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嘲笑你聽不見,說話不清楚,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4-29 20:05:07

1樓:duane愛

可能你只是緊張,或者性格內向一些。

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2樓:

說明他只是嘴不利索而已

3樓:解惑小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去嘲笑別人,當你受到嘲笑時你也不要氣餒,不要感到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當你受到嘲笑時你不用去理睬他,因為他並沒有比你好,乙個嘲笑別人的人是可恥的。靠自己努力,多找時間去練練口語,查字典看著讀,讀到正確為止。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哦。

提問可是我聽到了他們說我聽不見,就是因為我耳朵不好,就覺得和我說話也沒用啊,聽不見

回答親,就當他們是空氣,新鮮的時候吸一吸,說你壞話的時候,就當是臭氣,沒必要迎合別人哦。

提問我耳朵不好怪我嗎

回答親,不怪你的呢,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缺陷,不能因為這點就否定自己,別太在意別人的話,道不同不相為謀,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提問嗯嗯,我刻怎麼辦。沒人理我他們以為我聽不到

回答當別人不理你時

1.如果你現在搞不清是為什麼,相信時間可以說明一切。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充實自己。

為什麼非要別人來理自己呢?別人不想理你,就不要勉強。還能有更多的時間讓自己去修行,不也很好嗎?

花香自有蝶飛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2.想想自己是否有些不好的言行。或許是你做過一些讓別人討厭的事情。因此別人不願理你。可以從自身找原因。

3.有可能你和別人並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他並未當你是朋友。對方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他也覺得很無奈。而你自己想太多了。

4.想想自己說話是否太唐突呢?是否做到了講禮貌。和別人交談的時候,不要總是說「我」。人們總是喜歡融洽和諧的談話,不願觸及敏感或隱私話題,你一定要注意到這些。

5.如果你覺得不是自己的原因,那就不要自責了。放開這件事。有的人本來就不愛搭理人,就不要放在心上。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去理睬。

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祝您愉快!

更多13條

6歲兒童說話不清楚怎麼辦,6歲說話不清楚怎麼辦?

正常情況下,6歲兒童已經完成了語言發育,在發音的清晰度以及理解表達能力方面不會造成在基礎溝通交流方面的障礙,如果還有明顯的說話不清楚的表現,應該引起重視,明確原因,找到解決的辦法。6歲兒童說話不清楚的原因。說話不清楚可能是發音上的問題,也可能是語義表述上的問題,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原因不明確,首...

八歲小孩說話不清楚怎麼辦,八歲說話不清楚怎麼辦

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正常情況下八歲的孩子已經上小學三年級左右了,如果還有明顯的發音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麼八歲孩子說話不清楚怎麼辦呢?首先可以通過語音檢查詢到說話不清楚的原因。不同的原因會有全不同的表現,比如顎裂語音的常表現為鼻音重,聲母缺失等,聽力損失也可以造成發音的問題,常表現在說話含糊不清,發音...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歌詞,求歌詞 你連話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5

有誰願意 當這一個 多出來的 trouble maker but look that s my luv seal my lips don t let it drop off try let go 不想多想 where we ll go 話說到這裡 放手 不要你難過 想別的可是在你眼中察覺什麼一閃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