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梁有什麼景點,來銅梁遊玩 這幾個景點不可錯過

時間 2021-05-06 02: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銅梁景點不多,主要有:安居古鎮、銅梁博物館、銅梁中華龍溫泉、重慶邱少雲紀念館。

2樓:匿名使用者

銅梁景點是吹得兇 這樣園那樣園的根本沒看頭 全是人工造 豆只有安居可以去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巴岳山。玄天湖。安居古鎮。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麼讓我傷心的安居。

來銅梁遊玩 這幾個景點不可錯過

5樓:迷途幽靈

安居古鎮

景色清幽奇特,風光旖旎,既有別具特色錯落有致的古鎮建築,又有遍布古鎮精湛的歷史遺跡。

印盒村連綿不斷的山坡村落,連綿不斷的花。三月仙境一般的地方。

黃桷門黃桷門奇彩夢園,位於重慶市銅梁區南城街道黃門村,距離城區5公里。主要觀賞四季花海景觀、恐龍區,玩有遊樂場、划船等,挨著的是黃桷門風情小鎮。花海景觀在在不同的季節打造不同的花海,值得去

土地巖瀑布

在四面山景區,典型的弧形赤壁,中間有瀑布,很美。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居古鎮,奇彩夢園(花海)-黃角門,差不多了!

銅梁區的風景名勝

銅梁有哪些旅遊景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居古鎮,奇彩夢園,巴岳山,玫瑰園,牡丹園,臘梅園,荷花園,還有個溫泉

銅梁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田雨地暖

銅梁縣山川秀美,有省級風景名勝區---巴岳山·玄天湖·溫

泉旅遊度假區、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邱少雲烈士紀念館、中國龍燈文化代表——銅梁龍燈等旅遊資源。

安居古鎮

安居古鎮位於銅梁縣城西北部。境內有市、縣級文物古蹟197處,非物質文化遺產1項。安居鎮是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也是全國發展改革試點城鎮和市級中心鎮。

銅梁縣淮遠古城

銅梁縣淮遠古城

龍溫泉生態旅遊度假區

龍溫泉生態旅遊度假區也稱為中華龍溫泉度假區,位於銅梁縣南城街道。主要景點有龍溫泉和玄天湖。龍溫泉屬硫酸鈣鎂型溫泉。

玄天湖為國家級中型水庫,長約3.7公里,水面最寬處約800公尺,水面總面積為1500畝,庫容達1060萬立方公尺。

巴岳山巴岳山位於銅梁縣城南郊,在玄天湖畔,是省級森林公園,森林面積18平方公里。有天燈照海、崑崙三洞、飛來奇石、棋盤石、黃桷門奇觀、巴岳寺、慧光寺和被命名為重慶小十景之一的「巴嶽遊龍」等旅遊資源。

錦尚生態臘梅園

錦尚生態臘梅園位於銅梁縣東城街道,規劃面積6000餘畝,是集生態莊園、園林園藝於一體的城郊休閒度假區。

9樓:越翰宣夏菡

巴岳山可以.........其他的就一般了.對了還要玄天湖也可以.到湖邊走走也不錯喲.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或追問,謝謝~

手機純手打族

10樓:素菁閭雨安

銅梁縣有人民公園、雪庵公園、少雲公園、玉泉公園等多處景點,也有巴岳山、玄天湖等風景區。

銅梁縣旅遊景點有哪些

11樓:上海舒爾地暖

安居古城:位於銅梁區城區西北部,屬於中國四大古城之一。境內有市、縣級專文物古蹟197處,非

屬物質文化遺產1項。安居鎮是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也是全國發展改革試點城鎮和市級中心鎮。

龍溫泉生態旅遊度假區:也稱為中華龍溫泉度假區,位於銅梁區南城街道。主要景點有龍溫泉和玄天湖。

龍溫泉屬硫酸鈣鎂型溫泉。玄天湖為國家級中型水庫,長約3.7公里,水面最寬處約800公尺,水面總面積為1500畝,庫容達1060萬立方公尺。

巴岳山:位於銅梁區城南郊,在玄天湖畔,是省級森林公園,森林面積18平方公里。有天燈照海、崑崙三洞、飛來奇石、棋盤石、黃桷門奇觀、巴岳寺、慧光寺和被命名為重慶小十景之一的「巴嶽遊龍」等旅遊資源。

銅梁有什麼景點,我將要在這裡旅遊

12樓:

銅梁景點不多,主要有:安居古鎮、銅梁博物館、銅梁中華龍溫泉、重慶邱少雲紀念館。望採納

銅梁有什么地方好玩,銅梁有什麼地方好玩

銅梁縣山川秀美,有省級風景名勝區 巴岳山 玄天湖 溫泉旅遊度假區 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邱少雲烈士紀念館 中國龍燈文化代表 銅梁龍燈等旅遊資源。安居古鎮 安居古鎮位於銅梁縣城西北部。境內有市 縣級文物古蹟197處,非物質文化遺產1項。安居鎮是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也是全國發展改革試點城鎮和市級中心鎮。銅...

江蘇有什麼景點啊,江蘇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鐘山風景名勝區 鐘山風景名勝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紫金山,簡稱鐘山風景區,是中國著名的風景遊覽勝地 首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國家森林公園 國家文明風景名勝區 中國旅遊勝地四十佳。2,南通市濠河風景區 南通市濠河風景區,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南通的中心,是...

南寧有什麼景點,南寧有什麼景點?哪個值得去玩?

青秀山風景區 南寧市最著名的風景區,位於南寧市東南方向約10公里,俗稱青山。由青山嶺 鳳凰嶺等18座大小嶺組成,總面積4.07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積14667平方米,綠地面積25000平方米,主峰海拔289米,被譽為 南寧市的綠肺 景區內山巒起伏,群峰疊翠,泉清石奇,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