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玩的景點有哪些,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時間 2021-06-12 15:12:19

1樓:小嫣老師

1、茶溪谷

看溼地花園的百花齊放,徜徉在三洲茶園的茶田、叢林裡,非常愜意。這裡還有茵特拉根小鎮、茶翁古鎮等特色小鎮,每天下午3點還有大型表演《天禪》。

2、 大俠谷

建在自然裡的遊樂園#推薦在峽灣森林體驗全世界最長的激流勇進,在峽灣棧道上欣賞大瀑布和花園景觀,或者在全玻璃觀景臺縱覽整個東部華僑城的景色。

3、魔幻城堡

魔幻城堡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玩,這裡有20多項有趣的親子游樂專案,“幻城”魔術表演和歡樂集市也在這裡,還有浪漫夢幻的雙層旋轉木馬。

4、人民公園

人民公園的月季展一直都非常出名,尤其是月季展的時候,上萬株月季,數百個品種,全部免費看,還有旁邊洪湖的落羽杉也相當漂亮。

5、洪湖公園

洪湖公園湖泊面積超20萬平米,堪稱“千湖之園”,每年夏天這裡都會開放一大片荷花。洪湖公園動植物也非常豐富,這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觀鳥賞花聖地。

2樓:萬辰賀撥

1.世界之窗

深圳世界之窗是深圳必遊景點之一,整個景區佔地48萬平方米,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世界雕塑園和國際街八大區域。作為以弘揚世界文化精華為主題的大型文化旅遊景區,世界之窗薈萃了世界幾千年人類文明的精華,有歷史遺蹟、名勝、自然風光、世界奇觀、民居、雕塑等130多個景點,其中包括園林藝術、民俗風情、民間歌舞、大型演出以及高科技參與性娛樂專案等。世界之窗以其豐富的文化內涵,雍容恢巨集的規劃設計,精美絕倫的景觀專案、不同凡響的藝術演出,動感刺激的娛樂專案,為中外遊客再現了一個美妙精彩的世界。

2.香蜜湖度假村

香蜜湖度假村始建於2023年,是當時是全國規模最大、設施最齊全,集吃、住、行、遊、購、娛於一體的度假村。在80年代中期香蜜湖度假村曾風靡深港兩地,成為深圳人和來深圳旅遊者的必到之地。   經過20多年的發展,深圳香蜜湖度假村****逐漸成長為一個集旅遊、餐飲、房地產開發、物業租賃管理為主營業務,兼營文化體育、商業、交通運輸及在自有場地製作釋出廣告的大型中外合資企業。

展望未來,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將繼續弘揚“誠信為本、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譜寫企業發展的新篇章。

3.市野生動物園

跨入動物王國,覽盡珍禽名獸!虎獅獸、獅虎獸、企鵝、《百獸盛會》盡在深圳野生動物園!   深圳野生動物園是中國第一家放養式野生動物園,建於山清水秀的深圳西麗湖畔,佔地面積120多萬平方米,這是一個引人入勝的神奇地方,園內奇異多姿的飛禽走獸,幽雅恬靜的自然環境,佈局獨特的園林設計,在國內是首創的!

  深圳野生動物園放養著300多種,近萬頭(只)野生動物,這些動物除來自全國各地外,還來自世界各洲,它們當中有不少屬於世界珍禽名獸和中國

一、二級保護動物,如大熊貓、金絲猴、華南虎、東北虎、火烈鳥、麥哲倫企鵝、長頸鹿、斑馬、亞洲象、丹頂鶴、犀牛等,還有動物園自己繁殖十分珍稀的8頭虎獅獸、獅虎獸。目前,深圳野生動物園是世界上惟一擁有虎獅獸、獅虎獸的動物園。   深圳野生動物園的設計、建設跳出了國內城市目前普遍採用的籠養模式,各種動物可以在開闊地帶自由活動,使它們迴歸到原來的生態環境。

整個園區共分為三個區域,即食草動物區、猛獸區、步行表演區。表演區內有鱷魚池、水族館、猴山、雜食動物館、美洲鬣蜥館、猿猴村、百鳥樂園、中型猛獸館、熊貓館等。5個表演場館均安排多場精彩的動物表演,特別是每天下午40分鐘的大型動物廣場歌舞劇《百獸盛會》,更是世界首創,獨一無二。

還有滑稽搞笑的動物釣魚、動物售貨商店、動物故事一條街,在全球動物園界也是獨樹一幟。

4.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

中國各地景點的縮小版,園中的近100個景點均按中國版圖位置分佈,全園猶如一幅巨大的中國地圖,雖然精度比不上當地的實景,但讓人能在幾十步的範圍內從感覺肅穆莊嚴的明十三陵到暢遊如詩似畫的灕江山水,從瞻仰海拔最高最巨集偉的布達拉宮到體驗險峻挺拔的長江三峽,從仰望最大的佛像樂山大佛到飽覽最長的石窟畫廊敦煌莫高窟......將祖國的大江南北在幾個小時之內盡收眼底,倒也方便快捷。   與錦繡中華一牆之隔的中國民俗文化村,匯聚了56個民族的建築風情,一族一寨,非常別緻,村內每個時段都有免費的不同民族的表演,而且表演人員都是地道的少數民族,演繹傳統風情、原汁原味,下午中心劇場的《東方霓裳》和晚上鳳凰劇場的《龍鳳舞中華》尤其精彩。

5.歡樂谷

中國最佳主題樂園之一,共分為西班牙廣場、**城、冒險山、歡樂島、金礦鎮、香格里拉森林、颶風灣、陽光海岸等八大主題區,還有奇趣的瑪雅水公園,尤其適合帶孩子同玩,其中“礦山車”讓人體驗山洪大暴發時礦工逃生的驚心動魂的場面;“太空梭”將在1.8秒的瞬間,高速彈射到60米高空,再自由落體直線下墜,冒險刺激,挑戰心理極限;“四維影院”依託歡樂谷的實景,打造出國內首個集聲、光、電、影、特效於一體的大型水上實景,不可不看。

6.仙湖植物園

深圳仙湖植物園位於深圳市東北郊,東倚深圳第一高峰梧桐山,西臨深圳水庫。佔地588公頃,始建於一九八三年,一九八八年正式對外開放。是一個以科研、科普、旅遊為一體的著名植物園與風景區。

植物園共儲存植物6200多種,建有蘇鐵儲存中心、木蘭園、珍稀樹木園、棕櫚園、竹區、廕生植物區、沙漠植物區、百果園、水生植物園、桃花園、裸子植物區、盆景園等十幾個植物專類園。全園分為天上人間景區、湖區、廟區、沙漠植物區、化石森林景區和松柏杜鵑景區等六大景區。建有別有洞天、兩宜亭、玉帶橋、龍尊塔、聽濤閣、攬勝亭等十幾處園林景點,並建有獨具特色的古生物博物館。

  美麗的自然風光,別具一格的園林建築,神祕的植物王國,令人讚不絕口。棕櫚區綠草茵茵,椰林葵樹分佈其間,呈現出一派濃郁的熱帶風光;廕生植物區內,食蟲植物 伺機捕食;跳舞蘭鮮豔的花朵宛然宮女踩著優美的舞步;化石森林中,瑪瑙化石傲然挺立,億年歲月磨滅不了樹木的圈圈年輪,彷彿在向人們訴說著地球歷史的滄桑鉅變;沙漠溫室裡,沙生植物爭奇鬥豔;晨曦中,弘法寺鐘聲迴響,誦經曲徐疾有致,令人肅穆;夕陽下,湖水波光瀲瀲,綠樹亭臺倒影其中,景色如畫,怎不令**連忘返!

7.小梅沙度假村

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美譽的著名海濱旅遊景區--小梅沙位於深圳東部大鵬灣。小梅沙三面青山環抱,一面海水蔚藍,一彎新月似的沙灘鑲嵌在蘭天碧波之間。她的環海沙灘延綿千里,海濱浴場潔淨開闊,蘭色的大海碧波萬頃,茂盛的椰樹婆娑起舞。

放眼望去,海濱沙灘被鮮豔的太陽傘裝點得五彩繽紛,遊艇犁出浪花,降落傘迎風綻開,墩洲島巨浪拍岸,千人燒烤場篝火通紅。

8.青青世界

青青世界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月亮灣,大南山山麓,是深圳市著名的精緻農業與觀光旅遊相結合的生態旅遊景點,“鵬城十景”之一。   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具有“地球之肺”之稱的熱帶雨林、富有動感的環保打擊樂,參觀凶猛而又美麗的亞馬遜河魚類展、蝴蝶農場裡翩翩起舞的蝴蝶,瓜果公園的奇瓜異果,花卉超市裡千姿百態的花卉,或讓你的小孩在我們的“森林課堂”聽上幾節課,讓生動的實物、立體的畫卷喚醒原本沉睡於書本的知識,探祕神奇的生態世界。   遊覽之餘,你可以選擇在我們的山林木屋或樹上旅館“借”宿一晚,在田園餐廳享受自耕自種的田園美食,或在紅房子西餐廳的鄉村酒吧喝一杯濃香的自磨咖啡。

同時,青青世界還提供供遊客參與的活動專案,如製陶、釣魚、自耕自種農夫田、撈金魚、抓泥鰍等等。讓遊客真正融入大自然、體會田園之樂。

9.銀湖旅遊中心

坐落在深圳北郊筆架山,是深圳具園林特色的度假式旅遊勝地,也是深圳市接待辦公室所轄的接待基地,村內建有三星級酒店。銀湖建築風格依自然造化之勢,盡巧奪天工之美,融和蘇杭式的造景手法,七座嶺南庭院式別墅吸收了清代廣東四大名園的精華,匠心獨具,韻味無窮。銀湖旅遊區四周松柏疊翠,湖水銀光閃爍,故稱銀湖。

它是深圳最具園林特色的旅遊賓館。這裡彙集廣東四大名園之精粹,亭臺樓閣依山傍水,溪池湖塘高低錯落,綠樹黃簷相間,奇花異林遍植,景色賞心悅目,環境幽雅靜謐。   遊樂專案有遊艇、游泳、燒烤、騎馬、實彈射擊、碰碰車(船)、桌球、保齡球、卡拉ok歌舞廳、桑拿按摩等娛樂服務設施。

  漫步銀湖,但見亭臺樓閣錯落,溪池湖塘依山,綠樹黃簷相間,銀湖夜色更是鵬城一絕,經精心策劃的銀湖燈影世界光華璀璨,亭臺樓閣映於彩環之中,綠樹青山在在夜光中更見清輝,彩色噴泉變幻飄舞,明月朗照,水天相映,五彩繽紛。

10.觀瀾湖高爾夫球會

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是中國規模最大、檔次最高、配套最齊全、影響力最大的高爾夫球會。歐洲高爾夫球協會發布的1997-2023年度官方推薦全世界七十四個球場、酒店度假區中,觀瀾湖球會是中國唯一獲選球會。位於深圳市觀瀾鎮的高爾夫球會,是從一片荒山野嶺中雕塑出的藝術品,四個十八洞國際標準高爾夫球場分別代表美洲、歐洲、亞洲風格的傑出球王傑克•尼高羅斯、尼克•費度和尾崎將司。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是中國目前第一個擁有72洞的球會,亦是中國唯一獲得國際高爾夫球巡迴賽事會認可的國際比賽球場。

3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4樓:旅遊菊長

發達的沿海城市“深圳”有那些好玩的地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景點:紅樹林,蓮花山,荔枝公園,洪湖公園,兒童公園,歡樂海岸,大梅沙。

門票:世界之窗,歡樂谷,錦秀中華,海洋世界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深圳歡樂谷、東部華僑du城等。

1、深圳又稱鵬城zhi,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dao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

2、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世界各地的風情表演,日本茶道、非洲風情歌舞秀等。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區、國際街。

3、深圳歡樂谷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國內投資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現代主題樂園,也是“亞太十大主題公園”之一。全園分為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金礦鎮、香格里拉·雪域、颶風灣、陽光海岸、歡樂時光和瑪雅水公園。

4、東部華僑城是一處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態度假區,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主題酒店群、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專案,其中,大俠谷、茶溪谷主題公園是其核心區域,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5、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還有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大梅沙海濱公園、深圳野生動物園等。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鵬城十景 深圳世界之窗 香蜜湖度假村 深圳野生動物園 深圳錦繡中華 深圳歡樂谷 仙湖植物園 小梅沙 青青世界 銀湖旅遊中心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 自然風光 大鵬半島 三門島 內伶仃島 大梅沙海濱公園 橫崗園山 壩光鄉村風景區 梧桐山風景區 七娘山 園山風景遊覽區 深圳鳳凰山風景區 羊台山 馬巒山 桔釣沙...

深圳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景色好的,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你找到地方了,給我說一聲,我也想去旅遊 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 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 深圳歡樂谷 東部華僑du城等。1 深圳又稱鵬城zhi,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dao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

深圳有那些好玩的地方,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 深圳歡樂谷 東部華僑du城等。1 深圳又稱鵬城zhi,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dao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2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