薺、茭白、冬瓜、口蘑、猴頭菇、香菇、番茄等。

水果:橘子、蘋果、山楂、鮮獼猴桃等。

其他:烏龜、甲魚、黑魚、薏公尺、木耳等食品。

③**期間應視病情選服白參或西洋參,**結束後每值冬令,仍可進補參類。

④飲食要有節,不宜過量。過度營養及肥胖對**乳腺癌,有不利影響。在乳腺癌病人**後的長期生活中,應在保證營養需要的前提下,恪守飲食有節不過量的原則。

在飲食安排上,對每天的總攝入熱量、脂肪以及糖的量都要做到胸中有數,切忌暴食暴飲。

5樓:醫大四院李維娟

乳腺癌能活多久主要取決於**方法和日常調理(包括生理和心理)。中期的乳腺癌患者及時就醫,還是有可能治好的。患者要對自己有信心。

乳腺癌**成功的案例還是有很多的。患者要積極配合**。另外這裡為您補充一點乳腺癌患者生活上的護理的注意事項:

1、宜食:菇類、含鍺類食物有助於提公升免疫力,對抗癌症。含維他命c和k豐富的食物則有補血、止血作用(因晚期易有消化道或牙齦、皮下出血現象)。

免疫類食品如香菇、草菇、銀耳、人參、靈芝等,保肝類食物有蛤蜊、動物肝臟等;含有維他命c、k的蔬果包括:獼猴桃、蕃茄、橘、柚、檸檬、士多啤梨、山楂、綠色蔬菜等,這類食物平常即應常吃,有防治癌症功效。

2、 飲食上要多注意補充營養,尤其是要吃一些能提高血象的食物。如泥鰍、鯽魚、海帶、海藻、薏仁、紅豆,尤其是海帶、海藻等,既可補充營養,又不會太膩。

總之,對於乳腺癌患者飲食保健,要加強營養,給予病人以高營養、易消化的食物,同時戒除生活上的不良習慣,如吸菸、飲酒等。

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新橋之歌

乳腺癌中期能活多久是沒有確切的答案的,因為影響的因素太多,如患者的年齡、性別、身心素質、病情程度以及**情況等。不過只要積極配合**,保持樂觀的心態,運用放射**、化學**、生物**等方法是可以緩解症狀,延長生存期的

7樓:荷糖秋雨

積極**也有可能臨床**的,可以選擇綜合性**,手術、放化療、d阻分、中藥等綜合性**療效更好。

8樓:卵巢癌百科

中期通過一定的**還是能活好多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活多久是沒有確切的答案的,影響的因素太多,如患者的年齡、性別、身心素質、病情程度以及**情況等。

不過只要積極配合**,保持樂觀的心態,運用放射**、化學**、生物**等方法是可以緩解症狀,延長生存期的,不要太過悲傷,生活是需要繼續的,你也需要有信心面對未知的生活,《白永 麗癌莫之助》給你更多的勇氣,讓你見證奇蹟的發生!

10樓:人參皂苷

對於患者能活多久 是沒有準確的時間答覆的,一般都是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體質,病情,**情況等來綜合判斷的,積極**

11樓:北漂小編

「中期的乳腺癌5年生存率在80%左右,也就是很多病人都能夠活到5年,甚至5年以上。乳腺癌和其他腫瘤相比,總體生存期已經明顯提高了,比如結直腸腫瘤總體只能達到50%以上,可嘗試nk細胞回輸

患有嚴重的乳腺癌中期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癌中期患者能否**,取決於選擇的**方法是否得當,病人的體質、飲食、作息、情志。對於乳腺癌中期患者,不建議做對抗性的**,可以採用手術療,會取得較好的效果。另外,如果病人體質好,可以進行化療,看下效果。

進行手術後患者需進行輔助**,來徹底殺滅癌細胞,術後**很常見,因此不可大意,如果**後果不堪設想。

因此做了手術後,術後配合口服思 妍 乳 樂 通輔助調理,這樣能極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避免了病灶的轉移,還能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

另外,平時保持心情愉快,要解除煩惱,消除不良情緒,注意精神調理。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忌辛辣。

13樓:嘉19267扣

中晚的乳腺癌患者體內沒有出現惡化轉移情況的,**率還是很高的,手術切除或者放化療後5年的生存率可以達到70%以上的。建議要盡早的進行**,越早**效果就越好,這方面應該多研究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散丸1-3個月,前提是未手術,嚴格忌口

乳腺癌中期能**嗎?

中醫治療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中醫治療乳腺癌能活多久?

對於乳腺癌來講,手術 放化療常規 後,可見大多患者出現反覆 大量的病理反應單靠西醫是不能控制乳腺癌的生長方式的,單純中醫藥物對於乳腺癌由於吸收只有很少一部分能到達深部軟組織,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經絡消瘤,在中醫整體辨證論治,綜合 的基礎上,又發展出來了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15經絡推拿按摩疏通經絡,...

乳腺癌化療,乳腺癌怎麼化療

您好,鑑於患者的情況,建議就診醫院複查,了解 的效果和恢復情況,必要時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用藥,由於不同的患者的病情不同,藥物 方面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不建議自行的用藥,以免引起危險。患者的各項報告對於乳腺癌病人來說,應該說是很好的,應該正規化療,因為並不是早期到可以不化療。強烈建議化療!乳腺癌...

晚中期乳腺癌最多壽命多少年

清晨你好 你好,不好說的,要看發現的早晚,手術的早晚,術後的情況,還有年齡 原本的身體情況等等,最重要的是看病理切片分類,腺癌的預後好一點,依靠 白永麗莫之助 可延長。 您好!小兒腦癱是一種由於發育病變而引起的小兒非進行性腦損傷所致的綜合症,發病原因多種多樣,小兒腦癱是目前導致兒童肢體致殘的主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