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漫畫的教程

時間 2023-03-07 21:55:0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0y22r-31286033

在「漫畫設計」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很高興您的這個問題; 動漫***教程。

首先要把透視、人體等基本功練好,才著手畫動漫人物。自學可能會繞很多彎路,而且錯誤的方法一旦成一種習慣,後面花再多時間和精力都掰不過來。

還要看自己的自制力和學習能力,學習能力不出眾的,零基礎的話建議進行系統的專業的學習,找乙個好的教育機構或者線上學習平台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在眾多的教育機構中,王氏教育的口碑好,教學團隊強大,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免費試學下就知道了,點選:王氏教育專業課程試聽-可**網校app(繪學霸)

王氏經過19年市場的行業競爭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影視後期行業的專家出身,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

如果你不能參加線下實體培訓,也能在手機應用市場**到王氏教育實實在在的教學研發產品:繪學霸app。上面有近萬套教程,還有十多年來的新老學員在裡面交流和學習,成千上萬的公司在上面招聘,光這些真不是隨便成立三五年的培訓機構可以複製出來的。

3樓:小

要什麼教程啊~你畫好了之後。

掃瞄進去或者用數位相機弄進去~

之後上色~可以用滑鼠手寫板來改~~~

你去找老師去把~

PS怎樣畫黑白漫畫?誰有PS畫漫畫的教程??

不是,一般先畫好線稿,掃瞄到電腦上,再用ps畫筆工具等程式 上色,即使是黑白也得上黑白效果和網點。還有也可以買個手繪板 數字板,畫在板上,顯到電腦上,再調整。我也在學這個 不過競賽老師不怎麼教,只好看學長弄自己捉摸了 我在網上畫漫畫時 人家拿數字板 咱硬用滑鼠畫出2話 累死了。由於我也畫油畫 ps黑...

關於畫漫畫,漫畫,怎麼畫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0y22r 1803733326409474827 在 漫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

怎麼畫漫畫,新手怎麼畫漫畫?

先從漫畫裡頭的人物開始著手然後模仿練習 市面上也有很多教怎麼畫漫畫人物的書籍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五官,身體比例都很重要 畫漫畫也不外乎想像力,想像力真的很重要 等你基礎有了基本上你想的都可以畫出來 雖然不知道你是問漫畫人物怎麼畫還是漫畫分鏡稿不過畫漫畫要有很大的興趣也希望你能不斷練習,加油哦 多看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