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漫畫家是誰?有哪些代表作

時間 2021-10-14 23: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除張樂平外,比較有影響的有華君武、丁聰等。

中國漫畫名家有哪些,其代表作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韓露:《巴洛克·繭》、《瞳·深水》、《長安幻夜》1-2客心:《blue》、《orange》、《minor未成年》1-7、《風箏傳說》、《angel》丁冰:

《夢開始的地方》、《樓蘭旖夢》1-6、《鼴鼠同盟》lingx風息神淚:《超合金社團》1-5chry:《星軌是天空的道路》1-2愛歐:

《血族》1-2buddy:《美味季節》1-4林夕:《龍域》寂地:

《my way》1-5慕容引刀:《刀刀》系列姚非拉:《80攝氏度》豬樂桃:

《瑪塔》系列於彥舒:《黑白無雙》(出到哪兒記不清了)以上列舉的作品都是出書的代表作,每位漫畫家還有其他許多**或短篇在雜誌上的,在此不列舉了。其他中國漫畫名家還有熬幼祥、張小盒、楊穎紅、於路、林瑩、許培育、張晶等等不勝列舉……

3樓:匿名使用者

丁冰《零紀年》多的於嚴舒《黑白無常》 《黑白無雙》(這人名字可能打錯了,不記得怎麼寫了)客心《未成年》貓小樂《阿衰》熬幼祥《烏龍院》劉颯《裝上天敵2次方》 《嘻哈小天才》豬桃樂 代表作…… 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庸《粉紅女郎》,幾公尺《向左走,向右走》

5樓:匿名使用者

王澤《老夫子》中國台灣

中國漫畫家有哪些,中國著名的漫畫家

邰婷美姚敏 門小雷 冬日漫畫社,畫風比較另類,我超愛的漫畫家。666 推薦豬樂桃 畫風很可愛,系的。瑪塔 系列阮筠庭 畫風像中國水墨畫一樣,非常淡雅,我只看過她的插畫 採納一下我的答案,謝謝咯. 我只認識翁子揚,因為他曾畫過武俠插圖 不過上他的遊戲課毀了我對繪畫的幻想 飛飛 少女 客心,夏達,chr...

漫畫家是用什麼畫畫的,漫畫家都是怎麼畫漫畫的?需要什麼東西?怎麼畫呢?

我的漫畫風格時而歡快,時而傻萌,主角是不同的小動物,希望大家喜歡!翻譯 黃璨 一。材料,器具 1。蘸水筆 有圓形,d型,g型等,最好買日本貨,國產的質量.2。筆套 有木頭的,塑料的,高分子有機材料等,我覺得木製的好些,個人看法 3。墨水 這個我沒研究,我就用一般的,高手可以指點一下 4。紙 有錢的就...

求一些中國漫畫家名字,求耽美漫畫家名字 是漫畫家的名字

buddy的 美味季節 還有個叫李什麼什麼的的 百米飛翔 貓小樂的 阿衰 貓三狗四 陳翔的 小山日記 戲遊記 周洪濱 小潛的 反斗檔案 劉颯的 嘻哈小天才 單偉的 鹹魚堂 敖幼翔的 烏龍院 系列,酷哈圈 於彥舒早期的 多多多 姚非拉和豬樂桃兩師徒,還上過魯豫的節目的,姚非拉的 夢裡人 很有名啊,豬樂...