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什麼好玩的景點麼,深圳有什麼景點好玩

時間 2022-02-25 01:40:12

1樓:何恆銳

深圳旅遊景點:

深圳南山區景點:歡樂谷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 蛇口海上世界 中山公園 深圳灣海濱休閒帶 青青世界 野生動物園

深圳福田區景點:園博園 市民中心廣場 蓮花山公園 華強北商業步行街 香蜜湖度假村

深圳羅湖區景點:東門商業步行街 國貿商業中心 地王大廈 大劇院 仙湖植物園

深圳鹽田區景點:大梅沙海灘 小梅沙海灘 明斯克航母 中英街 東部華僑城 海洋世界

深圳寶安區景點:海上田園 光明農場 鳳凰山 山水田園 石岩湖溫泉度假村

2樓:旅遊菊長

發達的沿海城市「深圳」有那些好玩的地方呢?

3樓:小熊貓

回答66. 梧桐山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如果該解答對你有幫助,你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呢~十分感謝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錦繡中華不錯~~感受下人文氣息,哈哈

深圳有什麼景點好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於:桂劉威

1世界之窗

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是乙個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跡、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公園中的各個景點都按不同比例自由仿建。

深圳世界之窗包括世界著名景觀埃及金字塔、阿蒙神廟、柬埔寨吳哥窟、美國大峽谷、巴黎雄獅凱旋門、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印度泰姬陵、澳大利亞雪梨歌劇院、義大利比薩斜塔等等。

深圳世界之窗是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世界雕塑園和國際街八大區域。

深圳世界之窗是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世界雕塑園和國際街八大區域。

作為以弘揚世界文化精華為主題的大型文化旅遊景區,世界之窗薈萃了世界幾千年人類文明的精華,有歷史遺跡、名勝、自然風光、世界奇觀、民居、雕塑等130多個景點,其中包括園林藝術、民俗風情、民間歌舞、大型演出以及高科技參與性娛樂專案等。

2歡樂谷

位於深圳南山區,深圳歡樂谷是華僑城集團新一代大型主題樂園,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是一座融參與性、觀賞性、娛樂性、趣味性於一體的中國現代主題樂園。

經過5期的滾動發展,已成為國內投資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現代主題樂園,並連續4年榮膺亞太十大主題公園。

深圳歡樂谷充分運用了現代休閒理念和高新娛樂科技手段,注重滿足人們參與、體驗的新型誘遊需求,深圳歡樂谷營造出多彩的休閒旅遊氛圍。

全園共分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等,加上獨具特色的瑪雅水公園,共100多個遊樂專案。從國外引入眾多全國乃至亞洲獨有的專案:

世界最高落差的"激流勇進"、中國第一座懸掛式過山車"雪山飛龍"、中國第一座巷道式"礦山車"、中國第一座"完美風暴"、中國第一輛"仿古典式環園小火車"。深圳歡樂谷這些遊樂專案附以了逼真而完美的主題包裝,營造出環境優美宜人,具有美國西部和中國藏北風格的景觀。

作為華僑城自主培育的民族旅遊娛樂先鋒品牌,歡樂谷從2023年開始在國際旅遊舞台上嶄露頭角。

3東部華僑城

東部華僑城,坐落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大梅沙是國內首個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戶外運動、科普教育、生態探險等主題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

主要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華興寺、主題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塊。以「讓都市人回歸自然」為宗旨,定位於建設成為集生態旅遊、娛樂休閒、郊野度假、戶外運動等多個主題於一體的綜合性都市型山地主題休閒度假區。

東部華僑城集兩個主題公園、三座旅遊小鎮、四家度假酒店、兩座36洞山地球場、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專案於一體。主要包括:大俠谷生態樂園、茶溪谷度假公園、茵特拉根小鎮、海菲德小鎮、茶翁古鎮、大華興寺、茵特拉根酒店、東部華僑城瀑布酒店、東部華僑城房車酒店、大華興寺菩提賓舍、雲海谷高爾夫會員球場和公眾球場、天麓地產等,體現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

4大梅沙

大梅沙海濱公園位於廣東深圳市鹽田區,毗鄰小梅沙,從市區驅車半小時即可到達,是深圳人氣最旺的海灘。

這裡擁有深圳最長的海灘,海水清澈,沙灘廣闊,沙質細軟。

大梅沙娛樂場設有沙灘跑馬、水上快艇、大型**燈光噴泉及露天歌舞廳、燒烤場。大梅沙海濱公園共分游泳區、運動區、休閒區、娛樂區、燒烤場。有滑水索道、摩托艇、沙灘車、水上降落傘、沙灘排球、沙灘足球等眾多遊樂專案。

金色的沙灘、蔚藍的海水、輕淡的白雲、碧綠的山巒、陣陣的椰風、飄香的花草,配以輕鬆的**、點點的白帆,多姿的風箏,構成

6樓:pang獨步行空

東部華僑城,大梅沙,小梅沙,世界之窗,歡樂谷等等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7樓:略

回答1.世界之窗

2.深圳歡樂谷

3.深圳紅樹林自然保護區

4.深圳野生動物園

5.西沖

6.小梅沙海洋世界

7.梧桐山

8.東部華僑城

9.楊梅坑

10.荷蘭花卉小鎮

更多8條

8樓:旅遊菊長

發達的沿海城市「深圳」有那些好玩的地方呢?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深圳旅遊景點大全

歐美嘉 北京 國際旅行社 鳳凰山 紅樹林 園博園 大梅沙 梧桐山 各區小公園。特別推薦洪湖公園,有滿池荷花,到了花期時會非常漂亮 求深圳免費景點好玩排名,有哪些值得去? 夏平生 1 東衝海灘 東衝處在大鵬半島的邊緣,海岸連成一線,海水藍而透明,海浪一排接著一排,氣勢十足。腳踩的沙尤其細膩,風一吹,人...

深圳好玩的景點有哪些,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小嫣老師 1 茶溪谷 看溼地花園的百花齊放,徜徉在三洲茶園的茶田 叢林裡,非常愜意。這裡還有茵特拉根小鎮 茶翁古鎮等特色小鎮,每天下午3點還有大型表演 天禪 2 大俠谷 建在自然裡的遊樂園 推薦在峽灣森林體驗全世界最長的激流勇進,在峽灣棧道上欣賞大瀑布和花園景觀,或者在全玻璃觀景臺縱覽整個東部華僑城...

春節的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春節的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麼?

歡樂谷老年人不合適就不用去了 如果沒去過 世界之窗 可以去看一看,還有其它地方像 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青青世界,深圳野生動物園。都是旅遊景點。大梅沙 小梅沙,和南奧,可以去逛逛走走 海上田園風光 和 明斯克航母 個人覺得不好玩。世界地王大廈頂層是觀光的,可以看到羅湖一帶。仙湖植物園 和 龍崗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