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東湖公園有什麼好玩的,深圳東湖公園有什麼好玩

時間 2021-12-27 04:56:37

1樓:12345a幫助

一號門景區

深圳市東湖公園「一號門景區」是遊客較為集中的景區,有大門牌坊、廣場、浮雕、噴水池等園林建築;有紅荔書畫館、露天劇場等文化設施;也有東湖旱地雪橇、趣味動物苑、兒童遊樂場等遊樂設施。景區中心是一尊全高5公尺,名為《歡迎》的雕像,一位修竹一般素靜美麗的姑娘,正伸開雙臂迎接八方賓客,山山水水的天然韻致,自然而然地流動於其間了,這是**美術學院教授法籍華人王合內女士的力作。[3]

深圳市東湖公園一號門

深圳市東湖公園一號門

風景林深圳市東湖公園山林面積為1800畝,大部分是寶安縣於二十世紀60年代初種植的松樹,由於曾經出現松材線蟲病害,嚴重影響樹林的生長。為此,2023年公園對山林進行全面治理,把原來以松木為主的林相改造成以大葉紫薇、鳳凰木、馬佔相思等既有層次,又有花開、既有防火功能,又有觀賞價值的風景林。

2樓:姒華性元英

深圳東湖公園現在好玩,現在正在菊花展啊!

3樓:拜疇張廖初南

很一般,建議太熱的時候不要去,週末人多,上面有個美術館,有些素描還是不錯的,就是不知道現在還在不

深圳東湖公園有什麼好玩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東湖公園位於深圳市東部,東連梧桐山,西臨沿河路,南接深沙公路,北靠愛國路。占地面積233.3公頃,開放面積177.

6公頃,其中:綠地面積138.2公頃,水面積15公頃,景點和生活建築面積2.

5公頃,廣場面積15公頃,園內種植喬木2萬株,灌木114萬株,綠化覆蓋率83.12%,綠地率89.55%,另有未開放面積55.

7公頃。

東湖公園原名"水庫公園",始建於2023年,2023年正式向社會開放,2023年10月,深圳市**第四十二次會議決定,"深圳水庫公園"改名為"深圳市東湖公園",屬市一級城市公園。在八十年代就成為有名的深圳市"五湖四海"風景區之一。

經過多年建設,東湖公園目前已開發紅線範圍面積177.6公頃,建成11大景區、120多個景點和開發各種遊樂專案約30項。主要景區有匙羹山景區、人工湖島區、觀賞花木園、杜鵑雕塑園、盆景世界、樹木園、古樹區、釣魚區、棕櫚園等,主要遊樂點有旱地雪橇、趣園遊樂場、趣味動物苑等。

園內現有大家樂露天劇場、紅荔書畫館、門球場,網球場四大文化娛樂設施。公園定期舉辦一些群眾性的娛樂及花事活動,豐富市民和遊客的業餘文化生活。每年元旦,舉行畫眉鬥雀比賽;每年春節舉辦迎春花展;每年10月舉辦深圳市簕杜鵑(市花)展;每年11月到12月舉辦深圳市菊花展。

2023年4月,列為廣東省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7月,被市**評為"園林單位"。2023年12月,被市委市**評為「深圳市安全文明小區」。

2023年5月,被評為首批「園林式、花園式」達標單位。

東湖公園山清水秀,景色怡人,是本市目前建立最早、面積最大、景點最多、設施最完善、寓觀賞、遊覽、娛樂、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園。

到公園的交通路線有:3路車、17路車直達公園一號門;113路車可到公園二號門;1、320、29、106、211、300、351、365大巴,401、413、424、438、440、454、483、447、471小巴經過公園門口

毗鄰羅湖商業區、深圳水庫、仙湖植物園以及明斯克航母世界等名勝,是商務、旅遊、觀光的極好選擇。

5樓:

旱地雪撬 、 趣味動物苑、 趣園遊樂場 、 釣魚區 、 網球場 、 門球場 、 大家樂舞台、 畫眉鬥雀比賽、 紅荔書畫館 、 健身園 、觀賞花木園、匙羹山景色

6樓:猶紫巢真一

東湖公園在深圳有很多年的歷史,也有20年了吧。

公園面積不大,裡面有深圳水庫,以前還可以上到堤壩上,看水,放風箏,現在好像不能太接近堤壩了。

每年的秋天還會有菊花展覽,裡面還有乙個小型的盆栽園,還有乙個魚塘供遊人釣魚,乙個網球場。還有大塊草地。

早晚都有附近的居民在此鍛鍊身體。個人感覺比筆架山公園和蓮花山公園好玩。

深圳灣公園多遠,深圳灣公園從深圳灣大橋到東段起點多遠

深圳灣公園位於深圳市西南部沿海,東起福田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西至深港跨海大橋西側,北靠濱海大道,南臨深圳灣,隔海遙望香港公尺埔自然保護區。沿海岸線長約11公里,總面積約128 74公頃,是深圳市惟一的密集濱海休閒帶。深圳灣公園由已開放的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和建設中的深圳灣濱海休閒帶兩部分組成。深圳灣...

從深圳青湖地鐵站怎麼坐地鐵到深圳東湖公園,出了地鐵到怎麼轉車到公園啊

何恆銳 方案一 龍華線 環中線 約50分鐘 24.2公里清湖站 5站 乘坐 龍華線,在 深圳北站 下車 11站 乘坐 環中線,在 太安站 下車 c出口出站 1000米步行至 東湖公園 1.沿東曉路走130米,左轉進入太安路 2.沿太安路走700米,右轉進入愛國路 3.沿愛國路走260米,左轉 4.走...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什麼好玩地方

1 純粹是為了玩 歡樂谷 香蜜湖度假村 如果不怕頭暈 等 2 許多文化的集中地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 民俗村 深圳博物館等 3 感受大自然 青青世界 仙湖植物園 野生動物園 紅樹林自然保護區等 4 逛街shopping 東門步行街 華強北商業圈 南頭等 5 登山 梧桐山 小心自我保護 蓮花山 有 的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