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你最喜歡誰,火影忍者裡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時間 2021-12-25 06:36:33

1樓:sweet逆

鼬~佐助~

鼬絕對帥!

下面簡介:

姓名:宇智波鼬(臺版:宇智波伊太刀,港版:

內輪鼬太知)   日文:うちは イタチ   羅馬音:uchiha itachi   聲優:

石川英郎(日版)   性別:男   星座:雙子座   忍者登入號:

012110   身高:第一部175.2cm,第二部178cm   體重:

第一部57.1kg,第二部58kg   血型:ab   性格:

冷酷,聰明,果斷,處處為弟弟著想,自我犧牲   家人:宇智波富嶽(父)、宇智波美琴(母)、宇智波佐助(弟)   喜歡的食物:三色丸子、納豆、甜食、飯糰(海苔)、捲心菜和昆布飯糰   最希望的事:

和平   最重要的人:宇智波佐助   興趣:逛甜品屋、回想以前愉快的事情

佐助:〖聲優〗 杉山紀彰(日語)/ 黃麗芳(粵 語)    〖年齡〗 12歲(第一部登場時)13歲(中忍考試後的22天)16歲(第二部)   〖身高〗 153.2cm(第一部)168cm(第二部)    〖體重〗 43.

5kg(第一部)52.2kg(第二部)    〖忍者登記號碼〗 012606    〖生日〗7月23日   〖父母〗宇智波富嶽 宇智波美琴    〖兄弟〗 宇智波鼬   〖同伴〗 漩渦鳴人,春野櫻,旗木卡卡西 (前期) 重吾 水月(後期)   〖興趣〗 修煉,散步   〖性格〗冷淡,孤傲    〖喜愛的話語〗吊車尾就是吊車尾   〖喜愛的食物〗 番茄,木魚飯糰   〖討厭的食物〗甜食 納豆   〖任務數統計〗 d級任務7回、c級任務1回、b級任務2回、a級任務6回、s級任務0回     者之書介紹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12 歲   〖寫輪眼開眼時間〗 7歲(鼬滅族的那個晚上開單勾玉眼,第一部與白在波之國戰鬥時,左眼兩勾玉,右眼1勾玉。03卷190頁 中忍考試和大蛇丸戰鬥時兩個眼睛都進化成2勾玉,終結谷時開三勾玉寫輪眼)   〖萬花筒寫輪眼開眼時間〗 16歲   〖最重要的羈絆〗 漩渦鳴人 宇智波鼬   〖最關心他的人〗 漩渦鳴人 宇智波鼬   〖愛慕他的人〗 春野櫻 山中井野 香磷   〖忍道〗 向使宇智波一族遭受不幸的木葉中所有人復仇,並將這仇恨散播至整個世界。   〖名字由來〗宇智波是日本團扇(うちは)的音譯。

所謂團扇,即宇智波一族的家徽與象徵。佐助則是由日本傳奇忍者(真田十勇士之一)猿飛佐助而來。(漫畫中猿飛佐助是三代火影的父親)而“助”一字在日本名字中則是“次官”的意思, 也有“第二”的含義。

這恰好與佐助在家中的兄弟輩分一致,作者取的這個名字可謂“一語雙關”。    〖現階段狀態〗 與宇智波斑合作中吧。

附送圖一張~

2樓:鈴動我心

鳴人,和灌籃高手裡的櫻木一樣,我喜歡他們的個性。很多人可能會喜歡帥帥的佐助、流川楓之類的。

不是說,人喜歡某個人是因為對方身上有自己無法實現的東西吧!類似於精神寄託那樣的,看著鳴人每一次努力修行都會熱血沸騰的。

有些人,只要你去了解深入了,就會沒法不喜歡了。

3樓:衛安彤

男豬腳鳴人!豬腳的父親四代火影!豬腳的老師卡卡西!主角的盆友的哥哥宇智波鼬~~~還有其他省略~~~~~~~~~~~~

4樓:三寸小鬼

一樂拉麵店老闆手打的女兒菖蒲,五代水影照美冥。

5樓:劉紋子

全不曉組織的拉~當然還有我愛羅~鳴人和佐助!!

6樓:婲贁花落

鼬 太感人了 為了村子的和平 犧牲自己

火影忍者裡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7樓:載梧桐局雲

最喜歡雛田

她就像是個大樹下的小草,默默的付出和爭取,不需要太多,只要能夠證明自己的存在那就足夠了

8樓:在桃花山踏步的黑櫻桃

小櫻,因為小櫻真的很不容易,她是一個非常堅強、勇敢的可愛女孩,是一個外表強硬但內心無比柔弱的令人敬佩的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 最喜歡鳴人,因為他非常努力,即使失敗也永不放棄,擁有自己的理想,珍惜同伴

10樓:我還愛你誒

鼬神、高智商人物。不解釋。

11樓:廣嘉佴語絲

鼬(大好人啊!)寧次(我就是喜歡可憐人他不是分家的嗎(剛開始還以為他rp有問題呢))鳴人(不放棄)

鹿丸(為隊裡的人找想)

12樓:官悌房馨蓉

這個要根據實際來說了。我個人比較鍾愛~鼬~他可是為了保護木葉和佐助才加入曉得,最後死都貢獻給了佐助的。還有就是大蛇丸,他的忍術狠角色。

火影忍者結局如何,火影忍者結局如何

作者都還沒想出來呢 你看到什麼人說秘密呀火影結局啊都是騙人的.不過照目前線路來看結局並不會太圓滿 雖然我也希望結局好一點.但殘酷的結局能讓我們更能認識到現實吧 呵呵 還沒拮据,不過也許是鳴人當了火影,還跟雛田在一起。看漫畫會快一點,第一部結局動畫早就演完了,可是138以後出的都是廠商自己搞出來的,岸...

火影忍者中誰最厲害,火影忍者裡最厲害的前五名是誰?

發展到最後肯定是偶最愛的鳴人呀 目前的話曉組織裡肯定有更厲害的人,只不過現在岸本還沒畫出來 我真佩服那些編造出曉的成員和火影結局的人,明明是假的還編得那麼長,來騙一些比較好騙的人。真是過分!希望採納 火影忍者裡最厲害的前五名是誰?六道仙人 實力簡介 九勾玉輪迴眼 仙人體 五大神器 十尾之力 一切主流...

火影忍者中,你最喜歡哪些人物?為什麼?

漩渦鳴人和波風水門,前者是因為對待事情的態度,給我一種向上的正能量後者就是單純的帥,時空忍術真的帥。我是非常喜歡鳴人,佐助,卡卡西,伊魯卡,還有大蛇丸的。因為他們的實力都很強,而且外觀長得都很酷炫,有很少人能夠打敗他們,並且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們。火影忍者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鳴人。因為鳴人的實力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