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裡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楚喬傳》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時間 2022-03-21 02:50:10

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楚喬傳作為一部大ip劇,從人物角色到造型都塑造的非常豐滿。楚喬傳中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楚喬,從乙個出身底層被人取樂的奴隸,到高舉大旗駕馬大勝仗的女將軍,她的角色不僅豐滿有過渡性,還能感受到帥氣與風姿。

但是在造型不得不說淳兒了,這個角色前後期的性格與設定都不同,所以在造型上非常用心。前期的她身穿粉衣身姿婀娜,是個無憂無慮的公主。後期在妝容與服飾上都成熟很多,無疑朝著黑化的方向越走越遠,讓人瞠目結舌的讚賞好演技。

2樓:dj林林

楚喬傳這部影片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趙麗穎演繹的這個女主角,非常英勇威猛武術非常高強,很厲害,也是乙個非常講義氣的人,在這裡面扮演的是乙個正能量的人,把人物的形象,內心都詮釋的非常到位,特別喜歡楚喬這個人物。

3樓:哈哈兒哈

在這個楚喬傳當中呢,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林更新,因為他是乙個非常用心努力,並且為了這個父親的願望一直在努力打拼,當然他對楚喬呢也是挺有心的,他幫助了楚喬,脫險了好多次,這樣的角色我真的非常喜歡,他有一種善意並不會隨便殺人。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楚喬傳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肖策啊,因為他把這個角色塑造的很好,他非常的勇敢,在功夫上面的話也是非常高強的,他是乙個善惡分明的人,他不會隨隨便便作惡,但是他也不會濫殺無辜,所以這個人物覺得塑造的非常好,讓我特別喜歡。

5樓:丶艾子塵

我這個顏控能喜歡誰,當然是我們的玥公子了。喜歡他自帶仙氣的高冷樣子,喜歡他喜歡楚喬又想隱藏的樣子。覺得他既讓人崇拜又讓人心疼,可惜我的玥公子現在還在冰湖裡泡著呢。

楚喬忙著生娃,月七忙著戀愛,快點救救你們家公子吧。

6樓:可晨情感說

我最喜歡的就是宇文月,為啥喜歡他呢,他原本跟所有貴族一樣,也是覺得奴隸的命就不是命,該殺一定不會放,但是後來因為楚喬的信仰,因為相信楚喬的信仰,所以他不再覺得奴隸的命就是不值錢的,也不再覺得那些奴隸就該殺,而**裡其他的人,雖然喜歡楚喬,但依然覺得奴隸就是奴隸。

7樓:liu愛你啊

在《楚喬傳》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淳兒公主,她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乙個人,她的性格是我特別喜歡的,她為了燕洵哥哥不要造反,乙個公主竟然不惜的下跪來讓燕洵娶她,這種氣魄沒有多少公主能有,在後來被玷汙之後,面對自己喜歡的那個他還是沒忍心下手,這樣我對她非常的心疼。

8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當然是女主角楚喬了,楚喬是趙麗穎扮演的,我非常喜歡趙麗穎,她演什麼都很好,而且也很努力,每年會演兩三部戲,真的很辛苦。

可能是愛屋及烏吧,我喜歡趙麗穎演的每乙個角色,楚喬也是其中之一,她勇敢、有計謀、不畏強權,簡直就是神話一樣的存在。

9樓:一次就好七心

《楚喬傳》,我最喜歡的是男主宇文玥。喜歡他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飾演這個角色的演員,而是因為這個角色的本身。在劇中他最愛女主,當他遇到女主的時候,他清楚的知道楚喬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他不懂得浪漫,但是他真心對待女主角,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難道這種愛情不是很珍貴嗎?

《楚喬傳》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楚喬了,她是乙個三觀很正,做事有原則,而且在不斷進步,她殺的人都是做了壞事的人。在九幽臺事件中,她知道燕洵一家的無辜,始終站在燕洵一邊,後來燕洵反出長安,做了許多殘忍的事,她不認同,想要用自己的行動去阻止她,不是絕對的盲從。

11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當然是趙麗穎飾演的楚喬這個敢愛敢恨,勇於維護正義的角色了。

12樓:登登

最喜歡《楚喬傳》的楚喬啦!有情有義,有智有勇,有才幹,有理想。敢於向當時的舊制度發起挑戰,她的那個敢拼敢闖的精神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

主男二因為信仰不同而分開,男女主因為理想相同而最終走到一起。一部大女主戲沒有暗戳戳的撕逼有的是血戰沙場,沒有閨蜜反目有的是黎明前的隱忍,沒有大規模的金手指有的是步步為營人心所向。

13樓:自然卷

《楚喬傳》裡我非常喜歡楚喬。從剛開始的奴婢星兒到最後將軍楚喬,每一次轉變都讓觀眾感覺到她的進步與善良。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像星兒一樣不斷的努力生存下去,不斷的改變眼前的困境,一步一步的走成熟。

電視劇集裡面,星兒走的每一步都不是發自內心的,她渴望沒有殺戮,沒有貴賤之分,沒有猜疑。但是這一切都是她無法控制的,她改變不了的,所以她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幫助別人,阻止殺戮。

14樓:睿寶貝兒

當然最喜歡女主趙麗穎

15樓:

肯定是女主啊!多麼漂亮!

16樓:呶呶叨叨愛肉肉

楚喬唄,因為我喜歡趙麗穎

楚喬傳里有幾個你喜歡的角色?

17樓:

對幾位主演的表演還是很認可的,一直在追劇,支援他們。

18樓:love她殤她心

第四個喜歡的是宇文玥,因為一開始我是不怎麼喜歡宇文玥的,因為我覺得宇文玥這個人對星兒就是有所圖,而且剛開始還不信任星兒,感覺宇文玥很霸道的樣子,但是宇文玥在後面的時候對於燕洵和星兒都已經釋然了,而且在大牢的時候還一直保護燕洵,只是前面是星兒對宇文玥失望所以才離開宇文玥的,所以覺得宇文玥做的事情他們都不理解,感覺好委屈的樣子,最後乙個喜歡的人就是元嵩了,元嵩在裡面是大魏的皇子,但是好像很單純,沒有那麼的狡猾,也不去猜測一些什麼東西,我覺得身為皇子,能做到這個地步也是很厲害了,因為每個皇子都是要爭太子之位的,但是在這部劇裡還沒有體現出來,而且元嵩喜歡楚喬的感覺也是不錯的,所以很喜歡元嵩。

《楚喬傳》中的人物你們最喜歡誰?

19樓:源雪櫟

《楚喬傳》裡當然是最喜歡我穎寶了,塑造的楚喬堅韌聰穎並且帶感,百分百的喜歡,可惜就是為了拍這部電視劇集,我穎寶人整整瘦了一圈,惹人心疼。尤其喜歡她笑的時候,第十集中跟宇文玥賞花燈,收到花燈後,露出迷人的笑容,緊接著在宇文玥背後和那小兔子造型的花燈一起吐舌頭的她可愛至極,其實,現實生活中,我穎寶也是喜歡小兔子噠,總之,就是怎麼看怎麼喜歡。

其實,我感覺演壞角色的那個宇文懷也演得不錯,而且他跟阮經天長得好像,乙個角色如果演得讓你恨得牙癢癢的話,那麼就是說明他的演技是被觀眾認可的,就像之前還珠格格裡的容嬤嬤一樣,大家恨得啊,觀眾越恨,就越能證明演員人物塑造的越好,他的名字是王彥霖,個人感覺他能夠有發展。

20樓:龗爩齾齉靐龘

最喜歡的人物是元淳。

可能這部劇前後人物對比反差很大的角色有不少,但是元淳這個角色是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

初期的她貴為大魏公主,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完全可以有很多種選擇,但是卻一心一意的喜歡著燕洵,那種專一的喜歡無疑是足矣讓很多人羨慕的。

後來的悲慘遭遇,最終導致元淳黑化,內心的情感慢慢演變成嫉妒和恨,前後對比,也是足矣讓人感到心痛和可惜的。

簡單來說就是,喜歡黑化前元淳的單純善良可愛沒有心機,對元淳後來的悲慘遭遇以及最終導致黑化感覺同情和心痛。

其實元淳並沒有錯,燕洵也沒有錯,然而他們兩個最終卻走不到一起,前後黑化,完全變成另外乙個樣子,錯的是那個時代,那個社會而已。

《楚喬傳》裡的楚喬到底是什麼身世

很期待楚喬的逆襲,閃瞎宇文懷的狗眼,然後為她大姐和五哥報仇,期待她和宇文玥在一起。楚喬傳 中楚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楚喬傳 的主人公楚喬的真實身份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

楚喬傳小八的扮演者是誰,楚喬傳小八是誰演的 楚喬傳小八扮演者個人資料

朱聖禕,出生於1994年12月24日,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4級表演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荊小六就是趙麗穎本人扮演的啊!趙麗穎在楚喬傳裡有三個名字,荊小六就是其中乙個 楚喬傳小八是誰演的 楚喬傳小八扮演者個人資料 楚喬傳中小八的扮演者是誰 楚喬傳小八是誰演的 楚喬傳小八扮演者個人資料介紹 楚喬傳楚...

楚喬傳你更喜歡燕洵還是宇文玥,《楚喬傳》中,燕洵和宇文玥誰更愛楚喬?

宇文玥的愛 是付之於行動上 喜歡你,寵你,教你東西,讓你強大,不虛偽,安全,讓人開心。想什麼 就告訴你,不會瞞你 不會算計你 就如星月的歌詞,拼過命 叛過心,只要你懂。燕洵的愛 摻雜了利用和危險。三觀不合,算計,設局 種種,楚喬在他身邊像個護衛,而不是女人。最後楚喬決裂 也是發現他利用自己算計宇文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