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結婚的,沒有領結婚證,現在感情出現危機,我想離婚,不知道都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2-01-17 01:25:12

1樓:l的檔案店

離婚不需要通過法律程式,不過對撫養權有爭議是通過法律程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沒有登記結婚,沒有領結婚證,那麼你們就不是法律上的夫妻,法律不保護你們的關係。如果你們不能在一起生活,你們直接分開就行,不需要辦理什麼手續的。

你們分開後,你們的孩子要看誰的條件好,對孩子成長有利,誰就撫養,但是你們有三個孩子,你肯定會撫養乙個的。

還有就是你們同居期間的財產,也要依法分割。

3樓:紅塵

沒有領結婚證就不是結婚

你們屬於非法同居

孩子也屬於私生子

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4樓:雁石分天

婚姻方面:

不需要辦理手續,雖然有婚姻事實,但無結婚證,不受法律保護(建議以後還是要完善手續,畢竟中國是個法制社會)

孩子方面:雖說婚姻不受法律保護,但孩子是受法律保護的,你們二人必須協商出孩子的撫養、教育等方案,否則相關機構可以公訴你們

財產,各自拿各自的

5樓:瘋狂魚寶寶

沒有結婚證,不需要辦什麼手續,都3個寶寶了,有什麼說不開的呢,想想你離婚後孩子怎麼辦?好好談談,沒有解不開的,跟別人沒準還不如這個老公好呢。你老公不想離說明還愛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出現危機可以慢慢解決,畢竟有孩子了,沒有乙個祥和的環境對孩子是非常不利的。建議你倆好好談談,盡量解決問題,與孩子們也談談,真的所有的事情都會解決的。一切為了孩子。

7樓:風輕陽

沒有結婚證,那兩人還算是結婚嗎?只能是非法同居,不過你還是可以直接起訴的,孩子是兩個人的,他說不給就不給啊,那你還說乙個都不給他呢!

8樓:林明軒

你們雖然沒有結婚證,但是法院應該會承認你們的事實婚姻!如果承認,你們是可以走法律程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在法律上不屬於結婚,不受法律承認與保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領結婚證哪叫結婚,直接分手就完了。

我和我老公生活啦十年沒有結婚證算不算合法夫妻?我們現在感情出現危機要離婚怎麼去辦離婚手續 30

11樓:曉林風清

你們不算夫妻,只有拿到結婚證的才是,沒有結婚所以不用辦理手續

12樓:

不算合法夫妻,不用辦離婚手續。勸你把感情挽回,畢竟十年的感情不是那麼好斷的。祝你好運

13樓:小芝麻球球

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

本人因夫妻感情不和分居了三四年了,當初也沒有結婚證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結婚證,現在要離婚該怎麼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辦,分開就好了。反正沒領證,法律上不算夫妻關係。

我是辦了婚禮但是沒有領結婚證我現在辦婚禮一年,現在女方想離婚需要什麼手續嗎?男方不肯怎麼辦

15樓:業元斐隗釵

不需要辦離婚手續。你們的婚姻屬於事實婚姻,不受法律保護。

16樓:塗智聊璧

沒有登記的不受法律保護,沒有什麼手續

我是94年以前結的婚但是沒有辦結婚證,現在想離婚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未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的同居當事人之間不成立婚姻關係,解除同居關係時不需要辦理離婚登記手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94年以後結婚的,沒有結婚證,我們一起共同做生意,生了一兒一女,兒子已經工作了,女兒今年只有十四歲,老公天天無緣無故罵人,有時候還打人,我真的過得好累,我想離婚,離婚財產怎麼分配

19樓:翔

需要走哪些程式離婚?現在對方不願意離,我只有到法院去法院去,需要哪些程式呢?

20樓:精品時裝

沒證是非法同居離婚直接分手就好了

21樓:武紅娟

我不想給他過了因為他太懶了,沒有共同語言。

22樓:靜海一棵小白楊

94年之前沒有領結婚證的屬於事實婚姻,法律予以承認

2023年領結婚證吉日,2023年領結婚證吉日

男 1985 12 28 乙丑 牛。女 1985 08 06 乙丑 牛。2009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領結婚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後可任選 2009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七月廿一 辛亥 沖豬 2009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七月廿二 壬子 沖鼠 2009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七月廿四 甲寅 沖虎...

求到春節領結婚證吉日和2023年結婚吉日,男2023年農曆5月21,女2023年陽曆11月

男1980年農曆5月21 申猴 女1984年陽曆11月19 子鼠 中國人婚姻嫁娶的擇日原則是,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的,俗話說 子靠出生時,女靠行嫁年 根據 擇日之女命行嫁大利月 正七迎雞兔,二八虎合猴,三九蛇共豬,四十龍合狗,牛羊五十一,鼠馬六十二。您二位的婚嫁大利月是農曆六月 十二月。恭候您二位...

夫妻2023年領結婚證,2023年男方的房產證辦了下來,請問這個房子屬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要看這個房子是不是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買,如果在06年以前已經付了首付,並且簽訂了購房協議,且房產證上僅僅只有男方一人名字,那麼屬於男方的婚前個人財產。但是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也就是06年後所還的按揭部分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離婚的時候可以予以折價補償。若房產證上寫著雙方名字則為共同財產。房子是單位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