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中醫治療乳腺癌能活多久?

時間 2022-03-11 23: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乳腺癌來講,手術、放化療常規**後,可見大多患者出現反覆**,大量的病理反應單靠西醫是不能控制乳腺癌的生長方式的,單純中醫藥物對於乳腺癌由於吸收只有很少一部分能到達深部軟組織,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經絡消瘤,在中醫整體辨證論治,綜合**的基礎上,又發展出來了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15經絡推拿按摩疏通經絡,針灸、刮痧、貼敷、擦藥區域性**,心理支援增強信心,綜合**,可以對....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中醫**乳腺癌能活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乳腺癌來講,手術、放化療常規**後,可見大多患者出現反覆**,大量的病理反應單靠西醫是不能控制乳腺癌的生長方式的,單純中醫yao物對於乳腺癌由於吸收只有很少一部分能到達深部軟組織,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經絡消瘤,在中醫整體辨證論治,綜合**的基礎上,又發展出來了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15經絡推拿按摩疏通經絡,針灸、刮痧、貼敷、擦藥區域性**,心理支援增強信心,綜合**,可以對....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3樓:泰山是冠軍

中醫動態的**是目前最好的**方法,能有效的減小或消除腫瘤,提高免疫力,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中國教育電視台,人民網,央視網,都進行了專題報道。 (本回答來自:邢台市李新澤中醫門診 ) 我也要諮詢 檢視原帖》

4樓:我愛你

你好,乳腺癌患者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有可能**,許多患者**後能夠長期存活。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方法,建議你用蟲草、豬苓、明黨參、桑寄生、青陽參、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參、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對乳腺癌效果非常好,臨床應用於乳腺癌患者的**,其功效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甚至達到臨床**。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同時又不產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時,增強機體免疫力,最終達到戰勝癌症的目的,並可以防止殘存癌細胞捲土重來,杜絕**轉移。

希望正確**,早日**! (本回答來自:程則廷中醫診所 ) 檢視原帖》

有誰知道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我朋友的母親得了乳腺癌,聽說中醫**癌症挺有用的?

5樓:京城御方堂

乳腺癌的中醫辨證一般分為肝鬱氣滯、脾虛痰溼、瘀毒內阻、肝腎陰虛、氣血雙虧五型,中醫**乳腺癌症晚期分別採用疏肝柔肝、健脾化痰、軟堅散結、清熱祛毒、滋補肝腎、調氣機養血脈等治法。

辨病**是辨證施治的重要補充,尤其是很多乳腺癌患者術後沒有任何症狀和體徵,無證可辨時,這時辨病**則是臨床遣方用藥的關鍵。乳腺癌辨病**的原則是根據其本虛標實的基本病機,故扶正祛邪是中醫**乳腺癌症晚期的基本治則,扶正是先安未受邪之地,鞏固陣營;祛邪則是遏制癌毒,防止其四處為害。

6樓:浮生

你好;乳腺癌很好**;用中藥內服和外敷

中醫**乳腺癌晚期能延長生存時間嗎

7樓:

中醫主要是調節人體免疫力,對乳腺癌特別是有轉移的晚期乳腺癌有一定的作用,但療效不大,主要還是對症**以及患者的心態,乙個好的心態可以極大的延長患者的預後,延長生存期。

8樓:

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用 只能說減輕症狀 但對延長生命來說估計沒有特別的效果

9樓:抗癌特效五芝液

晚期可以延長生命,減輕痛苦,好的中藥製品,抑癌率還是比較高的

10樓:

中醫可以作為輔助**,主要**還是西醫有效。

乳腺癌轉移到心包已靠中醫保守**,還能活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生存期不能一概而論的,和患者的年齡,體質,**的方法不同而不同,建議患者通過純天然的中草藥**,對乳腺癌術後轉移的也有特殊的療效,而且安全,對身體不會產生任何的傷害及毒***,以達到最佳**效果。

補硒,可以在日常食用如蛋類、海產品、小麥胚芽、大蒜、蘆筍、蘑菇及芝麻等。不過化療患者胃口較差、吸收能力較弱可以服用體恆健**的硒維康口嚼片,硒麥芽補硒更安全和有效,沒有***也利於吸收。

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

12樓:鈄華茂波衣

根據研究表明,

乳腺癌早期是可以**的。如果診斷出

乳腺癌晚期

,那麼晚期乳腺癌**幾乎是不可能,乳腺癌的**現狀較過去有所改善,但晚期乳腺癌的**效果仍不理想,但乳腺癌晚期的存活率仍舊是乳腺癌患者最關心的問題。

乳腺癌晚期存活時間主要取決於晚期乳腺癌的**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素質。病人的身體機能也是決定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重要因素,身體機能好,免疫力強,才能抵抗

癌腫的發展,耐受各種藥物**。因此,提高免疫機能,增強對

腫瘤的抵抗力對晚期乳腺癌患者極為重要。

乳腺癌晚期的**方法主要有放療,化療,中醫**和藥物**。其中乳腺癌的化療多採用聯合化療,在各種化療藥物中,順鉑是**晚期乳腺癌應用最廣和比較有效的藥物,它具有化療藥物及放射增敏劑的雙重作用,但易造成腎毒性和神經毒性,需結合中藥**,以減輕其毒性反應,增強**效果。

乳腺癌放療僅適用於腫瘤範圍侷限的晚期

乳腺癌患者,切因為放射線缺乏選擇性,對人體正常細胞也會造成傷害,因此晚期乳腺癌的放療應慎用,若適合放療,應結合中醫藥進行**以起到增敏減毒的作用。

乳腺癌中醫藥**因其不僅能夠抑制腫瘤,而且能提高患者免疫力,減輕西醫**的毒***,在乳腺癌的各個時期均應採用。

乳腺癌從乙個單一起始的腫瘤細胞發展成為乙個1cm直徑的癌塊,需經許多年,可見乳腺癌生長速度較慢。

但是,有時候在最近的時間給予最好的愛心是很多得癌症患者都享受不到的。所以美姿義乳網上**http://www.

meizibreast.com/建議無論是得了什麼癌症都要有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無論是病人還是家屬都不要為以後而後悔當初沒有做到的事。

有時候也許電視裡面的愛情故事太過於完美,或浪漫化,但是現實生活中也需要這樣的情節。關愛我們的家人,忘記不高興的病史,過一天就要過得完美,明天的太陽很美但是充足的今天才會期待明天那美麗的太陽!

13樓:

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這個問題,由於每個人的個體情況不同,所以無法**個人究竟能活多久。根據每個人身體狀況、癌症的分期、分型以及**反應等不同,有些人可能獲得長期生存甚至**。

即便是晚期乳腺癌,隨著現代**技術的發展,很多患者也能獲得長期帶瘤生存,甚至長期無瘤生存。根據美國臨床腫瘤協會統計資料顯示,即便是出現晚期轉移的乳腺癌患者,5年生存率也可達到20%以上(指每100位新診斷的晚期乳腺癌患者,就有20位以上患者能生存超過5年。)國內很多大型三甲醫院的**水平已經很接近國際水平,而且,這個資料也是統計5年以前的患者生存率情況。

近幾年還有新藥不斷上市應用於晚期乳腺癌患者,例如cdk4/6抑制劑愛博新(哌柏西利膠囊),聯合芳香化酶抑制劑(如來曲唑、阿那曲唑、依西美坦)用於激素受體陽性、her2陰性的絕經後晚期乳腺癌,可明顯延長腫瘤的控制時間(延長13個月的無進展生存期)。其他更多新藥還有papr抑制劑,以及免疫**也在積極開展臨床試驗,相信會有越來越多晚期患者能生存超過5年,甚至更長。

14樓:

你好,如果是乳腺癌晚期的話。那麼癌症晚期的話,建議還是需要中西醫結合來進行**的。那麼晚期得癌症是需要進行進一步的手術**。

手術之後結合病理的情況針對性的搭配。放療還有化療**的!那麼化療的同時!

也建議輔助搭配中草藥進行**!

15樓:好奇推推推

乳腺癌術後能活多長時間確實沒有乙個定論 ,因為乳腺癌本身是乙個疾病群,同時不同的乳腺癌的分期,預後也是不一樣的 。早期的乳腺癌來術後長期的生存率還是比較高,有非常多的患者可以達到十年、甚至二十 、三十年這樣的。應該說乳腺癌的患者五年生存率還是比較高的 。

16樓:蒲頰汗

「乳腺癌是女性常見的惡性腫瘤,它的預後跟很多因素有關,患者本身情況、病情發現早晚、有沒有轉移、**的方式及患者的心情等等,都會影響到乳腺癌患者的生存期。

17樓:中國產好姑涼

左右乳腺癌生存期的因素比較多,不能夠一概而論,需要知道病人是什麼時期,病人體質情況怎麼樣,飲食護理,對症**做得怎麼樣,想要延長病人的生存時間,可以積極配合西醫**可以用一點今幸和中藥調理身體,讓病人在**期間維持更健康的身體。建議您可以提供一下更具體的說明。

18樓:凜遙夫人

生物免疫**是目前世界公認十分先進的**融瘤技術,生物免疫**過程沒有任何***,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完全避免了**可能帶來的併發症和後遺症,是較手術、放療、化療更為先進、更富高科技性的抗癌手段。生物免疫**突破了傳統**的侷限性,實現了**消瘤的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得到乳腺癌,有機會長期生存!乳腺癌是女性癌症中發病率最高的癌症,近年來乳腺癌的發病率依然呈上公升趨勢,然而,儘管發病率很高,但乳腺癌仍然是值得「樂觀」的癌症。據統計,超過80%的乳腺癌患者可以存活至少10年,不同生存期之間的主要區別是臨床分期和分子分型。

臨床分期比較簡單易懂,即早期的癌細胞比較侷限,病人活得久,晚期擴散範圍增大,存活時間短,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統計,2007至2023年間被診斷患有乳腺癌患者,各臨床分期的生存時間如下:0期或1期乳腺癌婦女的5年生存率接近100%。2期乳腺癌婦女,5年相對存活率約為93%。

3期乳腺癌的5年相對生存率約為72%。轉移性或4期乳腺癌的5年相對存活率約為22%。只要是經過正規的**,乳腺癌的五年生存率是很高的,超過五年就算臨床**。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民間老中醫

有可能**

21樓:中旋雙瑾瑜

乳腺癌晚期一般是1年左右,平時保持好心情,多吃一些清淡而營養豐富、高蛋白高纖維、少激素類的食物也可延長壽命的,也可找中醫**,病癒機率還是很大的,

中醫能延長乳腺癌病人的生命嗎有清楚的嗎?

22樓:

中醫能延長乳腺癌病人的生命嗎?有清除中醫是可以延長一些病人的,生命的,尤其是那些癌症,用中醫的話是可以延緩的

23樓:誰家閒人

中醫應該是能夠延長乳腺癌病人的生命,但是並不能夠進行**,只能夠維持一下

24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態,飲食上以清淡而營養而豐富為主,禁止高熱量,高能量,高脂肪,激素類的藥品及食品,積極**是關鍵,通過中醫可以有一定的**效果。

乳腺癌中期,乳腺癌中期能活多久

乳腺癌的 效果相比於其他惡性腫瘤要好得多,你不必過於擔心。但要保證接受正規 全程的 不能因為灰心 怕影響外觀 怕花錢而終止 這也是面對腫瘤所能做的正確選擇。如果是 中期 那麼在做了 性手術後,還需要完成術後化療 放療,以及內分泌 總的來說,預後並不算差,重要的是要保持好的心態 定期隨訪複查,祝願她遠...

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能不能治,治的話要花多少錢?

晚期的乳腺癌患者能活多久的話還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具體生物學指標來定,如果已經出現全身擴散的情況,那就很難 了,基本以姑息性減輕病痛的 為主,如果只是單純的乳腺癌晚期,還沒有擴散到其他臟器,那可以進行手術 再輔助以化療,的費用根據藥物的選擇有不一樣的,最便宜的是caf方案,每個療程大約1000多塊,然後...

乳腺癌已經是晚期,要怎麼治療

佟芳皇宜然 晚期患者建議還是以改善生活質量,減少患者的一些併發症為主,同時服用體恆 健牌硒維康口嚼片幫助減少癌症患者晚期的病痛,如果病情控制得當還是能有效延長壽命的。 犯慕3392245籃 放化療是不可能的,nk免疫 是首選方案。 追求真實 重大發現 聖經和科學觀點一致。聖經創世紀第一章29節,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