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灣公園多遠,深圳灣公園從深圳灣大橋到東段起點多遠

時間 2022-11-30 14: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灣公園位於深圳市西南部沿海,東起福田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西至深港跨海大橋西側,北靠濱海大道,南臨深圳灣,隔海遙望香港公尺埔自然保護區。沿海岸線長約11公里,總面積約128.74公頃,是深圳市惟一的密集濱海休閒帶。深圳灣公園由已開放的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和建設中的深圳灣濱海休閒帶兩部分組成。

深圳灣濱海休閒帶分為a、b、c三個區域,於2023年大運會開幕前陸續向市民開放,面積約108.07公頃(a區中a1標段已建成並於2023年9月份對市民開放,面積約9.05公頃)。

a區從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西側至大沙河河口,面積41.62公頃,建有中灣閱海廣場、海韻公園、白鷺坡、北灣鷺港和小沙山,其中,中灣閱海廣場位於深圳灣的中部,是遠望整個深圳灣景色的最佳位置之一。

b區從大沙河河口至東濱路立交橋北側,面積10.75公頃,建有追風輪滑公園和流花山,其中,追風輪滑公園是專為青少年提供的輪滑天地,一系列圓形輪滑或滑板場地由一條連續的輪滑道串連起來,錯落有致地沿山體分布,可供青少年朋友們乘風自由滑行。

深圳灣公園從深圳灣大橋到東段起點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灣公園(望海路。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20公尺,右轉2.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望海路。

3.沿望海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望海路。

4.沿望海路行駛2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中心路5.沿中心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科苑南路6.

沿科苑南路行駛公里,朝東濱路(東)方向,右轉進入東濱路7.沿東濱路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金灣東二路8.

沿金灣東二路行駛360公尺,右轉。

9.行駛公里,直行上橋。

10.沿橋行駛6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深圳灣大橋。

深圳東門老街與深圳灣公園相隔多遠

3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東門老街。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過右側的越港商業中心約140公尺後,朝深南東路/福田/深南路西方向,左轉進入人民北路。

2.沿人民北路行駛70公尺,過左側的東門步行街(南口),右轉進入深南東路。

3.沿深南東路行駛公里,朝濱河大道方向,左轉進入紅嶺南路。

4.沿紅嶺南路行駛560公尺,過濱河紅岭立交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濱河大道輔路。

5.沿濱河大道輔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濱河大道輔路。

6.沿濱河大道輔路行駛90公尺,朝南山/皇崗路/華強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河大道。

7.沿濱河大道行駛公里,過車公廟立交,朝南山/深圳灣口岸/沙河西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海大道。

8.沿濱海大道行駛120公尺,過竹子林立交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濱海大道。

9.沿濱海大道行駛170公尺,在歡樂海岸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濱海大道輔路。

10.沿濱海大道輔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深圳灣公園。

公交線路:229路公里。

東門老街步行約570公尺,到達陽光酒店站。

乘坐229路,經過18站, 到達濱海深灣立交站。

步行約520公尺,到達深圳灣公園。

深圳灣公園要門票嗎?多少錢呢?

4樓:家和萬事興

免費。深圳灣公園是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深圳分院與美國swa集團共同完成的早期總體規劃,是深圳市碑林園林景觀建築規劃設計研究院聯合完成的專案實施規劃設計。

面積:約公頃。

a區公頃,b區公頃,c區公頃。

5樓:帥啊

深圳灣公園,也就是紅樹林公園,不要門票,免費。 不過裡面租自行車倒是比較貴,單人自行車25,超過一小時後,每一小時加10元,雙人自行車40,超過一小時後,每一小時加10元。

6樓:網友

不需要門票。

深圳灣公園是全天開放的,想什麼時候進去就什麼時間進去的。

可選擇乘坐地鐵9號線到達深圳灣公園站下車前往,或乘公交到紅樹林站下車前往。

深圳灣公園在深圳哪個區?

7樓:網友

主要段在南山區,但還包括地處福田區的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

按照深圳灣公園簡介(2023年),深圳灣公園東起福田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西至深港跨海大橋西側。公園沿海岸線長約13公里,總面積約公頃。

深圳灣公園由原來的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和新建的深圳灣濱海休閒帶兩部分組成。分為a、b、c三段。

2023年7月3日,深港跨海大橋西側中心河口至蛇口雙璽花園約公里的深圳灣公園西段建成,分為d、e、f、g四段,再加2023年12月26日建成的約650公尺長的西段延長段(雙璽花園至南海酒店),整個深圳灣公園全長超過20公里。

深圳灣公園坐地鐵怎麼去

8樓:數學老師牛掰

深圳灣公園。

公交資訊。日出劇場(公交站)

途經公交: m493路 ,濱海休閒假日專線深圳灣口岸(公交站)

途經公交: 123路 ,245區間車,245路 ,90路 ,b688路 ,b737路,b813路 ,b817路 ,e19路 ,m206路 ,m299路 ,m409區間車,m409路 ,m474路 ,t2a ,t2a大運城邦-深圳灣口岸專線 ,城巴b3x ,機場8線 ,高峰專線120路 ,高峰專線75路。

望海東濱路口(公交站)

途經公交: m493路。

婚慶公園(公交站)

途經公交: m493路 ,濱海休閒假日專線。

9樓:wang金豬

深圳地鐵9號線深圳灣公園站。深圳灣公園站位於海園二路與濱海大道交匯處,沿濱海大道東西向布置,毗鄰深圳灣濱海公園及紅樹林自然保護區。深圳灣公園站為地落車站,共設有6個出入口,站內設有自助充值機裝置。

車站裝修以綠色為主色調,採用鋁板造型突出重點,整個空間協調統一。a出口(垂梯、洗手間所在口):(暫未開通)濱海大道南側、深圳灣公園。

10樓:生活助手小度

回答您好 前往深圳灣公園可以乘坐深圳地鐵9號線,不過,深圳灣公園地鐵站a出口還未開通,遊客們可以從cde出口前往深圳灣公園,但不同的出口前往的目的地是不同的,從c和d2出口出發可以直接到達濱海大道南側、深圳灣公園,從d1出口出去,遊客可以前往海園一路、港大醫院,但如果遊客從e出口出站,這個位置位於濱海大道的北側,主要前往歡樂海岸、華僑城濕地。

深圳灣公園非常適合遊客們放鬆自己的心情,遊客們到達園區後可以散散 除此之外,遊客可以提上乙個小花籃,放一些三明治、飲料、照相機在公園草坪上野餐,一家老小也可以拍拍照,增加家庭幸福感。

深圳灣公園附近還有13個不同主題的公園,有興趣的遊客也可以到附近公園參觀一番。

11樓:董茜沈**

深圳灣口岸沒有地鐵站,可從深圳灣口岸公交站坐m299路到深圳北站(總站)下車,車程約需1小時。

在哪個出口到深圳灣公園。謝謝

12樓:龍眼與荔枝

深圳地鐵九號線在深圳灣公園站下車,然後在e 出口出來就可以到達深圳灣公園,而且可以看到寬廣的大海。

歡樂海岸到深圳灣公園要怎麼去方便,要多久

13樓:olg東哥

推薦7分鐘公里3個紅綠燈。

打車約17元 途經:白石路、濱海大道。

歡樂海岸。進入海園二路,行駛70公尺。

左轉,從海園二路到海園一路,行駛130公尺。

左轉,進入海園一路,行駛460公尺。

右轉,進入白石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紅樹林路,行駛290公尺。

右轉,進入濱海大道輔路,行駛17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濱海大道,行駛公里深圳灣公園。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歡樂海岸。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白石路行駛公里,朝紅樹林路(南)方向,右轉進入紅樹林路。

2.沿紅樹林路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海大道輔路3.沿濱海大道輔路行駛170公尺,朝蛇口/南山/深圳灣口岸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海大道。

4.沿濱海大道行駛480公尺,過濱海僑城東立交約公里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深圳灣公園。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停在歡樂海岸,然後旁邊有個深圳灣公園地鐵e出口,走下去直接c或者d2出來,一出來就是深圳灣了,就在對面,很近的。

深圳紅樹灣壹號距離深圳灣公園多遠

16樓:背叛者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紅樹灣壹號。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沙嘴路行駛200公尺,過右側的金地112約190公尺後,左轉進入福強路。

2.沿福強路行駛480公尺,朝南山/g4/濱海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540公尺,過車公廟立交約350公尺後,直行進入濱河大道4.

沿濱河大道行駛780公尺,朝南山/深圳灣口岸/沙河西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海大道。

5.沿濱海大道行駛360公尺,過竹子林立交橋,直行進入濱海大道6.沿濱海大道行駛1.

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濱海大道7.沿濱海大道行駛310公尺,在歡樂海岸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濱海大道8.沿濱海大道行駛1.

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深圳灣公園。

深圳灣公園要門票嗎,深圳灣濱海公園門票多少

清溪看世界 深圳灣公園不要門票,全天免費開放。深圳灣公園是深圳灣社群的一處濱水休閒帶景觀,由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深圳分院和美國swa集團完成早期總體規劃,並連同深圳市北林苑景觀及建築規劃設計院共同完成專案實施的規劃設計。深圳灣公園曾榮獲國際風景園林師聯合會 ifla 評選的第九屆風景園林獎設計類傑...

深圳灣濱海公園門票多少,深圳紅樹林和深圳灣公園是不是乙個概念啊?紅樹林是屬於南山區還是屬於福田區啊

浮洲 深圳灣公園是市政公園,不用門票,現在停車要收費 深圳紅樹林和深圳灣公園是不是乙個概念啊?紅樹林是屬於南山區還是屬於福田區啊 深圳灣公園位於深圳市西南部沿海,東起福田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西至深港跨海大橋西側,北靠濱海大道,南臨深圳灣,隔海遙望香港公尺埔自然保護區。沿海岸線長約11公里,總面積約...

從深圳北到市民中心坐地鐵多少錢,深圳灣公園(北門)到市民中心怎麼走

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從 市民中心 到 深圳北站 換乘方案 市民中心 到達時間 地鐵4號線 龍華線 6站 深圳北站 檢視出入口 14分鐘途徑 6站 預計時間 14分鐘 票價 4.00元 深圳灣公園 北門 到市民中心怎麼走 深圳市民中心裡面是幹什麼 從深圳北站到市民中心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深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