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毅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乙個?為什麼?

時間 2023-05-15 00: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陸毅塑造過很多經典角色,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所演的《少年包青天ⅱ》裡的包拯。少年包青天ⅱ》,是由胡明凱、曽謹導演執導,陸毅,任泉,釋小龍,范冰冰,李卉等人主演。

2023年開播大戲《少年包青天ⅱ》是承接上一部《少年包青天》的故事發展,包拯同公孫策、展昭,加上王朝、馬漢等繼續為民請命,推理偵查,周旋於種種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奇案之中。

雖然少年包青天第一部裡的周杰演技很好,一開始也習慣了先入為主。但是還是被陸毅的帥氣所迷倒,沒有什麼演技不演技,只有帥就能征服一切。帥哥看著也會增加壽命的,共享不看白不看。

因為很喜歡少年包青天這個系列,一直追劇,直到第二部看到陸毅,當時真的超級帥。清秀,好看那時候還小也不懂別的,即使現在來看也還是很帥。最喜歡這個包拯是因為,陸毅是所有包青天裡最帥的演員了。

加上劇情好看,更能加分。

2樓:浦西東

陸毅塑造過很多角色,我比較喜歡包青天這個角色。

3樓:月寒秋竹冷

包拯,他們都說第一部的包拯經典,然而我喜歡第二部的,陸毅的包拯有種不一樣的味道,看起來很有感覺。

4樓:小阿小阿哇

他好像演過少年包青天裡邊的包拯,特別的帥。

5樓:情人節的佩琪

最喜歡的還是他所演的《少年包青天ⅱ》裡的包拯。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所演的《少年包青天ⅱ》裡的包拯和人民的名義裡面的侯亮平。

7樓:網友

我最喜歡陸毅在《人民的名義》裡的角色。

8樓:皇甫

很多吧,他演的包拯還是不錯的。因為喜歡。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他演的角色都不是很經典。

請評價一下陸毅的演技?

10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很多老戲骨都對陸毅的演技產生過質疑。張志堅《人民的名義》中高育良的扮演者張志堅之前對陸毅演技的評價就是「差點火候,顯得單薄」。唐國強陸毅和唐國強都曾飾演過《三國演義》中的諸葛亮,不得不說,唐國強演的諸葛亮有種氣宇軒昂的氣質,而陸毅版的就有點相形見絀了,就連唐國強也直接吐槽陸毅演技不好。

被記者問及《三國》中陸毅的演技時,唐國強說他們飾演的都是同乙個角色,所以不好評價,但是在新版中,陸毅並沒有把晚年諸葛亮的「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孤獨心理表現出來。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演藝界,陸毅的水平,還是很不錯的,不僅長得帥,演戲也很到位的,受到了很多人的讚揚,是個好演員。

12樓:養蘭大叔

陸毅我看到最喜歡的作品是他演法官的形象,高大威猛先生正義聯盟的帶頭人形象,電視反應了當代社會正義的難能可貴…(現在社會可能會更好的)

13樓:日久生情

陸毅的演技真的很好,剛出道的永不瞑目小鮮肉略顯青澀,隨著時間的累積,包青天,諸葛亮,演技越來越好了。很努力的乙個明星。

14樓:傻子歡兒

我覺得陸毅一直都是實力派的明星,他也非常敬業,他對角色的演繹傳神到位,對人物內心的刻畫入木三分,很讓人難忘。

15樓:訾鳳憶槿

不說別的,他的包拯就挺好的啊,本來就是白面小生,為了這個角色,深刻的研讀劇本,認真融入這個角色,我覺得新版的他演的包拯也是另有一番味道,所以他的演技還是可以被認可的……

16樓:東方紅跑團

雖然說這些年陸毅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他每一部作品都堪稱經典,諸葛亮,少年包青天,都是用心去揣摩每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是個好演員!

17樓:易吻易親

陸毅在許多的影視劇作品當中都是乙個非常出色的演員,在觀眾眼裡陸毅算是老牌演員,在巜三國演義》中演的諸葛孔明那演技真是太高超了,還有巜少年包青天》中演的包拯在觀眾的口碑相當好。

18樓:網友

陸毅的演技在新生代的演員中算不錯的,演技也比較純熟,他的很多部電視劇集都非常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陸毅的演技原來是不錯的,隨著年齡增大,陸毅好像沒有找到自己適合的戲路,演技也感覺下降了不少,希望陸毅將來再選合適的劇本,提高自己的演技。

20樓:網友

陸毅在演技方面是非常出名的,他演的任何角色都能活靈活現演出,這個人物的精髓。

21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陸毅演技特別好,他是乙個明星豐田,祖國南北。而且他還是模範夫妻。

22樓:景含雲

這這些落葉是因為高大挺拔的率性而為,長得帥演技也是很棒的,他讓我很多這種角色,我都很喜歡。些。

23樓:炫瘋奇

請評價一下陸毅的演技,他在出道時候拍攝的電視劇集永不瞑目真的是當時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他在裡面的角色塑造也非常準確到位,現在的演技也還是不錯了,與之前相比還是有進步的。

24樓:小馬

陸毅是實力派演員,他的演技很棒,特別是在《人民的名義》中表現十分出色。

25樓:網友

演技還算合格,再嚴肅點的題材就有點吃力了。招黑的主要原因可能是起點太高,形象高調。就她個人演技而言,我感覺和時下一般女星差不多,甚至高於個別。

26樓:冉趣人生

陸毅帥氣漂亮,性格開朗,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拍攝過幾部電視劇集,還是挺受觀眾的喜愛的。

27樓:汝悟才感謝

覺得陸毅的演技水平很有水準 扮演的每乙個角色演譯得很到位 演技一流 觀眾喜歡 不愧是名符其實的實力派演員。

陸毅演過什麼

28樓:鄞邦

主要電影:*《一見鐘情》 2023年 導演:夏鋼 製作:紫禁城 扮演:老布。

茉莉花開》2023年 導演:侯詠 扮演:鄒傑。

我愛天上人間》2023年 導演:趙崇基。

兄弟》2023年 扮演:韓雨。

**都市》2023年 導演:王晶 扮演:大膽。

情人結》2023年 導演:霍建起 扮演:侯傑。

主要電視劇集:

血色童心》 2023年 導演:楊亞洲 扮演:謝廖沙。

天下第一情》 2023年 扮演:袁方。

永不瞑目》 2023年 導演:趙寶鋼 扮演:肖童。

夏日戀語錄》 2023年 扮演:班君。

像霧像雨又像風》 2023年 導演:趙寶鋼 扮演:李英奇。

一網情深》 2023年 製作:國際總公司 扮演:陶侃。

少年包青天2》 2023年 製作:北京臺 扮演:包拯。

海洋館的約會》2023年 製作:寶石影業 扮演:杜偉。

粉紅女郎》2023年 扮演:白玉堂。

壯志雄心》2023年 製作:**臺 監製:唐季禮 扮演:歐力。

浮華背後》2023年 製作:金天地 扮演:羅亮(方巍)*《花樣的年華》2023年 導演:張一白 扮演:周子皓。

男才女貌》2023年 導演:蔣家俊 扮演:邱石。

天一生水》2023年 導演:黃磊 扮演:小陸(林沖)*《向左走向右走》2023年 扮演:沈世濤。

29樓:匿名使用者

《夜幕下的哈爾濱》等等,搜一下什麼資料都有了。

陸毅的成名作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一夜成名的"巖男郎":陸毅。

儘管陸毅並不是第一代"巖男郎",但是真正把海岩劇和"巖男郎"的概念灌輸到觀眾心目中的,便是這位從上海戲劇學院走出的陽光大男孩。在海岩經典之作《永不瞑目》中,也正是這種清新的形象和俊朗的外表,讓我們認識了陸毅,而那種出生牛犢的青澀和純真把劇中人物"肖童"的"痴"與"真"表演地淋漓盡致,讓觀眾過目不忘,更是讓乙個普通男孩在一夜之間一躍成為耀眼的新星。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壯志雄心」那部電視劇集,太好看了,太鼓舞人心了,你覺得呢?

如何評價演員陸毅?

32樓:裊裊青鳶

演員陸毅,憑藉其在一系列歷史正劇中的出色詮釋,完成了他在演藝方面的乙個個華麗轉身,不但成功地證明了自身實力,也令熟悉他的觀眾朋友欣喜地看到他在藝術道路上的不斷探索和追求。

陸毅,是乙個非常著名,非常有成就的演員。

張豐毅塑造過很多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為什麼

我知道張豐毅飾演過眾多歷史風流人物,比如 赤壁 中的曹操,秦始皇 中的嬴政,以及不久前殺青的 孫子大傳 中的孫武 在 和平年代 和 歷史的天空 等主旋律題材正劇中,他又完美演繹兩種截然不同的軍人形象,堪稱 文 武 兼備。張豐毅現在雖然年齡大了,但看上去比許多同齡人年輕,尤其是幾十年幾乎沒有走樣的身材...

胡歌經典武裝劇盤點,你最喜歡他塑造的哪角色

小莉說娛樂呀 還是最喜歡胡歌在神話裡面演的易小天。可能是因為劇本好,角色逗。所以對他那個角色印象還是挺深的。據說原版是成龍大哥演的。沒看過電影版的。電視劇版的就挺好看。說話那個歌簡直是太好聽了。這個愛情太美了。可能他是所有穿越劇的鼻祖吧。穿越時空去愛你。大結局的時候,我們看到那個結局都驚呆了。因為小...

鄭凱飾演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一角色

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鄭愷是個非常出色的演員,演過很多角色,我最喜歡鄭愷演的黎昕。雖然鄭愷所飾演的富二代角色是個不折不扣的紈絝子弟,前期表現既沒有責任感又花心,所作所為讓人可氣,但他將人物性格的單純 任性 直接拿捏到位,使之不招人煩反而別具特色搶眼熒屏,大鴨梨 黎昕已被列入了經典富二代角色之一。鄭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