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的嘴巴最大呀?到底是誰的嘴巴最大呀

時間 2021-12-24 22:05:47

1樓:風中瀟灑

嘴巴大有兩種意思,一種是表面的,一種是內心的,表面的就是那個人嘴型長得比一般人大,內心的就是說那個人藏不住秘密,有什麼都和別人說。

2樓:清谷幽蘭

是藍鯨。藍鯨被認為是地球上有史以來生存過的最大的動物,最大體長33公尺,體重可達181噸。

藍鯨的頭非常大,它的嘴巴裡能放下一輛普通客貨車,舌頭上能站50個人。藍鯨口中沒有牙齒,只有黑色的須板,每側多達300-400枚,長90-110厘公尺,寬50-60厘公尺。

3樓:冷雨韓飛

嘴巴最大的動畫片的是。小鯉魚歷險記裡面的肥鯰魚的嘴巴最大。

4樓:關涵桃

忘了在**看到說,嘴唇是面部對應x器官,所以豐厚的嘴唇和紅潤的色澤更容易帶來性暗示,一不留神就使人風塵了蠢笨了。

再來就是,厚唇嘟嘟的好像經常在噘嘴嬌嗔,跟小孩子要糖吃乙個德行,哪有智慧型御姐稀罕用這招?

5樓:戲初藍

巨人的嘴巴最大,大的都快能吃下天空

6樓:是柒年鴨

你指誰和誰的嘴巴啊?

7樓:努力了0勝利總會屬於你

當然是巨人的嘴巴最大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是什麼動物?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藍鯨。藍鯨被認為是地球上有史以來生存過的最大的動物,最大體長33公尺,體重可達181噸。

藍鯨的頭非常大,它的嘴巴裡能放下一輛普通客貨車,舌頭上能站50個人。藍鯨口中沒有牙齒,只有黑色的須板,每側多達300-400枚,長90-110厘公尺,寬50-60厘公尺。

藍鯨與其他鬚鯨一樣主要以小型的甲殼類(例如磷蝦)與小型魚類為食,有時也包括魷魚,磷蝦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動物,廣泛分布於南極海區。

藍鯨胃口極大,一次可以吞食磷蝦約200萬只。藍鯨吃東西時,張開大嘴,將海水和磷蝦群一齊吞下,然後嘴巴一閉,使海水從須縫裡排出,濾下小蝦小魚,吞而食之。這樣的捕食方式讓它們一口就可以吞下82立方公尺的海水,最高可達90立方公尺。

它的嘴就有這麼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是河馬,這裡指的大是根據這個物種本身的嘴巴與身體的正常比例,是相對而言的大。

10樓:庠序教孝悌義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動物,我覺得是人,只有人的話可以吃掉所有東西可以說出所有不可能實現的話,能吞下所有可怕的食物,或者是自己說出的承諾,這就是人嘴巴最大的動物。

11樓:dear丨

地球上最巨大的動物,主要食物卻是小型魚類和蝦類,因此,嘴巴必須張得異常巨大,才能一次性吞進足夠多的食物。

應該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的話應該是鯨,張開程度的話應該是河馬,鱷魚,蛇!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方面藍鯨吧,如果是身材比例的話肯定是蛇!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鯨吧,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目前,不算遠古)嘴當然也最大了啊

15樓:統一方便玩

但就論嘴巴的比例應該是河馬。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海經中記載,一種雌性生物,學名姚晨,技能排山倒海,能上天能入水,吞雲吐霧無所不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嘴最大的動物是人,有一句諺語:南吃蝦,北吃蟹,兩廣吃遍自然界?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河馬。身體大。嘴巴更大。

19樓:世紀造反分子

你認為除了藍鯨之外還有誰嘴巴最大?

20樓:飛飛谷中飛

按照身體比例的話應該是蛇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鱷魚和大象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是河寫。

23樓:自在清風

單從絕對大小來說,肯定是海浬的藍鯨嘴最大,

如果從體積相對比例來說,應該是海浬的一種魚,它的嘴巴可以撐大到身體截面積的將近十倍

24樓:蝶翼的偏差值

人啥都吃,我覺得是人類

中國4位大嘴巴女星,姚晨只能算中號,最大的是誰?

25樓:崔xiao涵

如果說娛樂圈中哪個女星的嘴巴很大,第一想到的就是姚晨。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她還是通過《武林外傳》的郭芙蓉,乙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兒,很是討喜。雖然她是娛樂圈公認的嘴巴大,但是卻恰到好處,感覺挺好看的。前一階段熱播的《都挺好》,她也有精彩演出,特別喜歡她的表演,特別真實,就像她本人一樣真性情的。

除了姚晨之外,公認的大嘴巴還有美女**,跟姚晨一樣,嘴大也是除了名的。甚至有朋友調侃她們兩個是「雙魔食人花」,就是在說這倆姐妹都是嘴巴大。當然這倆個都是大美女,各自有各自的風格。

當然還有楊穎,這個小美女嘴巴也是蠻大的。第一次認識她還是在看跑男的時候。真的是被她的大眼睛,巴掌臉吸引了,感覺像個洋娃娃一樣,長得非常精緻。

但是一張嘴,小姑娘嘴巴確實蠻大的,感覺可以吞掉整個拳頭,但我覺得還是很好看。

除了上述三個美女外,我可是見過可以吞掉自己整個拳頭的,她就是純情小女神馬思純。馬思純最出色的表演要數《七月與安生》了,這是與周冬雨一起主演的,還拿了影后大獎,可見對她演技的認可。有一次在上節目的時候,她表演的特殊技能就是「嘴巴吞拳頭」,真是厲害了,我還一度自己嘗試過,可惜失敗了。

要知道能做到這個絕技,真是不容易啊,在下佩服。

26樓:珍簡單

能想到的只有**和倪妮了,不過有一說一,是不是大嘴的人都特別有氣質呢,她們三個都是很有氣質的人!

27樓:歪睿奈斯

應該是**了,**的嘴大但是非常**。其他幾位也是名副其實的大嘴美女!

28樓:玩轉鋼筋人

嘴巴最大的應該是**,不僅嘴巴大,嘴唇還非常的**。

29樓:聆聽生活

莫文蔚的嘴是嘴大的,看著真的是有福氣的人,唱歌還是不錯的

嘴巴最大的陸生動物是什麼?

30樓:

地球上嘴巴最大的5種動物,真正的傾盆大口!

河馬的嘴巴是動物裡最大的嗎?

31樓:吉稷宋堂

不是。之所以讓你覺得河馬嘴巴大,應該是因為河馬之間爭搶地盤的時候是靠張大嘴巴來互相攻擊的。誰張得大誰就贏了……

但是動物界中有很多比河馬體積更大的動物,比如鯨咯。鯨的嘴巴就比河馬大多了。還有恐龍啊什麼的……

nba嘴巴最大的球員是誰?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作為球員的巴克里還是給人憨厚的印象的,但做了解說之後,嘴巴越來越大~~~~

現役球員中大將軍阿里納斯就是個大嘴巴~~他最近還受著傷竟然說如果他現在在金洲勇士隊,會比現在還強;另外交換到雄鹿隊的理查得。傑弗森也是聯盟中有名的大嘴巴

33樓:情義灬樂樂

巴克利、1! 哈哈 想想就想笑 親 驢屁股

世界上誰的嘴巴最大

34樓:泣心宜酆稷

安哥拉桑比讚加市男子

弗朗西斯科

多明戈喬吉姆被人稱做「安哥拉恐怖之顎」,因為他擁有一張令人難以置信的17厘公尺寬的

大嘴巴,大得足以裝下乙隻330毫公升的可樂罐!當弗朗西斯科張開他的大嘴巴時,他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乙隻張著「血盆大口」的河馬一樣。如今,弗朗西斯科已經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認可,被吉尼斯正式宣布為「擁有世界上最寬大嘴巴的人」。

35樓:佘信然樂端

從前有乙個人稱世界嘴巴最大的人叫劉文泉```他去比賽

`不嘴巴哪個的最大

``他得了第一名

`所以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嘴巴``

外號嘴大無罪

36樓:冠和謝玉宸

河馬的嘴巴也不小啊!~

37樓:勞義惠湛霞

劉文泉。人稱大嘴巴!!!

到底是誰的錯,到底是誰的錯

不比太在意了,反正快畢業了,忍一段時間就好了,說不定等你畢業了再大幾歲的時候回想起來這件事情還會覺得幼稚。你妥協什麼啊。是他們措。鬧就鬧了被,反正過了一段時間呀誰都見不到誰了。管他們的呢。那也是很難解決的呀,不過對於女生這些事情是會發生的,男生就不會發生的,你們的電費確實貴,應當分配付上的,你可以以...

魔戒到底是誰造的,魔戒到底是誰造的?

索倫藏匿一千多年以後,在第二紀元期間,他以美善形象出現。索倫自號安納塔 天賦宗師 去到了精靈王國伊瑞詹,他在那裡大受歡迎。不過林頓 貝爾蘭殘餘部分 的諾多族最高君王吉爾加拉德和愛隆他們對索倫抱有懷疑。索倫指示伊瑞詹的精靈打造十九枚力量之戒,但他秘密在魔多打造了力量強大的戒指,那戒指就是可以統御世上所...

到底是誰錯了 20,到底是誰的錯

首先希望你先冷靜一下,看你上邊寫的東西感覺到你此刻很衝動和毛躁。就我覺得,在這件事上你做的不對,輸贏或許對身為隊長的你而言非常重要,但是靠的是實力,不是麼?還有你說你們班的情報也被別人知道很多,但是你不能盲目的將這兩件事劃分在一起。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親口說的也有很大可能是氣話,對吧?對了,你說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