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畫的漫畫都是人完成的麼,漫畫家畫的漫畫都是乙個人完成的麼?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

答案明顯是否定的

許多漫畫的完成都是一項工作量十分龐大的工程.所以許多漫畫都是由乙個乙個的工作室完成的.當然,個人完成的也不少,只不過速度比較緩慢.

還有,由工作室完成的漫畫難免會出現圖象有明顯差異的紕漏,所以看起來會不適應....不過想想,真要是乙個人畫乙個漫畫,那世界上不知會多出多少有頭無尾的作品了

2樓:席翠陽

助手和編輯都會或多或少參與其中工作

此外也有多人合作共用乙個筆名的例子

3樓:物動血冷

大多數都是自己完成

也有因為畫風或者畫藝等各方面的原因而請人代筆的

這種交流是司空見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漫畫通常是乙個團隊來完成的,這個團隊就是工作室了。

作者主要負責劇情和主要人物及場景的繪畫和編排,助手輔助完成次要人物和場景的繪畫、描邊、塗黑等工作。有助手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學習、有問題大家都可以**,不必乙個人傷腦筋的去想,很費時間。

畫漫畫是很辛苦的,尤其是在中國這地方,有很多熱血的青年去畫,但是市場沒發展起來,在加上稿費又少,也只能勉強養活自己了。

一本漫畫的故事情節和畫漫畫圖的通常都是乙個人完成的嗎?謝謝:)

5樓:紫薔薇的等待

當然不是,乙個漫畫家一般都有幾個助手的,高橋留美子,和月伸巨集等都是從作助手開始的.至於故事情節,像《棋魂》《死亡筆記》這樣的漫畫都是先有劇本(或**,總之漫畫家並沒有參與劇情設計)才有漫畫的!也有漫畫家是一人身兼數職,既設計劇情,又畫漫畫的.

6樓:夏目友仁

如果有能力(金錢,或者雜誌社幫助?)的話.有些漫畫家就會請助手來完成比如:背景,取材之類的等等.

情節的話,像《死亡筆記》就是由大場來寫劇本,小火田健來畫.

當然一定會和編輯談論商量情節的,**的時候讀者的建議也會採用吧.

7樓:魔力

漫畫全部都是由作業乙個人畫想的 **是一起製作的

8樓:湘

不懂不要誤導新手,魔力白痴

打個比方:龍珠。畫草稿和描線乙個人能做的完,但是哆啦a夢有不少貼網點的就需要助手了。

情節絕大部分都是漫畫主力設計的。**改的漫畫和極為少數是雇人寫的咯

9樓:刀不顧

日本漫畫家都大牌的很,乙個人起碼有6個助理.漫畫家本人打個底稿就行了,其他背景,描線,貼網點什麼的都叫助理做.不要小看日本的助理哦!

比如尾田榮一郎(海盜路飛作者)曾是和月伸巨集的助理,和月伸巨集(浪客劍心作者)曾是小田健(棋魂作者)的助理.像高橋留美子(犬夜叉作者)這樣的有錢人有50多個助理,富監義博(幽幽白書作者)之類的懶人連責編和老婆都成了助理,貞本義行(eva作者)之類的大神後期乾脆工作全丟給助理,只在畫上寫個自己名字就算他完工了....

中國的漫畫家倒是孤軍奮戰的典範,難怪畫的總是沒日本好看

漫畫家是不是 漫畫中所有畫都是自己乙個人畫的呀?

10樓:斯龍

不一定的~ 不過很多要請助手一起幫畫

畢竟一部用於商業的漫畫不是乙個人能完成的,作者好比是總設計師,他提出乙個故事構思大概念,再與若干幕後編輯等人員討論交流,不斷修改,才能完成乙個故事漫畫.

11樓:桃_宮_莓

不一定的,有時是的,有時是電腦合成的,有時是合作的有時是加工的。

漫畫家畫的那些故事都是他們自己編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是。來

大多數漫畫家是畫自己的自故事,但是也有和別人合作,一人寫劇本,一人作畫。或者將其他形式的作品改為漫畫。

《棋魂》就是崛田由美劇本,小畑健漫畫。由其他形式作品改編的如《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鐵道員》(**),等。尤以遊戲改為漫畫版為多,但是我不太了解遊戲方面。

另外策劃方面,似乎雜誌的編輯也會對作者有一定的影響。可能會要求情節不要向某方面發展之類的……

棋魂真的很好看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漫畫的封面,要是只寫了作者的話,那大多是漫畫家自己編的,但要是看見原作和作畫兩欄的畫,那就不是漫畫家自己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大部分吧)

但有些是別的一些**之類的改編的,中間加了一些自己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阿,像棋魂(棋靈王)就是那個什麼的,對不起忘了.

還有死亡筆記也是阿.

16樓:禮貌鬱鬱

差不多了

棋魂就不是了 是由美的

不過很好看

17樓:寒之輝

有些是,有些不是~~

漫畫家是用什麼畫畫的,漫畫家都是怎麼畫漫畫的?需要什麼東西?怎麼畫呢?

我的漫畫風格時而歡快,時而傻萌,主角是不同的小動物,希望大家喜歡!翻譯 黃璨 一。材料,器具 1。蘸水筆 有圓形,d型,g型等,最好買日本貨,國產的質量.2。筆套 有木頭的,塑料的,高分子有機材料等,我覺得木製的好些,個人看法 3。墨水 這個我沒研究,我就用一般的,高手可以指點一下 4。紙 有錢的就...

中國漫畫家有哪些,中國著名的漫畫家

邰婷美姚敏 門小雷 冬日漫畫社,畫風比較另類,我超愛的漫畫家。666 推薦豬樂桃 畫風很可愛,系的。瑪塔 系列阮筠庭 畫風像中國水墨畫一樣,非常淡雅,我只看過她的插畫 採納一下我的答案,謝謝咯. 我只認識翁子揚,因為他曾畫過武俠插圖 不過上他的遊戲課毀了我對繪畫的幻想 飛飛 少女 客心,夏達,chr...

我想當漫畫家 畫變形金剛可以麼

為什麼不可以?你當然可以畫自己想畫的!自己的路由自己決定,每乙個職業畫家都是從無名的小畫手成長起來的。你可以先畫一些短篇或是同人,寄到某些漫畫編輯部去,看看自己的作品能不能在 新人榜 之類的活動中發表,雖然一次成功的機率不大,但是只要你堅持,編輯部的人終將會被你所打動 前提是你不能畫得太糟糕 但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