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帽峰山有什麼值得遊玩的景點呢

時間 2021-07-15 12:38:14

1樓:霸氣的小天秤

天氣變得炎熱,疫情得到控制,悶在家中很長時間的人,抑制不住都想要出遊的衝動,在廣州的眾多景區中,帽峰山森林公園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位於東北部的帽峰山森林公園,景色還是非常奇特的,海拔僅有500多米的山峰,非常適合夏日作為休閒旅遊的去處,全家出遊登山賞美景,也會帶來無盡閒暇的感覺。

在帽峰山當中遊玩,會看到很多珍貴的動物植物,其中最讓人驚奇的是,山中隨處都可以看到鬱鬱蔥蔥的黃章,這在外界是減少能夠遇到的,而且森林中樹木釋放出來清新的味道,也將帽峰山裝扮的非常素雅,使來到這裡的每個遊客,都可以盡情的釋放身心,精神可以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放鬆。

在帽峰山中游玩,還會看到很多珍貴的動物,其中有體型嬌小的穿山甲,也有叫聲非常奇特的貓頭鷹,總之在帽峰山當中穿行,總是能夠帶來無盡的驚喜,在充滿靈氣的蒼山綠樹充斥下,整個行程都會變得非常有趣。

隱藏在帽峰山中的湖水,給人一種無比聖潔的感覺,一塵不染的情景,讓整個人的心緒都達到了最佳的狀態,晝夜溫差相對比較大的帽峰山,對早早出發來到帽峰山的遊客來說,還能看到雲霧繚繞的精彩畫面,宛如進入到了人間仙境,清澈如鏡的九龍劍,更是會帶給你無盡的暢想。在帽峰山當中遊玩,總是能夠出現意想不到的各種驚喜,這就是廣東人為什麼到了週末,總是選擇到帽峰山森林公園休閒和放鬆的原因。

在帽峰山當中遊玩,還有機會看到各種色彩迥異的花卉,五彩斑斕的太陽花和充斥著特殊味道的非洲菊、鮮豔的玫瑰,在陽光下盡情地綻放,似乎能夠將你帶入到花仙子的世界,總是能夠看到鍾愛鮮花的美女,在其中樂不思蜀地拍照,青山綠水之間如此清雅的環境,自然讓人無法釋放自己激動的心情。

在帽峰山當中遊玩,還能夠看到飄香四溢的百果園,隨著輕輕的微風伴隨著藍天碧水,這樣的舒適感,自然是城市中的人無法體驗到的,這也是帽峰山最具魅力的地方,不管什麼時候到來,都不會讓你有厭煩的情緒,反而能夠盡情釋放其中。

2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在帽峰山的半山腰有一個天湖。如果是雨天,天湖上面霧氣騰騰,好像仙境。爬到山頂可以將方圓百里的景色盡收眼底。

3樓:

就是帽峰山廟,我進這麼多廟第一次是給人強迫著添香油錢的!要不你就不點香,要點你得在他那買,在廟門買的香你不給香油錢他是不給你點的!另外,裡面那個解籤的人大家千萬別浪費錢,因為他是太准以至過了頭,現在誰還不知近親不能結婚?!

我的朋友去求姻緣他居然說了四句話,意思只有一個就是近親結婚不好!大家切記!

北京的遊玩景點有哪些,貴陽值得遊玩的景點有哪些?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祭德文錯巳 1.紅楓湖紅楓湖位於貴陽市西郊,距省會貴陽28公里,是貴州西線 旅遊第一站。景區面積200平方公里,是一個融高原湖光山色 岩溶地貌 少數民族風情為一體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級旅遊區。湖邊有座紅楓嶺,嶺上及湖周多楓香樹。深秋時節,楓葉紅似火,紅葉碧波,風...

長沙有哪些遊玩的景點,貴陽值得遊玩的景點有哪些?

迷途幽靈 長沙有以下游玩的景點 1.橘子洲 園內景色怡人。湘江從旁邊緩緩流過,春天江鷗點點 夏秋林木蔥蘢 冬天又有瀟湘八景之一 江天暮雪 的景緻可看。每當秋收時節,碩果累累的桔樹一片金黃,這時站在洲頭極目楚天,心曠神怡。2.湖南大學 周圍建築不算多華麗不過有自己特色,各學院各有自己建築特色,還有一些...

廣州有那些地方最值得遊玩,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我的回答只限於老城區,不包括番禺增城那些。逛街 上下九 狀元坊一帶,很便宜,質量就一般般 年輕穿便宜點也沒有所謂。檔次再好一點,中華廣場附近 地王 流行前線。以上幾個地方是很多青少年朋友去得多 綜合一點,北京路中山四中山五一帶,大百貨,專賣店都有,電影院超多。吃得也不少 推薦八珍煎餃中有快樂檸檬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