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你最喜歡哪些人物?為什麼?

時間 2023-05-13 23:27:06

1樓:做個養貓人啊

漩渦鳴人和波風水門,前者是因為對待事情的態度,給我一種向上的正能量後者就是單純的帥,時空忍術真的帥。

2樓:周**強強

我是非常喜歡鳴人,佐助,卡卡西,伊魯卡,還有大蛇丸的。因為他們的實力都很強,而且外觀長得都很酷炫,有很少人能夠打敗他們,並且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們。

3樓:墨綠夜晚

火影忍者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鳴人。因為鳴人的實力非常的強,而且他的性格也特別的有趣,最關鍵的是我特別喜歡他身上的那種不服輸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去學習。

4樓:小柯拉松

你最喜歡《火影忍者》中的角色是木葉美麗的蒼藍野獸,洛克李,雖然不會忍術,在忍術的起跑線上就輸了,但他仍然堅持著體術鍛鍊,力圖證明不會忍術也能成為最強的忍者。當李洛克成為下忍進去阿凱帶領的第三班的時候,阿凱問。

《火影忍者》中,你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5樓:技術小輝

鳴人。因為鳴人的心中充滿了愛,而且從不認輸,所以我最喜歡的人物是鳴人。

6樓:過法國法國和

我喜歡岸本齊史 ,因為他最牛叉 ,他稱為火影之父, 他操控了火影一切的命運 ,決定每個人物的生死。

7樓:樂清

我最喜歡的是火影,因為他是主角,並且他的性格和能力都比較好。

火影忍者裡,你最喜歡哪乙個角色?為什麼?

8樓:數位技術小輝

鳴人。因為鳴人非常搞笑,而且心中有愛,實力也非常強,所以我最喜歡鳴人。

9樓:正直小蛇聊生活

火影忍者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宇智波帶土。我喜歡宇智波帶土那一股倔強性格,喜歡他為了乙個人奮不顧身感覺,覺得他是非常專一又深情的人。是我心中好男人的典範。

10樓:小徐說民生

我最喜歡的就是鳴人這個角色,我覺得他特別善良,而且也是乙個特別明亮的人,能夠給人正能量。

你最喜歡《火影忍者》中哪位角色?為什麼喜歡?

11樓:帳號已登出

鳴人,因為這個人的性格是非常不錯的,這個人可以勇敢的面對一些困難,是乙個非常堅強的人。

12樓:路邊的風兒

我最喜歡春野櫻這位角色,因為春野櫻這個角色是非常敢愛敢恨的,而且性格特點也是很鮮明的。

13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最喜歡鳴人這個角色,因為鳴人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也是乙個不服輸的人。

你最喜歡《火影忍者》中哪位角色?為什麼?

1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喜歡佐助,因為我覺得這個人物性格是非常敢做敢當的,而且非常的重情重義。總是會幫助男主角。

15樓:大超說教育

我最喜歡《火影忍者》中的小李這個角色。因為小李真的十分熱血,也一直很樂觀。

16樓:放手的田園

我個人最喜歡這部劇中的小李;因為我覺得他對待生活特別的積極向上,而且個人非常的努力。

火影忍者中,有什麼你喜歡的忍者?

17樓:羅文

我喜歡的忍者有宇智波佐助,大蛇丸,卡卡西,漩渦鳴人,宇智波斑,這些都是我喜歡的忍者。

18樓:雙子小黑嘿

我非常喜歡日向雛田。她是乙個非常溫柔的女性,總是默默的關注著鳴人,就讓人非常的感動。

1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非常喜歡小南,他的實力非常強大,而且非常冷靜,在對待別人的時候非常溫柔體貼。

火影忍者裡面你最喜歡的人物是哪位?

20樓:安琇龐聽雙

我最喜歡旋渦鳴人,他體內的九尾有著巨大的查克拉,他雖然沒有華麗的體術,但是他的精神,義氣很打動人,改變了許多人的想法,他也很搞笑,一心想救回佐助,我是相當喜歡。

21樓:魯誠所環

在火影忍者裡,主人公:鳴人、

在女生眼裡,卡卡西的人氣最高,因為他帥、

在男生眼裡,佐助很帥、

我覺得:雛田:溫柔可愛。

小櫻:可愛。

鳴人:不畏困難,挑戰自我,為夢想奮鬥(如當火影),為夥伴,讓自己變強(如佐助),為承諾而信用(如小櫻)

22樓:閻茗吉妤

卡卡西,宇智波鼬,日向雛田。

火影中,最能讓人喜歡的是哪些人物?

23樓:委念煙堂雙

能讓人喜歡的不外乎所有曉成員,卡卡西、佐助、3忍、寧次、鹿丸、君麻呂、我愛羅。

我喜歡的是曉之零長門。

他堅持著自己的信念,儘管自己已經時日無多,仍然想要實現理想,甚至殺死自己的老師,寧可揹負一切罵名,當他遇到鳴人的質疑時,他稍微遲疑了,但是又有誰他所期望的答案呢。悲情人物啊,儘管他的過去我還不知道,但是他收集尾獸結束戰爭一定是有原因的!希望鳴人能說服他,讓他死的沒有遺憾。

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大家最喜歡誰,為什麼?(詳細說明一下)

24樓:

我愛羅,獨立 只愛自己。

佩恩,強大。

蠍,孤獨失去愛 與世無爭。

鼬,偉大。

25樓:河南商丘道北

鹿丸 嚮往悠閒自在的生活 平凡而又真實的想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羅 只愛自己 只為自己而戰。

27樓:melodyゝ傷情

雛田了 很真實 很勇敢。

鳴人也不錯 知道自己努力。

怎麼說呢 反正有很多都很不錯。

各有各的優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迪達拉 鼬 佐助 不過這種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

火影忍者你最喜歡誰,火影忍者裡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sweet逆 鼬 佐助 鼬絕對帥!下面簡介 姓名 宇智波鼬 臺版 宇智波伊太刀,港版 內輪鼬太知 日文 羅馬音 uchiha itachi 聲優 石川英郎 日版 性別 男 星座 雙子座 忍者登入號 012110 身高 第一部175.2cm,第二部178cm 體重 第一部57.1kg,第二部58kg ...

火影忍者中你都知道哪些人擁有白色的頭髮的

我知道卡卡西是擁有一個帥氣的白色頭髮 鳴人的媽媽擁有白色的頭髮 白色頭髮的當然是迷人的奶奶 溝端某泰 有白色頭髮的人有井野 福井運標 漩渦鳴人就擁有著白色的頭髮。火影忍者裡白頭髮,背刀的是那個人物 墨樓玖 鬼燈水月,揹著再不斬的斬首大刀,目標集齊忍刀七人眾的刀旗木朔茂,旗木卡卡西的父親,木葉白牙 家...

《火影忍者疾風傳》我愛羅技能都有哪些?人物特性

砂縛zhou,忘了,不過我愛羅被曉的成員k斃了 我也很喜歡 我愛羅 他掛了又再活了呀,被千代救了 我記得ps裡有招 流沙大送葬 我最喜歡的還有什麼沙時雨 沙暴送葬 假寐之術 練空彈不知算不算 我愛羅有什麼技能?火影忍者手遊我愛羅忍界大戰技能詳解 流砂大葬 流砂瀑流和砂暴大葬的聯合技能。第 一段釋放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