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小公尺哪個好,oppo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時間 2021-12-27 04:59:38

1樓:

小公尺好用,oppo外觀好看

2樓:愛你丶不解

女生的話買oppo吧!

3樓:

不用想的就是oppo好,多年的經驗,外觀,硬體配置,音質,相機等等排名都是oppo,推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還是可以,質量還是信的過的,我最早買的一款105k的用到現在一直沒什麼問題,現在又換了一款新的oppo,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配置 買小公尺吧 跑分還能裝裝逼 多好 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吧。是女性機子我個人比較喜歡。不知你是不是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吧..我個人覺得

8樓:王

**差那麼多就看的出來了,oppo用料更實在,工業造型更加漂亮,價效比就小公尺,不過小公尺永遠在黃牛手中才能買到,不差錢建議oppo

9樓:

這就要看是oppo的哪一款和小公尺的哪一款了,如果是oppo n1和小公尺3,肯定是小公尺3

oppo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好,便宜又耐用,千萬不能系統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小公尺便宜配置又好,市場也比oppo市場大。

12樓:夏暑日熱

準備換小公尺 oppo有點貴

小公尺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好手機?***就是好手機。手機中質量是什麼?

質量就是配置,質量就是執行速度,質量就是同樣的**比別人的配置高,執行速度比別人快。決定執行速度的是什麼?是cpu和快取,現在主流cpu品牌有高通,麒麟和聯發科。

每個品牌又有不同的cpu型號,每個型號的執行速度大家可以去網上搜一下,不多說了。快取越大執行速度就越快,大家基本都了解,也不多少說了。

小公尺 oppo同價位手機,小公尺的配置更高,更好用。

oppo高階路線,大家可以和小公尺對比一下。

oppo手機注重外觀,手機的設計和做工高階,配置適中,追求創新元素,拍照,**功能都有自己的特色。三者之中oppo價位最高。主打三線城市一下和女性群體。

小公尺手機主打價效比,往往以相對較低的**配以較高的配置,特別是紅公尺系列,更是價效比超高,適合大眾。miui系統很切合國情,符合國人使用習慣,功能多,體驗好,執行流暢,體驗不錯。小公尺手機價位最低。

手機中還有乙個最值錢的部件是螢幕,oppo手機**不超過2000的沒有高畫質螢幕,小公尺紅公尺全線都是高畫質螢幕,高畫質螢幕畫質好,看著也舒服。

14樓:就可以小

小公尺系統是小公尺手機的靈魂,但是自從跟小公尺10同等配置的oppofindx2發布以後,小公尺系統的不足就暴露了,間接說明oppo系統更好,這是真的嗎?

15樓:oppo服務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16樓:他家裡下雨

我現在用的就是oppo,才買兩月不會自動滅門,要重啟後才可以,處理器也比不上小公尺,網路也搶不過小公尺,我個人認為小公尺比oppo強多了,真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oppo價效比不高

18樓:微博

說明你在撒謊,oppo 手機有那麼差嗎

19樓:柒筱軼

oppo手機還是挺不錯的哦,具體您可以進入官網了解一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和小米哪個好用,小米手機與OPPO手機哪個好?

孤九涼笙 我覺得小米好用一點。從小米首代到現在即將釋出的小米8,走的都是高價效比,高效能的路線,以最少的 買到最實惠的東西。這就是小米所服務的消費者目標人群,這類人在年輕人中的體現就是,引數至上,喜歡 新事物,對極致有著追求的年輕人群。再來看oppo,oppo品牌的受眾則是另外一個群體。oppo是更...

現在華為蘋果小米OPPO和vivo哪個手機廠商手機最好

oppo客服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升降攝像...

vivo和oppo哪個音質好,oppo和vivo那個音質好

目前沒有具體的對比資料,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機型的音質,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您好!很抱歉,我們是不清楚其它手機的哦,vivo手機挺不錯的哦,具體您可以在官網瞭解一下的哦 http www.vivo.com.cn product.html 阿輝娛樂 vivo和oppo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