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背景是怎麼畫的,漫畫的背景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1-10-18 11:4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練習畫背景,不過呢其實那些看起來很複雜的背景去掉顏色看起來就並不複雜了,畫背景的方法就我總解了一下:1、一般新手畫背景之前應該現構思好自己想要的背景大致的樣子在開始畫。2、如果實在不好怎麼構思那麼建議去看一些漫畫上面的。

3、實在不行可以求助現實多多留意周圍的環境和樣貌,將實景改為漫畫版本。以上三條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_玖児

哈哈哈阿 咱倆真是好同志!!!!!!!!!

我也是如此,畫女子好過男子。背景問題 我也就在高中大學的時候,腦子還有點所謂的靈感的時候,畫過一點,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什麼很好的手法,

建議你可以用網點紙試試看或者用電腦截和試試看~~

3樓:秋遊好快樂

大多都是手繪。

如果是日本動漫累的畫,多半都是手繪,然後弄到軟體了修。

譬如宮崎駿系列,宮崎駿就有很多手稿。

4樓:悠西優西

樓主能給個例子麼。不同的背景畫法不同。有的是網點貼的(不建議這種,沒什麼基本功) 有的是純手繪,用針筆一筆一筆畫出來的,陰影什麼的可以適當用網點,但是建議大部分還是手繪陰影比較好。

這樣更統一 更寫實。

5樓:

效果大多是網點紙 電腦裡用ps可以直接把背景變成網點 省得刮網點切網點這麼麻煩了 不過線稿都是蘸水比或者針管筆 手繪的 多畫吧

漫畫的背景是怎麼做的?

6樓:快雪時晴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沒有什麼是不能用手畫出來的,我一開始也畫不好,練多了線條就直了。

7樓:貝利亞

各種網點都有啊 不過大神們還有一個很好用的法寶 叫做助手

8樓:假面

有真的是人手繪製的,也有網點,現在大多用軟體畫,p圖也很常用。

9樓:涿郡火燒

一般有三種做法:

第一是直接手繪。大多數背景都是直接手繪的,不要小看了手繪的表現能力,什麼網點啊,崩裂建築啊,都是可以直接畫出來的。

第二是拓**手繪,先用**,然後在透寫臺或者電腦裡,按照**重新描畫一遍。

第三種是使用三維建模,先作出建築或者機械的三維模型,然後匯出模型的線稿,最後在模型線稿上進行加工。

當然,還有人直接用別人的圖貼過來當背景。這不屬於正常情況所以不討論……

我想問一下漫畫背景是怎麼畫的?

10樓:木落木

可以在網上找或者自己照的**拿來改改畫畫。

11樓:輕韻雨中奔跑

知音漫客有相關的教程。

誰知道漫畫的背景怎麼畫?就是怎麼把背景插入漫畫中。有哪位人士知道,請賜教!有急用~~~

12樓:尹白水

數碼繪的話直接

bai圖層疊加好了,方du便得很zhi。

手繪的話背景渲染dao

可以貼網點紙,內功底好的也可以容直接手繪。

其實我不是很理解你的“把背景插入漫畫中”到底是啥意思啊?如果是指漫畫街道建築物繪製之類的你當然只能自己畫啊……如果是指插畫的背景繪製或者只是兩幅圖的合成那就直接在ps裡面以圖層疊加處理,具體的修飾請參照網上的ps合成教程。

如何畫黑白手繪漫畫的背景,如何在漫畫背景裡畫好各種各樣或藍或黃昏時候的天空?

漫畫裡的背景是很講究的,不像一些專門畫景的,漫畫背景講究的是層次和深度,而國內大多數人要麼不畫,要麼用網點紙一貼完事.我一開始畫的時候也是精通鉛筆的,而你所說的渲染式背景啊,模糊啊,其實是與光有關的,用鉛筆畫的話也是有相當高的技術要求的,所以建議你多臨摹,多練習。舉個例子,浮雲的話,有關的地方用鉛筆...

photoshop漫畫畫背景,用ps怎麼畫的這背景

一般我都是先畫人物,背景上色又不影響前景,你可以試試畫筆工具 模式 背後。順便問那個老師教的先畫背景?還有就是photoshop,我一般不會再裡面做鼠繪,ai等繪製軟體功能比它用起來要自如,我一般會在photoshop中做平面後期或者進行 處理,在photoshop中做鼠繪,那麼ad公司還出ai幹嘛...

漫畫家是用什麼畫畫的,漫畫家都是怎麼畫漫畫的?需要什麼東西?怎麼畫呢?

我的漫畫風格時而歡快,時而傻萌,主角是不同的小動物,希望大家喜歡!翻譯 黃璨 一。材料,器具 1。蘸水筆 有圓形,d型,g型等,最好買日本貨,國產的質量.2。筆套 有木頭的,塑料的,高分子有機材料等,我覺得木製的好些,個人看法 3。墨水 這個我沒研究,我就用一般的,高手可以指點一下 4。紙 有錢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