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有哪些城市值得遊玩的?有什麼著名的景點

時間 2021-12-25 06: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2樓:祭德文錯巳

1.紅楓湖紅楓湖位於貴陽市西郊,距省會貴陽28公里,是貴州西線**旅遊第一站。景區面積200平方公里,是一個融高原湖光山色、岩溶地貌、少數民族風情為一體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區。

湖邊有座紅楓嶺,嶺上及湖周多楓香樹。深秋時節,楓葉紅似火,紅葉碧波,風景優美,故名“紅楓湖”2.青巖古鎮青巖古鎮,貴州四大古鎮之一,位於貴陽市南郊,建於明洪武十年(2023年),原為軍事要塞。

古鎮內設計精巧、工藝精湛的明清古建築交錯密佈,寺廟、樓閣畫棟雕樑、飛角重簷相間。3.天河潭天河潭風景區位於貴陽市花溪區石板鎮境內,距貴陽市24公里內兼具黃果樹瀑布之雄、龍宮之奇與花溪之秀,集飛瀑、清泉、深潭、奇石、怪洞與天生石橋於一身,渾然天成;農舍水車,小橋流水,野趣盎然,清幽宜人。

4.貴陽森林公園(早晨空氣很好)分為長坡嶺(油榨街)森林公園順海森林公園白雲森林公園5.黔靈山,貴陽人都知道,還用說嘛?

就我初中學校旁邊,裡面的弘福寺有名,還有完全不生人的猴子,簡直不要太可愛(就是有點調皮)黔靈山顧名思義是黔中靈山,又被稱為“黔南第一山”,它以其山幽林密、湖水清澈而聞名全國;黔靈山自古以來就是貴陽市著名的旅遊和朝拜聖地,它是集自然風光、文物古蹟、民俗風情和娛樂休閒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園。黔靈山由弘福寺、黔靈湖、三嶺灣等六個大的瀏覽區構成,每一個景區都有著其獨特魅力,綜合在一起就形成了貴陽著名的風光秀麗的城市公園。6.

花溪公園(景色過得去,花溪區適合騎車,可以去那租)花溪公園位於貴州貴陽市南郊17公里花溪區內,佔地800餘畝,東至花溪大橋,南沿磊花路,西臨花溪平橋,北抵花溪小寨。主要景點有**廣場、芙蓉洲、百步橋、壩上橋、麟山、龜山、松柏園、碧桃園、牡丹園、竹蓮池、棋亭、憩園、西舍、戴安瀾將軍衣冠墓、平橋、**大道等。花溪公園融真山真水、田園景色、民族風情為一體,是貴州省著名風景區,被譽為貴州高原明珠。

7.百花湖百花湖位於貴陽市西北郊,地處貴陽市觀山湖區朱昌鎮和百花湖鄉之間,距市區22公里。景區總面積83平方公里,其中湖水和島嶼面積14.

5平方公里,湖中島嶼108個,錯落有致,遠山清淡,近水碧澄。8.息烽溫泉息烽溫泉是全國著名八大溫泉之一,周圍林木豐茂、風光秀美,有“天台叢林”、“白石湧泉”、“奇石觀瀑”、“慈雲生佛”等八大景觀。

溫泉水經國家鑑定為“含偏矽酸和鍶的重碳酸鈣型氡泉”,是世界少有,國內著名的優質天然醫療和飲用礦泉水之一,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並含有放射性元素氡,水溫穩定在53-56οc,被譽為“與法蘭西維琪溫泉相伯仲”的優質熱礦泉,曾是全國勞模的療養聖地。息烽溫泉是集療養、旅遊、娛樂、度假為一體的休閒勝地。是國內名泉、貴州省著名的旅遊療養勝地,被譽為“雙勝明珠”。

10.還有永樂的桃子啊,香紙溝啊,小車河啊,還有一些貴陽的“卡卡角角”需要題主自己去尋找,這裡就不列舉啦,貴陽周邊我高中去過的地方差不多就這些了,至於題主所說的黃果樹是屬於貴州的景點,類似的還有梵淨山,西江苗寨,織金洞,婁山關等離貴陽較遠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感受,最美好的風景永遠留在自己心中,祝題主玩的愉快。

3樓:鷹的飛翔

黔靈公園,甲秀樓,花溪公園、青巖古鎮。

3.天河潭還不錯,有水有洞,就是遠些,花溪公園、青巖古鎮(稍遠)都是不要半天就能玩遍的地方,還有一些小的歷史建築,陽明祠、文昌閣。陽明祠後面的扶風山可以看貴陽全貌。

4.青巖古鎮了,那裡的古蹟看起來特別的有特色,而且門票價就在幾十塊,算是非常便宜的了,如果和朋友或者家人去看看,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5.花溪十里河灘,**大道、桃源河漂流、平壩農場十里櫻花、安順的天龍屯堡,看石頭房和聽地戲、織金洞很值得去看,溶洞非常漂亮。

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求推薦

4樓:韓藝嘉

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杭州西湖、橫店影視城、雁蕩山、千島湖、嘉興南湖景區、烏鎮、西溪國家溼地公園、金華雙龍洞、普陀山、溪口,都非常推薦。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部,是中國主要的觀賞性淡水湖泊,按面積大小分別為外西湖、西里湖、北里湖、小南湖及嶽湖等五片水面,蘇堤、白堤越過湖面,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個人工小島鼎立於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與寶石山的保俶塔隔湖相映。

橫店影視城,是集影視旅遊、度假、休閒、觀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旅遊區,被評為國家aaaaa級景區。橫店影視城位於中國浙江省金華東陽市橫店鎮,自2023年以來,橫店集團累計投入30個億資金興建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秦王宮、清明上河圖、華夏文化園、明清民居博覽城、夢幻谷、屏巖洞府、大智禪寺等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

雁蕩山以山水奇秀聞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絕勝"之譽,史稱中國"東南第一山" ,主體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東北部海濱,小部在台州市溫嶺南境。雁蕩山形成於一億二千萬年以前,是環太平洋大陸邊緣火山帶中一座日至紀流紋質破火地。《載敬堂集》載:

"雁蕩山以甌江自然斷裂,分北雁蕩山和南雁蕩山。以景觀區位分有北雁蕩山、南雁蕩山、西雁蕩山、東雁蕩山、中雁蕩山之稱。"其開山鑿勝始於南北朝,興於唐,盛於宋。

千島湖(新安江水庫),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境內,小部分連線建德市西北,是為建新安江水電站攔蓄新安江下游而成的人工湖,2023年始建,2023年建成。水庫壩高105米,長462米;水庫長約150千米,最寬處達10餘千米;最深處達100餘米,平均水深30.44米,在正常水位情況下,面積約580平方千米,蓄水量可達178億立方米,在最高水位時擁有1078座大於0.

25平方千米的陸橋島嶼,並以2平方千米以下的小島為主,島嶼面積共409平方千米。

5樓:三多堂**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浙江省的杭州市一直以來都以風景秀麗而聞名天下,是國內非常著名的一座旅遊城市。

6樓:愛笑的峰粉

浙江必去十大景點:1、杭州西湖;2、淳安千島湖;3、溫州雁蕩山;4、舟山普陀山;5、嘉興南湖;6、台州天台山;7、西塘古鎮;8、橫店影視城;9、魯迅故里;10、台州神仙居。

7樓:不z苟

1、杭州市西湖

我國著名的人文自然景觀,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的最大美景就屬西湖了,西湖十景,優美的傳說,大好的自然風光,構成了西湖一幅美麗的畫卷。

2、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浙江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普陀山是我國著名的佛教名山,觀世音菩薩的顯化聖地,普陀山是舟山群島的一座小島,這裡的海邊風光秀美,登到山頂,您可以一覽杭州灣的蔚藍廣闊的大海,也可以欣賞這紫竹林中的佛家美景。

3、浙東小九寨

坐落於浙江省寧波市,這裡的自然風光秀麗,原始生態儲存完好,青山綠水,赫赫有名的白巖溪穿流整個景區,如此美景十分難得,足以媲美四川九寨溝。

4、雲和梯田

梯田是大自然與勞動人民最完美的美景,天和梯田更是這美景中的王者,這裡可以追溯到唐初時期,我國古代人民發揮自己的智慧,充分結合自然山勢打造出這片世外桃源。

5、浙北大峽谷

浙江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浙江省最大的峽谷,峽谷內奇石古鬆,白雲流水,山峰高聳險峻,雲霧繚繞,飛瀑竹海,更有佛教儒家文化景觀,是浙江一處十分好玩的地方。

6、雁蕩山

我國著名的歷史名山,這裡的文化底蘊深厚,眾多的名人志士來此遊覽,並留下傳世的篇章墨寶,謝靈運,張大千,郭沫若一個個響噹噹的名字足以可見這裡的山水之秀美。

7、溪口風景區

浙江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我國5a級景觀,這裡是蔣介石父子的故里,也是浙江山水景觀最為出色的景區之一,所以每天都吸引大批的遊客前來觀光,溪口山勢連綿起伏,潺潺的山泉水在山間流淌一派和諧自然景觀。

8、北侖鳳凰山主題樂園

浙江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我國著名的戶外魔幻主題樂園,共分為4大主題展區,擁有全球最先進的遊樂裝置,每天還有多場的演藝表演和煙花表演。

9、仙居風景區

據傳這裡是仙家高人的據說,因此而得名,仙居風景區風景如畫,寧靜湖泊映襯在這青山藍天下,宛如一顆美麗的寶石,茂密的森林植被是一處休閒避暑的好地方。

10、芙蓉古村

我國第一座根據天象方位而佈局建造的村落,芙蓉古村的年代形成於唐代末年,村落三面環山,古建築儲存完好,而且民風淳樸,是您遠離都市喧囂,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推薦去芙蓉古村玩一玩。

8樓:盡是強顏歡笑

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杭州西湖、金華東陽橫店影視、縉雲仙都、寧波溪口、雁蕩山、嘉興烏鎮古鎮、紹興魯迅故里、浙江神仙居、衢州江郎山、桃花島。

1、金華東陽橫店影視

橫店影視城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中國唯一的“國家級影視產業實驗區”,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

這座位於浙江金華東陽市“江南第一鎮”——橫店境內的影視城總計用地4963畝,建築面積495995平方米,已建成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

2、杭州西湖

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也被譽為“人間天堂”,是全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西湖古稱“錢塘湖”,又名“西子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水面面積約4.37平方公里,湖岸周長15公里。

3、縉雲仙都

仙都古稱縉雲山,與黃山、廬山並列為軒轅黃帝的三大行宮——三天子都,仙都風景名勝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境內,境內九曲練溪、十里畫廊,山水飄逸、雲霧繚繞。

兼有桂林之秀、黃山之奇,華山之險,是一處以峰巖奇絕,山水神秀為景觀特色,融田園風光、人文史蹟為一體,以觀光、度假、科普為主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9樓:糖豆豆

1、普陀山風景名勝區。普陀山,位於杭州灣南緣、舟山群島東部海域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 也是觀世音菩薩教化眾生的道場。普陀山,於2023年被被評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2023年,普陀山被評為浙江省唯一的iso14000國家示範區。

2、杭州靈隱寺。靈隱寺,又名雲林寺,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背靠北高峰,面朝飛來峰靈隱寺主要以天王殿、大雄寶殿、藥師殿、法堂、華嚴殿為中軸線,兩邊附以五百羅漢堂、濟公殿、華嚴閣、大悲樓、方丈樓等建築構成。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

電視劇《新活佛濟公》就是在此拍攝。

3、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龍井路1號,杭州市區西部西湖南、西、北三面環山,湖中白堤、蘇堤、楊公堤、趙公堤將湖面分割成若干水面。西湖有100多處公園景點,有“西湖十景”、“新西湖十景”、“三評西湖十景“之說2023年,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被評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4、雁蕩山風景名勝區。雁蕩山以山水奇秀聞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絕勝”之譽,史稱中國“東南第一山”,主體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東北部海濱,小部在台州市溫嶺南境。歷代文人墨客紛至沓來,謝靈運、沈括、徐霞客、張大千、郭沫若、陳志歲等都留下了詩篇和墨跡。

5、台州市神仙居景區。神仙居,古代名山,又名韋羌山。現為國家5a級景區。

神仙居地質構造獨特,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紋岩地貌叢集,一山一水、 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形成“觀音、如來、天姥峰、雲海、飛瀑、蝌蚪文”六大奇觀神仙居。

6、浙江天台山風景名勝區。天台山位於中國浙江省天台縣城北,西南連仙霞嶺,東北遙接舟山群島。國家5a級景區。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享譽海內外。

7、嘉興市桐鄉烏鎮古鎮旅遊區。烏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地處江浙滬“金三角”之地烏鎮是首批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中國十大魅力名鎮、全國環境優美鄉鎮、國家5a級旅遊景區,素有“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之譽。

8、湖州市南潯古鎮景區。南潯古鎮位於湖南潯古鎮素有“文化之邦”和“詩書之鄉”之稱,出現過許多著名人物,如**奇人張靜江,“西泠印社”發起人之一張石銘,著名詩人、散文家徐遲等。湖州市南潯區,地處江浙滬兩省一市交界處。

明清時期為江南蠶絲名鎮,是一個人文資源充足、中西建築合璧的江南古鎮。旅遊景區共分三大區塊

9、金華市東陽橫店影視城景區。橫店影視城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中國唯一的“國家級影視產業實驗區”,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

10、寧波市寧海森林溫泉景區。寧海森林溫泉,俗稱天明山南溪溫泉,水溫49.5℃,富含氡、鋰、氟等2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中國三大著名溫泉之一。

一代國畫大師潘天壽和文壇泰斗郭沫若都曾留下過墨寶真跡。寧海溫泉已成為一個集休閒、度假、理療、娛樂、觀光於一體的旅遊度假勝地,被譽為“華東第一森林溫泉”。

中國哪個省市值得去遊玩?中國哪些城市值得去旅遊?

北京 西安 成都 三峽 外國人,一般喜歡中國的古代文化,如果看高樓,人家還不如回國去看,比中國的還要好。所以,我推薦一下景點 1 北京 看故宮 天壇 頤和園 八達嶺 北京胡同 潭柘寺 戒台寺2 西安 看兵馬俑 華清池 半坡遺址 乾陵 法門寺 永泰公主墓 大雁。塔 小雁塔 碑林 古城牆 黃帝陵 延安。...

北京的遊玩景點有哪些,貴陽值得遊玩的景點有哪些?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祭德文錯巳 1.紅楓湖紅楓湖位於貴陽市西郊,距省會貴陽28公里,是貴州西線 旅遊第一站。景區面積200平方公里,是一個融高原湖光山色 岩溶地貌 少數民族風情為一體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級旅遊區。湖邊有座紅楓嶺,嶺上及湖周多楓香樹。深秋時節,楓葉紅似火,紅葉碧波,風...

長沙有哪些遊玩的景點,貴陽值得遊玩的景點有哪些?

迷途幽靈 長沙有以下游玩的景點 1.橘子洲 園內景色怡人。湘江從旁邊緩緩流過,春天江鷗點點 夏秋林木蔥蘢 冬天又有瀟湘八景之一 江天暮雪 的景緻可看。每當秋收時節,碩果累累的桔樹一片金黃,這時站在洲頭極目楚天,心曠神怡。2.湖南大學 周圍建築不算多華麗不過有自己特色,各學院各有自己建築特色,還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